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閱讀模式-面對面-閱讀時長1小時19分(個案同意化名公開分享)

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現在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突然覺得悲傷,它就是一種能量,你就讓它流動吧,你也不用急著要結束,你就繼續,你不趕時間的話我也不趕時間
志志:好,你有看過老高嗎
美君:
志志:他有一次講到外星人,結果我就在哭
美君:可能是你有東西被觸動到了
(志志還在哭,因為志志一直止不住想哭的情緒,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志志:我好誇張
美君:沒關係,沒關係,一點都不誇張,一點都不,我去整理一下盆栽,你慢慢來
志志:
美君:你應該是有什麼東西壓抑著,但是你還不清楚是什麼,你覺得準備好就告訴我,我有很多衛生紙、有好幾包,你就盡量用
(我就一邊整理盆栽一邊等志志做準備)
志志:我準備好了
(從志志開始哭泣到他說準備好了的過程,我整理文字的時候看了一下錄音檔,這個過程大約經過了5分鐘,想必志志是壓抑不少東西在心裡)
美君:那你等一下過程中隨時想哭就哭,都不用顧慮我
志志:
(結果是.....志志從頭哭到尾)

三個問題

1、我的使命是什麼
2、肉體死後靈魂會去哪裡
3、會遇到另一半嗎,是否需要有伴侶關係

閱讀問題一:我的使命是什麼

美君:為什麼你會想要詢問你的使命是什麼?這個問題對你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志志:就...我好像還沒有找到目標,所以我很想知道有沒有什麼事是我這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美君:還沒找到目標的狀態,為你帶來的影響是什麼?
志志:就我是有在生活阿,可是有點像行屍走肉,就好像有什麼事情等我去做,我也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我太懶惰
美君:請問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志志覺得有事情等著他去做,但他不清楚是什麼事情,所以覺得生活沒有目標,他想要詢問他的使命是什麼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覺得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志志:好好過這一輩子,不要有太多的後悔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其實你並沒有真正認真思考你到底想要做什麼,你想要別人給你一個答案後你再去做,但沒有人可以給你這個答案,你自己才能都決定你要怎麼做,這是基於靈魂的自由意志
美君:祂們希望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是要開始為自己負責的時候,不要把力量交到別人身上,我繼續幫你詢問,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沒有動力的感覺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志志會失去探索生命意義的動力?
美君:我收到一個感覺,感覺你還沒準備好,好像在怕什麼東西,有一個害怕的能量出現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什麼樣的事件讓他感覺害怕?
我又繼續感受到,如果你去做了某件事後,會有嚴重的後果,而那個後果你沒辦法承擔,我覺得這個訊息有點深,我要去問你是不是曾經做了什麼事,或發生了什麼,導致你現在的這個狀況,我要去追溯那個源頭
(因為志志一直在哭,感覺他有在聽,但沒辦法說話,所以我就先繼續閱讀下去,先不打擾志志,讓他繼續哭)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志志是不是曾經發生了什麼事,源自於哪個時期、什麼事件,讓他有這樣的恐懼?讓他止步不前
我首先問是否來自童年(沒有感覺),繼續問是否來自前世(有感覺)
前世訊息:
我看到有一群女巫,他們圍成一個半圓,他們似乎在進行著某個儀式,那個儀式像是在貢獻祭品,但是那個祭品是活人,我現在在找你在這個畫面中的哪裡?
找到了,你不是那些女巫,也不是那個活祭品,你站在旁邊,好,我感覺到了,那個活祭品是你的親人,你的角色是那個部落的首領
當時海浪很大,天色很暗,是暴風雨的前兆,雖沒有下雨,但是海浪非常的高、天很灰,預示著天災快要來臨
你們部落的習俗是,需要有個活祭品把他丟進去海裡讓海神息怒,就可以換來一段時間的太平、天氣的穩定,你們當初的儀式是這樣子
但因為沒有人想當活祭品,你身為部落的首領,不得不出來承擔這個責任,權力越大、責任就越大,所以你必須把你的家人當成活祭品獻給海神,原來那個活祭品是你那世的女兒
在當下,你根本就不敢看,你根本不忍心去看你的女兒活生生被丟進海裡的畫面,你甚至在心裡有個念頭,如果你不是這個部落的首領就好了,為什麼要因為這樣而失去家人,你當時充滿了悔恨
(前世看到這裡)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你對於負責任這件事情是害怕的,你覺得當你負起責任的時候,似乎有什麼恐怖的後果在等著你,源自於這一世,你現在知道原因來自於前世,就比較能夠轉化這個恐懼
