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十字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改二:
一個嬰兒在學步時跌倒,父親抱她去受洗,並教她兩句話:「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站起;你手若握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要向那應得的人施行」兩句話永刻她心裡。

 後堅信洗禮,她仍只記得這兩句話成為生命依歸。經營生意遇到惡性競爭,她求問上帝,天父指點她走善的明路,使她度過難關。從此,決定穩固背十字架跟從上帝腳步。

 (150字) 21/2/13 9:35am寫

修改一:
一個嬰兒在學步時跌倒,父親抱她去受洗,並教她兩句話:「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站起;你手若握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遲,要向那應得的人施行」兩句話永刻她心裡。

後堅信洗禮她仍只記得這兩句話成為生命依規。經營生意遇到惡性競爭,沒經驗的她求問上帝,天父指點她明路使她度過難關,決定穩固背十字架跟從上帝腳步。

(146字) 21/2/13w6 9:35am寫

原稿:
一個嬰兒在學步時跌倒,父親抱她去受洗,並教她兩句話:「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站起;你手若握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遲,要向那應得的人施行」兩句話永刻她心裡。
長大後堅信洗禮她仍只記得這兩句話成為生命依規。
十字架背起上帝恩典,生命禮讚。擁抱十字架入心中。撒旦攪擾多次生意不穩依然仰望十架。

(137字) 21/2/11w4 5:30am寫



某某指導者平與:
前段寫得很好,「十字架背起上帝恩典,生命禮讚。擁抱十字架入心中。撒旦攪擾多次生意不穩依然仰望十架。」
後段,若能改為具體情節演出,會更完整。
末句「撒旦攪擾多次生意不穩依然仰望十架。」收尾過於匆促,這樣寫,反而令人感到唐突。

文友留言:
1.看到十字架先喊一聲阿門
2.恩典滿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3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就像呼拉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d影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同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獨有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則臉書貼文冷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寫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先知的預言。哈米吉多頓之戰。歸於基督名下的數目滿足了。將要來的事件?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是什麼意思?(羅馬書11:26) 保羅在羅11:25-26已清楚指明,將來以色列全家不但都要得救,而且外邦信徒在這事上扮演關鍵角色! 外邦人的數目添滿,意思就是指神所預定在這一個時代的計劃中,從外邦人中召出人來,歸於基督的名下數目之滿足了(使徒行傳14:14)。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31
基督般的沉著 有次門徒與基督在船上遇到很大的暴風雨,門徒驚慌不已,叫醒在船上睡著的耶穌說,主阿!我們喪命你不顧嗎?門徒中有好幾位是漁夫這樣的暴風雨他們不是沒見過,但仍舊讓他們害怕得非叫醒基督不可!主醒後問,你們為何小信呢? 人生的風暴確實叫人害怕,有時很羨慕門徒可以看見主與主同
avatar
曾小姐
2024-05-14
基督的力量作者:趙嘉瑞 媽媽在她生病的那一段時間跟我說,她現在是上帝給她力量可以活下來,直到最後。我知道誰給我們一家人的力量,讓我有力氣可以活到今天,對!那就是基督。那一年突然來的風暴,著實地把我擊垮,但是因為後來我認識了上帝,我倚靠上帝,才讓自己慢慢的穩定了自己,慢慢的可以活出基督的樣式。 誰也沒想
avatar
想發聲 · 發想生
2024-04-28
基督信仰的最大诫命(枯燥篇)有些枯燥的个人解读:督信仰的最大诫命
Thumbnail
avatar
Jingwen Guo
2024-03-09
基督,祂的工作[第二篇]玖 在祂天上的職事裡 1、將信徒帶到諸天之上以後,從神接受信徒為恩賜,並將他們賜給召會 2、在經綸上差出父所應許的聖靈,降在信徒身上,為著祂的繁殖,以產生召會 3、是主,運用祂在萬有之上的主宰權柄,以完成神聖的經綸 4、是基督,神的受膏者,完成神對祂關於新約經綸的使命 5、向著召會作萬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7
十字架的愛I asked Jesus, " How much do You love me? " " This much," He stretched out His arms and died on the cross. L G O D V E
avatar
羅珊
2022-09-22
創世十字架24.創世十字架 音樂:I Will Follow Him (我願跟隨他) 藏跡與梵天一夥人被關在創世十字架底下,那是一個戒律封印鎮,天空到處都是十字型的戒律與各種封印鎖圍繞出來的文字。低鳴的哀號聲從創世十字架傳了出來,像是一個囚犯在此地被關了很久卻無法行動而發出的求救訊號。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0
十字架的道路 前言:我想凡是基督徒,都在走一條十字架的道路。這條十字架的道路,已經有主耶穌為我們的典範;祂也曾擔當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軟弱,所以我們正面對的所有難關祂都明白,並且祂在十字架上已經戰勝黑暗權勢,除去我們的一切罪債。所以我們儘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 親愛的阿爸天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6-07
十字架太太生日的時候,我畫了一張十字架送她。 很有趣的一點,我太太不像我是生長在基督徒家庭(我則是第N代,早不可考,我的西拉雅祖先是台灣最早加入教會的一批人),從小也沒接觸過基督教的訊息,更別提她祖父輩全是拜拜拜得非常勤的人,但她現在比我還要虔誠。 也許正因為從小生長在基督徒家庭,我對聖經裡的故事實在是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