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一吻情深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給了他一個吻,希望他好好記得我,因為在幾天之後,我自殺了。

我死得毫無理由,在我偌大的雙人床上,我輕輕割開自己的手腕,還在房間發臭了兩天,直到父母發現我的異常。

我的父母沒有特別傷心,畢竟對他們來說,我這個兒子早就已經不存在。但他,在我的告別式哭得很傷心。

這是很奇怪的,因為大家都是為了我的父母而來,只有他,是為了我而來。

老實說,我也不怎麼心疼他,因為我相信他不怎麼愛我,他會跟我在一起,都只是為了自己的虛榮,還有那豐沛的性慾。

於是在分開那天,我給他一吻,用吻耗盡力氣掙扎,也用吻奮力推開餘溫。因為他的眼神證實了我的猜測,而我心如止水。

喪禮結束了,他還是哭得很傷心,比我預料中的傷心。可是我知道,他會在明天就恢復,在後天就跟別人做愛,然後在下個禮拜,也許就有新的對象了。

我靜靜看著他在演獨角戲,從白天到黑夜,他都像是個稱職的演員,哭紅雙眼、食不下嚥、輾轉難眠。

一個月後,他變得更瘦了。我看著他的演技,心底冒出一股劇烈的恐慌。難道他真的愛著我嗎?

我開始去騷擾靈媒,想要讓這些靈媒去向他求證,只是我找到的靈媒都是假的,他們根本看不見我,更遑論聽見、或感應到。

那天,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出門了,我焦急地跟上去,在街頭上到處搜索,卻在三小時後的街角旁,看見一群圍觀的人們。

他死了,看起來是從十三樓跳下來。我站在人群裡,恣意地嚎啕大哭,哭到幾乎啞了嗓子,然後無人知曉。

人潮散去,他的屍體被收走了。我呆坐在街角,在重新相信愛情之後,感到了徹底的絕望。

「終於見到你了。」我愣了一下,在回首處看見他在微笑著,只見他的臉龐淚光閃閃,純潔無瑕。
94會員
31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