我再繼續問,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還有什麼可以揭露的?
剛剛看到前世之後,祂們現在就帶我看你的童年,祂們給我看見你從小到大對蠻多事情都不上心,你覺得事情有做就好了,你在面對一件事情會認為有完成60分就好了,我目前看到是這樣
對於剛剛這些訊息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志志:我剛剛不是一直哭嗎,一開始說你要幫我看是小時候還是怎麼樣,我自己也在想好像沒有.....小時候大家一定都有挫折,但我覺得原因好像不在小時候,所以我那時候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我就只是也在想我小時候怎麼樣了嗎
但是你講到前世的時候,你說女巫...還是還沒開始講到女巫的時候,反正你講到前世的時候,我就開始一直想哭.....
(志志說到這裡又開始止不住的哭了,哭到完全無法說話)
美君:你就哭出來
志志:我就...我就覺得很很奇怪
(志志說完這句話笑出來,他真的覺得自己哭不停很奇怪)
美君:沒關係的,那你的前世故事給你帶來什麼想法跟感受?
志志:想法是還好,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就一直流眼淚這樣
(志志繼續哭,哭到現在鼻子已經塞住,說話都會很喘)
美君:就覺得很悲傷這樣子
志志:嗯~
美君:那有感覺到什麼能量或畫面嗎?
志志:有感覺到你講的那些畫面
美君:其實我有感覺到你那世蠻ㄍㄧㄥ的,因為你不能表現出不願意把家人獻出來,因為你是部落的首領,這是你的責任,所以前世的原因確確實實的影響到你這一世,這讓你覺得不想再承擔責任了,太痛了、太痛了,犧牲實在太大了
志志:嗯...
美君:到底要怎麼樣幫你從這個桎梏中解脫出來
請問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若志志仍需要為此問題繼續努力,請為志志指引方向,可以怎麼想、怎麼做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志志: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已經試著做出調整,你的靈魂深處也想從前世的記憶中釋放,你不想像前世那樣,為了責任而犧牲太多,所以你正在學習「為自己負責不等於要有所犧牲」,你正在試著學習讓自己可以放輕鬆的完成你該負的責任,你還在摸索如何在「為自己負責」與「放鬆」之間找平衡
美君:其實你剛剛說你很懶,祂們給我的感覺也確實是很懶,但那其實是你刻意的,你覺得必須這樣子
志志:哈哈(認同自己真的很懶所以笑了)
美君:因為你為了平衡前世過於負責而帶來的犧牲導致的創傷,你在這一世設定自己變成有點懶散的人,我不確定這樣翻譯對不對,祂們給我的感覺是,你的懶散是你刻意為了讓自己學會放鬆,因為如果不讓自己學到如何放鬆,你害怕可能會重複那世的狀況,當然這世不會拿活人去獻祭,但你害怕該為所有事情負責任的心態,會吸引一些比較不好的狀況發生,所以你是在自我調整,在懶散中找平衡,開始放下承擔過於極端的責任感,這是你已經有在調整的部分
所以祂們要給的建議是....其實....我覺得這訊息的能量有點難翻譯,嗯....我講的直接一點好了,就是祂們覺得你現在有點懶散過頭了,是不是要踩個剎車了,雖然你從小允許自己對事情不上心、懶散一點,是在平衡你的前世創傷
但隨著靈魂漸漸成熟了,也已經放下該為所有事情負責的信念之後,是不是可以開始去找想要做的事了,為自己負起責任,並且明白在為自己負責的前提之下,不會承擔什麼嚴重的後果,我不知你有沒有理解這個概念
志志:嗯,有
美君:要開始成長了,而不是止步不前,開始去找你現在到底想要做什麼?我覺得這部分是你需要花時間去思考的
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對於志志未來的方向、關於他的使命,有沒有什麼方向可以給他?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無法告訴你該做什麼,請你現在開始去想你到底想做什麼
美君:或許你聽起來會覺得,這不是建議吧,但是你知道嗎,大師導師們是放手的,祂們不會控制你該怎麼做,因為靈魂是自由的,你如果想要有所改變,你就要做出行動,真的沒辦法給你一個正確答案,除非你真的行動了,你才會有不同的展開
所以在這個問題上,祂們覺得你還沒真的開始行動,所以祂們能給的建議是有限的,若是你開始行動了之後,就例如你可能有abc計畫,那祂們就可以針對不同計畫能如何展開為你做出不同的指引
志志:好~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關於此議題還有什麼樣的指引或建議可以幫助志志的靈魂成長?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不要害怕,沒有什麼事情是被限制的,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限制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畫地自限,去做調整之後就可以找到你的人生使命
美君:現階段祂們給的建議是這樣子
志志: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對於剛剛的第一題,你有什麼要說的嗎?
志志:差不多是我遇到的困難
美君:其實這題閱讀起來似乎沒有答案,但沒有答案就是答案,你知道那個意思嗎
志志:我知道
美君:在整個過程祂們都在等你跨出那一步,但祂們也沒有催你,完全尊重你在不同階段的想法跟行動,等你願意跨出那一步之後,祂們會繼續領導你前進,對你是充滿慈愛的
志志:

