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上帝校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改:
十愛學校從幼稚園到大學制。禮堂有十字架標誌,學校自由風教學,學生本其樂融融,不料有意外。

意外發生再某甲身分入學學生強暴一明和藹可親的教師,教師還為此生下一對龍鳳胎,感謝阿爸複聽該女教師祈求,女教師原丈夫看見太太的淚水如海奔流,於是主動說:「我願意視如己出收養那對兄妹直至長大。」

圓滿幸福恩典驗證大愛。

註:
學校名字來源於「十架犧牲的愛」;元丈夫與女老師本就有愛的幾個結晶。

21/3/12 1:30pm修

原稿:
 這所學校取名為十愛學校從幼稚園到大學皆有。實價犧牲的愛,禮堂內有十字架標誌,學校自由風教學,學生本該其樂融融,卻不料有意外。

意外發生再某甲名假身分入學學生強暴一明和藹可親的教師,教師還為此生下一對龍鳳胎,這真是太殘酷,感謝阿爸複聽該女教師祈求,女教師的丈夫收養那對兄妹直至長大。

圓滿幸福恩典驗證大愛。
21/3/11w4 3:50pm寫


某朋友評語:
我覺得,以人之常情判斷,男方願娶女教師那段,會是很大的衝突位。

文友留言:
1.這故事裡的老公很偉大
2.因生為人所以會犯罪,但這不是蒙神喜悅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3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d影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同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獨有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則臉書貼文冷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寫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督:十字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基督般的沉著 有次門徒與基督在船上遇到很大的暴風雨,門徒驚慌不已,叫醒在船上睡著的耶穌說,主阿!我們喪命你不顧嗎?門徒中有好幾位是漁夫這樣的暴風雨他們不是沒見過,但仍舊讓他們害怕得非叫醒基督不可!主醒後問,你們為何小信呢? 人生的風暴確實叫人害怕,有時很羨慕門徒可以看見主與主同
    avatar
    曾小姐
    2024-05-14
    基督的力量作者:趙嘉瑞 媽媽在她生病的那一段時間跟我說,她現在是上帝給她力量可以活下來,直到最後。我知道誰給我們一家人的力量,讓我有力氣可以活到今天,對!那就是基督。那一年突然來的風暴,著實地把我擊垮,但是因為後來我認識了上帝,我倚靠上帝,才讓自己慢慢的穩定了自己,慢慢的可以活出基督的樣式。 誰也沒想
    avatar
    想發聲 · 發想生
    2024-04-28
    基督信仰的最大诫命(枯燥篇)有些枯燥的个人解读:督信仰的最大诫命
    Thumbnail
    avatar
    Jingwen Guo
    2024-03-09
    疼痛基地:盛大的掙扎人在迷惘之中試著求得幸福,卻也因此不幸。 我所經歷的,是愛著一個我並不了解的人的苦澀與狂喜。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3-11-03
    《巔峰極速》「全上」飆風賽11月4日熱血對決 三創巔峰基地站限時登場,妲妲、湘湘一日站長陪你飆速 【李婉如/ 報導】3A級擬真競速賽車遊戲《巔峰極速》上市兩周以來,深獲廣大玩家的喜愛,開服兩週即創下各項紀錄,更在雙平台下載排行登上 Top1佳績,霸榜長達兩周! 《巔峰極速》官方為回應玩家熱烈支持,即將於台北三創園區舉辦「巔峰基地站」線下活動,自 11 月 3 日至 11 月 15 日,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03
    小咦與上帝日常-基隆休息中嘿嘿今天是不算領受的領受~~ 哈哈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個祝福❤️ 由於小咦子本人現在跟他的夥伴們在享受雙十假期, 可能就等到雙十假期後再發領受的文~~ 嘿嘿,如果有在收看小咦子與上帝的日常的朋友們~就請見諒嚕 連假結束再瑣囉🤗🤗🤗 在假期當中送給朋友們這段經文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 我必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0
    [基隆美食]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友開店的樂食雅聚,四少菜色,學生校園周邊美食就是這家店台灣各地大學周邊都有許多當地學校學生會來吃飯之店家。這些店家各自在校園周邊開店,能夠吸引學生上門,必然都有各自原因存在。樂食雅趣所在地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周邊店家也是如此店家。 樂食雅聚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821號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 AM110:300-PM13:30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15
    福音101-048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 (上) 作者: gary2030感謝聖靈賜給孩子這個題目,基督信仰不是宗教,基督信仰不是宗教。在這個世界上有商業,政治,經濟宗教等等各個領域在企管博士班的時候,有一個分析的架構叫做PESTLE分析,PESTLE分析講的就是政治經濟環境等。
    Thumbnail
    avatar
    gary2030
    2022-04-27
    桃園/Next stop香港手作料理 一嚐上帝也無法阻擋的甜點「黃金熔岩西多士」就座之後,我們翻閱菜單討論點餐內容,接著餐點陸續上桌。美麗金黃蛋酥外衣的吐司裡還夾帶著香甜花生醬,粉嫩奶油片在上頭漸漸溶化,我們快速淋上香醇的蜂蜜。菜單上說了西多士是「上帝也無法阻擋的甜點」,所以身為凡人的我們怎能忍得住呢?!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4-19
    三個基調,聊聊《殭屍校園》無雷〖Premium 完整試閱〗場景、前景、背景——有血有肉有刺激有噴張,還拌著一點詼諧與新意,新春賀歲就看這部「見紅」沾沾喜氣。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