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當螺絲釘,可沒那麼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爲螺絲釘,也有展望未來的權利!
讓腦子一直放著很難的問題,反覆做著相同的工作時,過不久! 問題就解決了!
才知道時間從不負自己,渺小的我具備了人性與智慧,這兩種天賦的偉大。
之所以努力付出是在學會,如何給天賦包覆韌性!
讓它們具備延展性而呈現未來性!
而天才,只是能讓上天透過自己,展現才能而已。 這是愛因斯坦說的。
因此天才,也是無私無我的奉獻,因渺小而偉大!
透過以上的所有已知與定義,漸漸地明白了人類這東西。
每天自省、謝天,就是幸福。
正如社會上的每一個人,每一顆小螺絲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7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始力拼達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世間水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頂天立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別成為魅力的犧牲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始終有進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是一種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想當棵櫻花樹,一年只綻放一次初春的櫻花盛開,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人生階段轉變與自我成長的重要性,櫻花的一年僅一次花開規律,想到我們或許也要懂得沉澱與蓄積能量,等待適合開花展現的時機。近日推寶寶散步到公園的路上,發現一棵櫻花樹滿開了,粉嫩色的五片花瓣組成一個迷人的模樣,讓我們捨不得就這樣路過,忍不住駐足、細細看了好幾眼...
    Thumbnail
    avatar
    燕子 | 洪燕茹
    2024-02-29
    當初只想用文字改變世界起初: 從幼稚園到小學階段開始學說話學寫字開始,對於能用畫筆在空白的圖畫紙上畫出,我心中想要的世界時,就覺得自己像扮演神的腳色而樂此不疲。那時候還不太會用文字來架構一個虛構的故事或者寫日記來描述自己的心情獨白,只能用畫筆和娃娃來代替我的內心聲音。 升上小學後,除了有趣的遊樂器材吸引著我,就是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08-31
    澳洲打工生存記-只想活在當下不像是剛畢業的學生衝去澳洲打工,我是在台灣工作了三、四年後才出發。我自己的想法是,有了一些積蓄才不會因為沒錢而隨便找一個工作將就著,總是要讓自己有享受及選擇的機會。
    avatar
    就愛分享
    2023-08-24
    只想當個平凡人就是個日常,跟兩個孩子散步走在路上。兒子突然轉頭跟我說:「媽媽,我跟你說喔,千萬不要當什麼公主。」我:「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8-17
    短篇小說-遇見-絲路2狂想-2除了一些特定任務之外,大多數時間妲可都是獨自狩獵。 她在城裡修復裝備,確認物品欄裡藥水足夠,順便將得到的石羽毛和異界的裝飾分離成煉金 材料,之後拿到旅館寄放。 看看天色還早,她決定再出城一回。 召喚出健悍馬,妲可戴上稍早狩獵怪物掉下的頭巾,將長髮俐落地盤起來,手裡抓著剛維修 過的法杖,看起來有種
    avatar
    臨稷
    2023-01-15
    短篇小說-遇見-絲路2狂想-1單手撐額,妲可倚著窗台,視線靜靜落到書頁上。 桌面上躺著翻開來的羊皮紙卷,上面是工整的手寫字體,深藍色墨水蜿蜒於卡其色紙張,模模糊糊映著溫潤的天光。 外頭的街道開始喧囂起來,透窗而入的光線緩緩轉烈,是該啟程的時刻了。 捲起看了一半的書卷,收進擺滿紙卷的木櫃裡,她順手拿過床邊擺放著的法杖。 身為元素
    avatar
    臨稷
    2023-01-14
    自媒體的追蹤粉絲數量多,產品一定賣得出去嗎?粉絲想購買的內容不是”你”(創作者),而是創作者創造出來的獨特主題有些人說:「經營自媒體,其實讀者最後是買"你"這個人。」這句話就讓我思考:「所以只要社群媒體上的追蹤人數爆多,那他/她出版的所有產品都會熱銷嗎?」先說答案:不會,你的粉絲人數不等於銷售量的保證。創作者最後要賣的,應該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獨特主題。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9-09
    當螺絲釘開始鬆動...  因為手腕疼痛去看骨科,醫生邊看著X光片嘴裡念著專有名詞,我彷彿戴上耳塞一樣只聽見嗡嗡聲,反正就是發炎。   而根據看病經驗,病因通常大概一半已知,一半未知。而已知裡面還包含遺傳這麼未知的答案,所以我老認為找病因像是狗在追著自己的尾巴,還沒找到前就以暈頭轉向,或許這也算是一種鴕鳥心態吧。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8-04
    史上最便宜 洗頭加潤絲只要100元 洗頭卡真的CP值超高 太划算了拉 中壢斯朵利超佛心 懶人必看 還不是隨便洗唷 洗得很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人 不喜歡洗頭 我在新店的時候就很愛給人家洗頭 都是找便宜時段 或是打折的 結果來到桃園 都很難找到便宜又大碗的洗頭店 這家真的不錯唷 有很多種消費 可以自己看看唷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頭皮課程還有按摩 太划算了拉 但為了找到舒服的洗髮 還是去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