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先在地上打好地基,未來妳展翅翱翔的起飛點會讓妳飛的輕鬆、高遠。》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了一下才下筆,不知道該如何敘述這個過程。很完整的正面、背面、上肢、下肢,很放鬆的時刻,沒有固定的手位、放置時間,想換、放哪就哪。我們的開始是簡單的近況更新,過年前就約好要體驗靈氣,但因為我的龜毛又改到年後。
做完了就放下,很意外的這部分我似乎做的還不錯,所以今天想寫出過程中的感受卻有點失憶了😅 還是從顏色切入吧,在頭部、軀幹的時候,浮現眼前的是一片天空的藍,不是蔚藍輕盈的,是加點黑色的深藍,但不會讓人感覺沈重;想雀躍的自由飛翔,但怎麼又加了點遲疑,與碰觸膝蓋、腳踝、腳底時又是不同的感受。下肢沒有顏色,伴隨著比較多的觸電麻麻感,還是需要站在路面生活的。白話一點就是—「要接地喔!」
妳說妳確實在逃避某些事,還不想、沒準備好。
人因做夢而美好、偉大,我也喜歡,因為這是妳往前的動力,但還是需要回到地面探索、探勘、摸索方向,確定航向再飛上去。
收到妳的回饋是,做完靈氣後的午睡夢見牙齒掉光了,焦慮的驚醒。我也忍不住笑出來,這是不是一種深層的釋放,等妳慢慢體驗。
幸運的是妳永遠擁有選擇權,不要隨意的將權力交給別人。以善意、假療癒的華麗包裝,會讓妳迷失、懷疑自我,慎之。
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練習😊
/
掰惹為,我的同學要開課啦,新手友善,看著藍天、踩著綠地的流動身體多好、多美❤️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