閱讀問題二:肉體死後靈魂會去哪裡

美君:為什麼會想要問這個問題?
志志:想要知道要怎麼面對家人或是寵物死亡
美君:所以是已經有發生了
志志:還沒
美君:是你有點害怕那天到來,所以想要知道死後他們去哪裡,會讓你感到安心是嗎?
志志:
美君:請問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志志想要了解肉體死亡後靈魂會去哪裡?
(跟剛剛第一題有連結,畫面又跳到那個前世)
你知道,為何你會對家人離開肉體之後的事這麼關心嗎,因為你前世的女兒被丟到海裡的時候,你身為他的爸爸,你害怕如果把女兒獻祭出去了,那她的靈魂還會存在嗎?你覺得是不是害了她,讓她沒辦法繼續輪迴,你內心隱隱有那個恐懼,所以到了這一世,你對於家人未來有一天會離開肉體這件事就勾起了那個回憶,所以你才會想要問這個問題,祂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子,源頭是你對那世的女兒還有掛念,所以祂們想要先回答那一世的問題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她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失去靈魂,她的靈魂還在,並不會因為肉體消失,你就失去了與她的連結,回到現在,你的寵物、家人,就算他們肉體消失了,靈魂也會存在
美君: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請讓我看見靈魂離開肉體後會經過什麼樣的過程?
靈魂的回收與融合
美君:我看到一個畫面,當肉體失去生命的時候,會回收整個人的能量集中到頭頂上,集中成一個光點
當靈魂集中了之後,靈魂家族會出現,與那個靈魂光點融合,就像是靈魂家族的人一起擁抱了那個光點的畫面,靈魂家族與那個結束肉體生命之後的光點互相融合了變成一個新的光體,一個全新的、整合過的光體
好,整合過後,就好像幫靈魂家族的每個靈魂做一次升級,就是那個光點把自己的經驗值分享給靈魂家族的每個靈魂,就算家族裡的靈魂沒有經歷剛死去的那位靈魂所經歷的生命過程,但祂們依然可以共享那份經驗值,你可以理解這個概念嗎?
志志:
美君:所以在祂們整合了之後,每個靈魂又各自分開了,因為他們整合完成了,這就是我看到的,靈魂離開肉體的過程,目前的畫面停在這個階段,對祂們剛剛的這些解說,你有什麼感覺 ?
志志:我...就是想要在他們離開的時候不想那麼難過
(志志因為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為了回答我的問題,志志在這時擤了好大下的鼻涕,我才又意識到志志從開始到現在的閱讀過程都未停止哭泣)
美君:那這個閱讀對你有幫助嗎?
志志:嗯,應該算有,至少他們沒有消失
美君:所以其實你是真的害怕他們靈魂消失,唉~前世就是這樣子,明明你不覺得這一世發生了什麼,但某些事情你就是很在意,又找不到原因,所以你在那一世真的很悔恨獻祭了女兒,同時也害怕她會完全消失
志志:嗯(認同的點點頭)
美君:但其實真的沒有消失,不管在哪一世,肉體死亡之後,就會去跟靈魂家族做整合,都會存在,是這樣子的模式跟過程,所以這個部分你就可以放下
志志: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關於此議題還有什麼訊息要給志志的?
志志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生命是一種很美妙的過程,當靈魂賦予這個肉體生命時,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請把注意力聚焦在你擁有了肉體之後能夠體驗什麼?能夠帶來多麼精彩的人生,而非把注意力聚焦在失去肉體之後會失去什麼,請專注於當下能夠如何展開自己的人生,而非悲傷已經逝去的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還有什麼想法嗎?
志志:這題好像還好
美君:這個比較是一個轉念而已
志志:

