你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十月十五號之後有時間。你可以住我家。一起慶祝你40歲生日!沒想到我們都已經是四字頭了。。。真是讓人沮喪啊。。。。😭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美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和你媽創造更好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HR奇遇記】#9 哭出來吧!我陪你。這幾日,經過校園圍牆外,看到鳳凰樹上的花又開了,在這個開心期待中夾雜著些許悲傷的畢業季,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位女孩。疫情澆熄的不是熱情而已,還有對未來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6-17
    我的一諾呀你快回來吧  就這樣的,他抽著煙,那個女生看見他說,哎呀抽菸對身體不好呀,不要抽菸了,他回說,我這是健康煙,我裡面裝維他命的,原來他是一位小小的發明家,他讀通化學,
    Thumbnail
    avatar
    Amy-FIFI-Ivy
    2024-03-11
    -魔法的誕生- | 把你的魔法孕育出來吧這是我一直都會留意到的問題喔! 在上一回説到祭壇的設置後,這一次就該説説魔法誕生的歷史我們現在已經知道生命的出生就是大自然最偉大的魔法:陽性和陰性力量的結合,四元素加上靈性組合而成就生命 那麽,當祭壇上的每一種能量都準備齊存的時候,我們要怎樣去理解整個魔法的過程呢? (以下所述只代表我個人以及
    Thumbnail
    avatar
    Gata - 一位巫術中毒者
    2024-02-23
    沒有人幫你完成的事,就自己來吧!比如說:把寫在網路的文章編成書!我的人生有沒有想過「要靠寫作賺錢」呢?當然是有的!後來我知道「寫作」不會是我的職業,也不會是我的收入來源,更不是我擁有的才能,但我總還是可以起身動手去做那些「沒有人會幫我完成的事」,而我只是想完成它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07
    樂讀.掛名推薦|來吧~奇幻之旅在這等你!如果對作者澀澤龍彥不熟,可能不會知道該系列皆是日本昭和時代所留下的文字,是你我都還沒出生就已經存在這個世界的書!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08-06
    avatar
    中途筆記|中中
    2022-09-11
    《S週報#27》15分鐘學會筆記軟體 Heptabase / 你對金錢的看法決定你一生 / 來寫日記吧!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本週小觀念大改變要再度跟你談錢,上次是談金錢的本質,這次是談你對錢的看法。你對錢的看法將決定你的一生是充滿知足快樂還是一生都會不斷地嘗試滿足對金錢的渴望。千萬別錯過喔。 📝本週新文章 連結: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10
    城市嗅覺:讓植物來照顧你吧!-草藥花束。 「Before name , know the soul.」在認識這些植物真正的名字之前,我們試著先聞見這些植物的靈魂。原來那些蘊含清甜橘香的藥材來自月桃的塊根,其芳香之氣有助於開脾,屬薑科的它還能行氣,日曬後放入枕頭,能讓身體放鬆助眠。
    Thumbnail
    avatar
    the wild buff土土野青
    2022-05-18
    你就來試試吧!總編問我: “黑白照會洗嗎?!” 我回他,“自己有一個小暗房,常洗。” 他看了我之前為劇場表演拍的照片後,說, “好,那你就來試試吧!” “風尚”,第一本以男性與闊遊的雜誌,落地了。我搭上後,攝影正式上路。 技術精進之餘,世界也在眼前飛躍。 感謝當年的那句,“來試試吧!”。 “來試試吧!”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