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不要我了?|傻勇者闖阿卡西|vol.4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紀錄開啟日期:2023/06/06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下班到家後想說小小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直接睡到翻掉。睡到半夜的時候突然醒來,但我是哭著醒來的。
對於夢境最後的印象是在一個黑黑的空間裡,還是孩子的我在哭,我不確定我是第三視角的我在看著小時候的自己,還是我就是在哭的孩子,總之我在聽到一句「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了?」的嘶吼後醒來了。
醒來後情緒像是還沒睡醒一樣,眼淚沒有要停的意思。
一邊整理房間,一邊整理情緒,接著打開好幾天沒開啟的阿卡西課程,裡頭剛好講到幫他人解讀阿卡西,而老師說「他人」可以是過去的自己。
其實我在前幾天就知道有這個練習,但因為上一次的練習阿卡西叫我好好休息,所以我一直在等 feel 來。我覺得這個夢就似乎在提醒我,是時候了。
之前 4 次進入阿卡西的時候,都是一種暖暖的,輕飄飄的感覺,但這次將個案設定為大約 5 歲時的我,當我念完禱詞進到阿卡西裡頭後,感受到異常的孤單。胸口悶悶的,眼淚像是被踩了油門般地一直流,但當我開始覺得不知所措的瞬間,寒冷的感覺就突然消失,以往那暖暖的感覺又回來了。
老師要我們先聽對方的故事,聽對方想要表達的,以下就是我聽見以及看見的資訊。

她捲曲著身子躺在床上哭
覺得自己被拋棄
自從父母離婚後覺得世界就崩塌了
床感覺冰冰冷冷的
周圍一片黑壓壓的
她一直哭,不知道在裡頭哭了多久
時間就像是沒有盡頭般地
「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了?」
我一開始只是流著眼淚感受這一切,但聽到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忍不住地「嗯」地哭出一聲
「你為什麼現在才來?」
「我在這裡等了好久⋯⋯」
「以為大家都忘了我,真的被這世界遺棄⋯⋯」
『我來了,不用擔心,你可以好好的哭,這次有我在。』
我的身子右側突然麻掉,可能是她在裡頭一直保持側躺的關係
『哭吧,把情緒都哭出來』

接著老師給了下一個指示。
上一秒還沈浸在很悲傷的感受中,但在聽老師給指示的時候意識突然被拉回來,悲傷的情緒也瞬間不見,覺得神奇。在體驗完對方的故事後,老師說可以開始提問了。
說真的,在聽到她提到父母離婚的時候我很訝異,因為我以為自己已經對這事情沒有感覺,甚至覺得可以出來一個人住很開心,但我不曉得內心深處對於父母分離這件事壓抑了那麼多情緒。
我在裡頭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現在的我提出的疑問,也是這次想要開啟阿卡西的原因,而第二個問題是我沒有預先想好的,一個很直覺地冒出來的問題。

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請告訴我今天為什麼會讓我夢見她,讓我真實感受到當時的悲傷?
親愛的孩子啊,妳可能覺得自己現在已經變得無比堅強及獨立,但我們想讓你憶起妳不時會浮上心頭「被拋棄」的源頭在哪,好好地療癒她,她將會幫助妳療癒現在男友的處境。
好好地支持她。
好好地練習該怎麼陪伴與支持一位覺得無助又弱小的人。
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了?
親愛的孩子啊,你現在雖然在那漆黑狹小的房裡,感受到無助以及無限的孤獨,但試著抬頭看看,大家一直都在你身邊。你沒有被拋棄,是你選擇不去看見妳身邊的人給妳的支持與協助。
孩子啊,你是被大家愛著的,今天有機會讓妳出來與大家對話,就是要讓妳知道妳是多麽值得被寵愛。
孩子啊,我們都愛著妳
起來吧,
是時候收乾眼淚向前行了
你是無比的強大與充滿愛
把這份愛分享給這世界吧
一直以來辛苦妳了
但,是時候起來了
享受被愛的感覺
把這份愛分發給其他時間線的內在小孩吧
去吧!

接著跟著老師的指引一起將阿卡西紀錄關閉。
寫的當下沒有意識到,但今天整理成文章的時候發現在阿卡西紀錄中「你」跟「妳」不斷交叉出現?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含義,但也有可能是在接收訊息的快慢,導致寫字時來不及將第二人稱統一(笑)
關於第一個提問,我沒有想到會出現我男友,也還不知道要怎麼透過療癒過去來療癒我男友。但今天跟男友見面時,他的狀態確實比上週末好多了。或許,我對他的擔心,只是我的投射?
接著第二個提問,一開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的部分還可以感受到發語權在我身上,但下面蹦出的那一句像是麥克風被搶走一般,變成小孩的聲音。在接受訊息的時候,眼淚雖然一直流,但不難受,而是有種把壓抑許久的情緒釋放出來的感覺。在寫到「試著抬頭看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漆黑的房間突然充滿光線,接著看到好多人站在床的周圍,不是鬼片的那種感覺,是一群人笑笑地溫暖地看著床上的孩子說「你終於願意看見我們了」的感覺。
在訊息最後的「把這份愛分發給其他時間線的內在小孩吧」,當時的她有種接到聖旨的感覺,聽完就跑了,但現在回頭整理這段文字的我,滿頭黑人問號。
內在小孩可以互相療癒的意思?他們是可以互相對話的??蛤???
這次的阿卡西真的有一種被大大地療癒到的感覺,雖然最後看不懂發生什麼事,但我相信,她懂她現在應該要做什麼了。
你沒有被拋棄
是你選擇不去看見妳身邊的人給妳的支持與協助
去吧
把這份愛分享給這世界吧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