閱讀問題三:會遇到另一半嗎,是否需要有伴侶關係

志志:我需要有另外一半,還是說會遇到嗎?
美君:所以你是想問會遇到另外一半嗎
志志:但是我也有點無所謂
美君:所以才會問有需要嗎
志志:
美君:我想先了解為什麼會這樣問,有沒有另一半為你帶來了什麼影響?
志志:就我一直不算有正式交往過,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性向,我覺對男生、女生感覺是一樣的,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很需要有另外一個人
也算這幾年吧,我也有問一些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就問他們「你覺得你們找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我發現他們其實也說不太上來,比較多跟我說「這樣就有人分享喜怒哀樂阿」「有一個人陪在身邊阿」
我就覺得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應該說我找不到去找另外一半的理由,所以我就覺得需要嗎?
又看到身邊朋友的另外一半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就覺得好像沒有很需要,我就會有點排斥這樣,我自己也覺得我有一點怕男生,尤其那種直男,但是如果比較陰柔一點我都可以正常相處,所以我現在就覺得到底有沒有需要去找,還是順其自然
美君:我聽了你的描述之後,我想問你,會渴望有一個人陪伴嗎?
志志:有一陣子有,就幾個月,可能很突然覺得孤單
美君:突然想要有人陪,但是不持久是嗎?
志志:嗯,而且有一個是網路認識的,一開始還覺得原來這就是戀愛,覺得好開心,每天都好開心,可就10天一過,我突然就覺得,我很不喜歡他,就完全不喜歡,沒有任何留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美君:那我要想一下,可以怎麼幫你問這個問題
志志:我對我的感情很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還是我不知道怎麼以情侶的方式跟另外一個人相處
美君:就算現在還沒進入阿卡西紀錄裡,但我就是聽你這樣描述,我的感覺你其實想要有人陪伴你,但你又不想因為這樣剝奪你的自由
志志:對!也不想負責任的感覺
美君:對,又回到第一個負責的議題,其實我發現每每個案提出的3個問題,到最後都會連在一起
志志:我還有特別找分開的問題
美君:其實很多問題的源頭是一樣的,但是那個源頭會導致不同面向的發展、與延伸
志志:我也怕我自己會像渣女,我擔心像這樣子,所以我才會不想去接觸
美君:還是回到第一題,因為你會覺得跟你太親密的人有機會為了負責任的議題而失去這段關係
志志:嗯嗯
美君:失去這個關係後,又勾起害怕第二個問題你對死亡的恐懼,這三個問題其實已經連在一起了
因為前面兩個問題已經整合到一個程度了,我就想說第三個要怎麼閱讀才能再給你帶來一些更多的東西?
我想一下,因為有時候問得不好,祂們就不給訊息,有時候會這樣,所以讓我想一下.....我覺得原因已經知道了,所以這個問題已經不是你需不需要的問題,其實你是想要有另一半的
志志: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志志內心其實渴望有另一半的陪伴,但是因為他害怕親密關係帶來的後果,源自於剛剛的閱讀到的那些恐懼,在他已經意識到了這個核心問題之後,那他可以怎麼做?怎麼想?幫助他建立一段關係?
(一陣慵懶的能量下來,我突然很想睡著.....)
祂們現在給我一種慵懶的感覺,讓我感覺很想睡覺,其實就是一種放鬆的能量,似乎你太緊繃了
你可能會發現這跟一開始的解讀有點矛盾,但其實不矛盾,一開始解讀說你是懶散的對不對,但是那種懶散是來自於你的恐懼跟害怕,不是真的融入靈魂的懶散,而是出於害怕某些事情你要強迫自己懶散
那祂們剛才給我那種慵懶到想睡覺的感覺,是已經融入靈魂的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是已經不再害怕了,因為你已經知道那些害怕都是來自前世的靈魂記憶,那都是前世的故事,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所以現在這種慵懶的感覺是深入骨髓的,是可以做到這樣子的,不害怕了之後,你就可以試著去經營一段關係,允許自己的情感流動,不再把自己情感封閉,你只是因為前世的恐懼,而不敢踏出去,你現在已經知道不會有那樣的後果,所以你可以試著把那個關上的心再次打開,打開了之後才能真正體會到戀愛的滋味
