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家寶貝又有新招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是情人節

我在word up上面做多益模擬題,準備3月底的考試


我家寶貝看了一部劇,看完轉頭跟我說

「剛剛那部劇,裡面的腳色各種悲催,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怎麼會知道,剛剛在做多益模擬題ㄟ」我一臉莫名其妙

「那你知道人要怎麼過的愉快、舒適、幸福、爽快嗎?」他慢慢走過來,握住我的手,緩緩說道

「我不知道。」我看著他,坐等他這次又要變什麼戲法?

他看著我的眼睛,過了不知道多久,緩緩說出了答案


「裡面的腳色各種悲催,因為他們沒有遇到一位像你一樣的好女人。」
「人要怎麼過的愉快、舒適、幸福、爽快,就是要和一位像你一樣的好女人住在一起,就可以」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頓時感到有一百顆愛心跑過

這招真的令人受不了 (灬ºωº灬)

太令人心動了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