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很重要!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子很重要!
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用腦子,沒有用跟白癡差不多,像我以前在廚房工作腦中已經在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做起來是行雲流水⋯沒想到在這遇到一個大白癡!中心能夠讓他做到現在也是奇葩,要是我沒生病的話一定會開除這個人(以為我會打人嗎?我才不會髒了自己的手!)別人能做到的事情對他好像天方夜譚,老是犯同樣的錯誤⋯還自己想像等等別的工作人員會做的事。
有人是因為年紀的關係退化那不會讓人說什麼,也可能有人是因為疾病的關係那也可以體諒,但一個正常人沒什麼可以說的藉口,這個人連啟智兒都比他好完全不用腦讓人真感到吐血,只要大夜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眼神死⋯躺在床上,幸好他2月離職⋯要是他還繼續做我就繼續靠杯⋯你們有這樣的同事嗎?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6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