所以一開始,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不需要另一半,因為你沒有打開自己的心,你是退一步在談戀愛,就是你遠遠的在談戀愛,你根本就沒有在裡面,你懂嗎?
志志:
美君:所以當你打開了之後,你真的要在裡面,在裡面了之後,你才能真的體會到這是戀愛的感覺
祂們給我這種感覺,進去一段關係,就會得到你想要的,你是需要另一半的,可能沒有辦法一開始就完全敞開,但是你已經意識到你有這個需求之後,就可以循序漸進,一點一點的敞開,你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變渣女
志志:呵~
美君:老實說不用擔心的原因是,因為人生每個階段都會吸引適合的人來到身邊,所以在你剛開始起步的階段,所吸引到的人其實是可以跟你共同圓滿這段關係的,不確定你們會不會走到最後,但至少在這個當下,你們互相能夠從對方身上學習到一些東西,他成就你的,你也成就他的,圓滿你們各自想要的,所以變成渣女的擔心你可以放下
志志:哈~
美君:對,因為你有東西可以成就他,他有東西可以圓滿你,是這樣子的,不會只是單方面的,我再感覺一下,祂們還有沒有其他訊息要給你,等我一下...
其實.....牠們有給我一個感覺,就是你現在有比較鬆了,似乎內心有在萌芽了,你有想要試試看,開始想要走出去經營一段關係了,這種能量蠻舒服的,比起一開始有種很硬的感覺,就是把自己....
志志:把自己綁住
美君:對,把自己綁住的感覺,現在不是了,現在就是真的很想睡覺,就很放鬆....很放鬆,好,我再感覺一下還有什麼訊息
最後的訊息是,就跟著感覺走,不用去分析太多,也不用太過挑選對象,因為你在感情世界是幼幼班,你還是需要經歷一些跌倒之類的過程,但是沒關係,都是很好的開始,原本是沒有開始,現在要開始了,不用一開始就要求一次到位,跟著感覺走就好了,跟著感覺去選對象,跟著感覺去表達你的情緒就好
志志:
(最後帶志志做一次阿乙莎光的療癒才出紀錄)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志志:剛剛你要我閉著眼睛的時候,我就覺得有看到能量,像金色的岩漿淋下來的感覺,身體是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有這些畫面
我今天來,本來就是蠻相信這些東西的,但還是有大概2分的懷疑
美君:正常的,正常的
志志:對,但是一來就馬上.....
美君:就哭得唏哩嘩啦
志志:對,可能我真的平常比較壓抑感覺,我覺得責任這一個真的是我我需要去學,真的很像你講的,我會怕,所以我就怕變成渣女,就不想負責,我也不想要經歷我朋友經歷的那些,我自己知道是在害怕,但又不知道在怕什麼,所以覺得有講到前世的事情,我感覺真的是根源
美君: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這樣,有些事覺得莫名其妙,但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志志:對,就是這種感覺,我就一直想說,我小時候到底怎麼樣了?可其實我們家的教育,我爸我媽都很開明,我也沒有什麼創傷,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家裡都算很開明,就算我真的沒有對象,他們其實也無所謂,是有一些會催,但至少我媽媽是支持我的,覺得我想要怎麼做都沒有關係
美君:是尊重你的
志志:對,還有你在引導那些導師那些的時候,你在還沒有講出感覺之前,我就有感覺到你後來講出來的那些感覺
美君:真的喔
志志:對,因為你說很慵懶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是看著窗戶外面,突然覺得有點想睡覺,前面兩個也隱約都有這種感覺,雖然沒有很強烈,可是我就是有一個感覺
美君:有時候能量就是一個很微妙的差別而已,所以如果你沒有覺察就會讓它過去了
志志:對啊,我就覺得阿就很平常,我也沒有發覺到,是你講出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也是這樣感覺的
美君:對,確實是這樣,所以如果對事物保持一點覺察,你會發現這世界其實蠻精彩的,很多東西其實都....
志志:被忽略掉
美君:對,被忽略,所以其實祂們就有提醒你,專注於當下的精彩,你可以如何創造精彩的人生,而不是去專注你會失去誰、將會失去什麼
志志:對,我真的常常在想,然後想到我自己在那邊哭
美君:那你現在瞭解了,真的就放鬆許多了
志志:嗯!

