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是一種存在。
能把你給祂的信賴、愛、力量等,一切美好,透過命令與指定任務的進行,體會造物、從大道中學會真理。
最後奉獻出的一切,倍增回到自己身上,湧現出潛能,成為能力、展露天賦。當愛與信賴成為容器的外在,而包覆著無窮的力量時。 會看見,讓力量得以蓬勃的,是源自於對祂無窮的愛,與信賴。
愛本身就是目的,造物主與造物之間,發生的一切、產生的現象、構成的現實,都是愛的產物。
於是我們始終得以看見回家的路,也始終懂得創造。
使命即道路,通往無限美好的未來,祂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給予、在奉獻,所以人類在無私奉獻時,說是像祂,其實是找到自己。
才發現,原來在使命的路上,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在創造未來,用愛充滿宇宙,宇宙因此而無限。
文字可以描述祂,但只有待過祂身邊、服伺過祂,聽祂的話。才能算是稍微認識祂,有祂在,當未來來臨時,不再需要懼怕無知。 因為創造本身,是在塑造已知,未知在祂的世界裡,只能是用來開發潛能的禮物,讓我們看見天賦。
感恩、謝天,就能看見家,那個祂早為我們準備好的,天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61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始力拼達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於死刑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錯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的世界,就是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立體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水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113.6.14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 你是否曾好奇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存在意義?你是否相信神存在,但卻對傳統神學的解釋感到困惑? 這篇文章將分享一個關於神與人類關係的全新觀點,一個既充滿奇思妙想,又帶有邏輯推論的觀點,希望能夠帶給你一些新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阿塔
    2024-06-14
    關於「為什麼寫文章?」的思索與角度這是關於寫作起因的文章,記錄了寫作的初衷和目的。
    avatar
    Anita 裴恩
    2024-03-28
    關於正神資訊的說明算是一篇科普資訊的類型吧。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1-11
    全面啟動的世界即將到來?關於神經科技是否需要管制。這個7月被特別照顧的可不只AI,其實還有「神經科技」。為防患於未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聚集了神經科學家、倫理學者跟政府部員,打算共同討論未來如何管理相關技術。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9-04
    關於自律神經失調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66835(源自康健網站) 根據研究發現,身心疾病已經成為世界上的文明病,由於自己是其中的一個。自己發作時會沒胃口、想吐甚至是乾嘔,讓自己冷靜的方法: 1.求助家人&信任的友人 2.大口深呼吸(發作時呼吸會短淺)
    Thumbnail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3-08-11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11)這要講的問題原本沒打算這麼早提出來,但一位小一的小朋友問了這個問題,讓我覺得我得好好思考一下,倒不是我自己沒答案,而是對象是小一的小朋友。 「禱告必蒙應允嗎?」 這是很基督教是的句子,不然我改個方法陳述: 「拜了就一定有效嗎?」 不過我很清楚我這種人很罕見,但也因此多了旁觀者觀點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7-17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9)上次提到演化論,接著要稍微大範圍一點談以下問題: 神學與科學會有衝突嗎? 你說難道我就知道? 對,我就是知道,不然勒! 當然,你可以去查字典、查維基百科,他們會告訴你很多科學的操作型答案,但如果你只知道這些,絕對是不夠的。 你該知道的是範圍與限制。 而且越發現越多,直到今日還在繼續「發現」。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7-03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8)我們已經問很多跟神有關的問題了,接下來我們來討論一些科學問題,這也是基督徒常被質疑,然後大多數基督徒也沒辦法好好回答的問題。 「你相信演化論嗎?」 很多人愛拿達爾文當年一直壓著演化論不敢馬上提出說嘴,認為基督教反智……你要這樣說其實我也不反對就是了,因為你們程度差不多,還好我不是。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6-19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7)「只有你信的神才是真的嗎?」 喔喔,來了,這個問題我超愛,很好玩的問題,因為這個問題攻擊性很強,問的人可能就已經帶著尖銳態度來問,而回答的人擇面臨要講到哪種程度的掙扎。 所以這次我先說我的回答,我會這樣說: 「對,『只有』我信神的才是真的」 那個「只有」我還會加強語氣,沒在跟你客氣,謝謝。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6-12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6)我們已經問了一系列好多問題,但這個問題清單還可以繼續下去。 或許你會質疑,明明我自稱是基督徒,為何在這些問題裡面我一直沒講到聖經內容。 那當然是因為直到目前為止我講的東西還沒涉及基督「教」本身啊! 我這裡說的是「一神教」,還不是基督教,我只是知道神只能有一位,這是唯一能符合所有邏輯假設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