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情人節快樂填滿的02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裡的情人節,不僅僅是唯一的一天,
二月十四日與七夕,更甚0314都是。
大家都在問:
「你怎麼過?」「你收到什麼?」
拿著手機,不論往上滑或往下滑..
滿滿的都是離不了的「情人節」,
這應景的感覺,
讓人覺得不來場戀愛也太孤單了吧!
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其實,只要是懂得珍惜彼此的人,
不論什麼節日,更不論在哪裡,
都能被幸福圍繞著,因為心裡裝著彼此。
在無數成雙成對中,
有些擁有彼此的心,相互珍惜;
有些抱著孤單的心,自我獨處;
有些承受寂寞的心,獨自嗜苦,
而你呢?
不論擁有的是什麼,都應該自足幸福。
沒有情人節禮物🎁沒有情人節祝福㊗️
那就自己來為自己奉上禮物與祝福,
一樣能擁有獨特的幸福。
別看著別人的幸福來起伏不定內心,
看著幸福的人,微笑給予祝福。
而不是過度羨慕,再自嘆不足。
#祝福所有幸福
#完整所有路途
#快樂送上真心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心的成熟來自理性的念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開緞帶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載著回憶的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於?等於?所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磨合是融入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陽台上這朵情人節開的茶花Red Bella(紅貝拉)熱情洋溢陽台上這朵情人節開的茶花Red Bella(紅貝拉)熱情洋溢,讓我想起歌劇中的卡門。
avatar
Tom Cat
2024-02-22
好心先生準備的情人節禮物一般來說, 泰國人的姓氏都很長,尤其是華裔泰國人,似乎姓氏越長越能表現出來他們來自何方, 是甚麼背景,而我的好心先生是土生土長的泰國人,姓氏非常短,直接翻譯就是叫"好心先生". 所以, 他常常被他的客戶稱讚: 你人真好,就像你的姓氏一樣!
avatar
做自己
2024-02-15
20240214有心爭似無心好,多情卻被無情惱~別跟股票談戀愛,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談兩岸怨偶關係~觀光夢未結「彼得林區股票迷思六」~股票上漲了,所以我一定是對的;股票下跌了,我一定是錯的 如果要我挑市場謠言之首,這句話絕對是冠軍。股價的短期漲跌,反應的只是市場的情緒變化,並不能真正顯示企業的價值,為什麼要靠股價作為你判斷的正確與否呢? 影響你情緒就能影響你判斷,要先相信趨勢沒錯,才能安心不帶情緒等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14
情人節,我家寶貝又有新招今天是大年初五,也是情人節 我在word up上面做多益模擬題,準備3月底的考試 我家寶貝看了一部劇,看完轉頭跟我說 「剛剛那部劇,裡面的腳色各種悲催,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怎麼會知道,剛剛在做多益模擬題ㄟ」我一臉莫名其妙 「那你知道人要怎麼過的愉快、舒適、幸福、爽快嗎?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2-14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貳) | 情感交流與連結 | 情緒教育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 透過此書,讓讀者們從中得到體悟,並深入思考若是同樣的情景發生在自己身上,除了依照原本個性的本能反應,是否能有更適當的作法,進而更有信心經營好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7-30
服務業數位行銷 — 找商機衝 Q1 業績!快速掌握 2023 春節&情人節 的行銷策略!隨著聖誕節及跨年結束後,許多服務業品牌都開始進入第一季的行銷推廣,在年初有許多重點節日,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是農曆新年了!而在其之後,也有西洋情人節、228 連假並銜接到四月初的假期,都是非常適合商家與消費者溝通的行銷方式!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3-01-03
阿姨時代:遲到的情人節快樂,通通都變元宵節快樂 Day 46/365可能是因為昨天搞定了一件事,讓我默默有一種今天是週末的感覺,還帶著雀躍的心情,很真心的祝某個窗口元宵節快樂。 但明明才星期二,而且我明天也是不用上班啊(笑) 不過我們要是繼續不見面的話,我可能連他是誰都記不起來了。嘿對,兩個月沒見面,中間唯一一次通話是在講名片的磅數跟材質,自己都覺得有夠荒謬🤪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2-15
元宵節也是情人節?原來還有這些唯美浪漫今年的情人節除了2月14日外,歡樂、甜蜜、唯美的三個中國情人節可別忘了。不要只是受到西方的影響,也多多宣傳屬於我們自己的美好浪漫的中國情人節吧!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2-12
【南京的日常】七夕情人節快樂 寧靜的南京市在三個星期內密集的6次全員核酸檢測之後,這個城市又再次活躍了起來。 這周開始大部分的餐廳又再度重新恢復營業,剛剛好趕上了七夕情人節。 就這樣,我跟老吳在南京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就這樣發生了。 其實在台北的時候,七夕的氛圍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我印象中,我們好像也沒有怎麼慶祝過,不過本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14
《消失的情人節》:快與慢的人生課題  如果,你的「一天」突然憑空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剪輯的喜劇長片《消失的情人節》上映於2020年,由著名喜劇導演陳玉勳執導,劉冠廷、大霈飾演男女主角,獲得相當優異的票房與獎項佳績。 《消失的情人節》劇情講述一段發生在兩個截然不同男女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