個案回饋

這次解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你從這次閱讀中學習到什麼?
回到家邊卸妝邊覺得,今天這趟旅程其實對我來說很不一般,也許是注定好的。
就像美君你今天閱讀到的,我是一個很怕麻煩、不喜歡跟陌生人溝通、非常宅的人,所以一直到現在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在老直沒有任何經驗分享,只貼了連結給我的時候我就決定參加,而且沒有以往要去陌生地方見陌生人的焦慮,毫無猶豫的就去了,就像有人在推著我幫著我,我並沒有想太多就去到了妳的工作室😀
過程中很玄幻,雖然我一直在哭,但是你幫助我閱讀的東西我都有聽進去。
我在想,一直哭的原因除了悲傷,也有一種終於有人能夠知道我的感受的感動。
其實我知道我的問題大致的答案,但我只知道我害怕做決定,我害怕家人、寵物離去,我害怕面對感情中的挫折和我不想面對的所有事,但卻不知道原因,而這次的閱讀讓我知道了問題源頭,我對這些問題有了更多的了解,便更有可能溫和的解決或是跟它和平共處我想😂
今天的體驗都很舒服,會想介紹朋友參加❤️
最後,謝謝美君今天的幫忙,沒有妳我也許永遠也體會不到今天的這一切,真的非常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