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全中國人可以投票,那麼歷任的國家主席,中國人要投給誰?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想到一個偽命題,假如全中國人可以投票,那麼歷任的國家主席,中國人要投給誰?

一直以來我都在試圖想讓中國小粉紅們瞭解他們存在的問題,到底什麼是民主選舉的概念,隨後我想到這個偽命題。
因為討論的是歷任總書記,所以共產黨也不好阻止到底討論哪一任比較好是錯的吧。
同時這也是一個坑,因為這討論了,對也不對,不對也是對。
因為民主選舉的概念首先反映的是,選民對於哪一個執政者比較認同,同時大家互相列舉出這些候選人的功錯問題。
其實民主選舉的概念本來就是很簡單,選民根據所有訊息判斷出好壞,選出自己內心可以認可的對象。
之所以中國小粉紅們總是覺得中華民國選舉很亂的原因,只是很單純他們並沒有經歷過討論到底哪個人是他們心中真的最認可的人,所以才不懂民主國家的狀況是如何。
因為投票的都是歷任國家主席,所以在中國總可以討論吧,但討論出一個答案又會惹得某人很不爽,最終會以禁言為結尾,小粉紅們也就能知道他們多麼沒言論自由。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