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先生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來說, 泰國人的姓氏都很長,尤其是華裔泰國人,似乎姓氏越長越能表現出來他們來自何方, 是甚麼背景,而我的好心先生是土生土長的泰國人,姓氏非常短,直接翻譯就是叫"好心先生". 所以, 他常常被他的客戶稱讚: 你人真好,就像你的姓氏一樣!

今年是第一次跟好心先生慶祝情人節, 早在一個禮拜之前, 就有提醒他, 不知道年紀太大還是裝傻, 好心先生不太知道什麼是情人節, 但也答應說要去吃港式點心跟冰淇淋慶祝. 而我也要求當天一定要一朵玫瑰花. 偏偏他的客戶那裡出了問題急需解決, 中午的港式點心泡湯了, 而且我也不太想吃冰淇淋, 所以他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除了那一朵花之外, 還有我愛吃的榴蓮, 他買榴槤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現在還不是季節,但我愛吃榴槤他是知道的. 榴槤小販為了應景, 在包裝上還多貼了些印有愛心圖案的膠帶.

基本上看到榴槤我就已經忘了我要求的玫瑰花, 於是他問我:"你還沒收到花嗎?" 我還以為他的意思是白天有叫快遞送來,我就說:"沒有啊!沒人聯絡我!" 這時候他才像變魔術一樣, 從後面拿出一朵玫瑰花, 就是要看我驚訝的表情就對了! 我想這給他很大的成就感!

結果, 2024年的情人節, 我收到榴槤跟玫瑰花,真是泰配了!哈哈!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