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想死?|傻勇者闖阿卡西|vol.6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紀錄開啟日期:2023/06/11
嗯,今天標題很暗,但說真的,沒有那麼沈重,只是一個念頭而已。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大家都有的症頭,但我常常明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心情也很平靜的情況下,腦中會突然出現「死にたい」(好想死喔)的聲音。曾經,我看過有日本人戲稱憂鬱症就是一種想死症,但大部分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因為我知道自己其實很享受這生命,只是偶爾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要問誰,所以就來問阿卡西。
今晚的回答讓我很驚訝。
阿卡西這次給我的回覆,牽扯到我以前曾經做過的一個催眠,建議大先服用過那一篇才會比較理解阿卡西在跟我說什麼。因為我當下是看著當時的那些畫面,然後記下阿卡西傳遞給我的訊息,想要補畫面的請先到這篇⬇︎
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囉!

親愛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了,但腦海中還是會常常浮現「死にたい」的聲音?
親愛的孩子啊,你清楚這只是一個雜念,也知道那聲音不會傷害你,但你也不能放任他不段循環播放,那會拉低你的頻率。
找出那聲音的源頭,那是來自你內在靈魂的求救訊號,以往你或許會被那副能量拉著跑,但現在的你知道該如何站穩腳步了。
親愛的孩子啊
好好地看著他們吧
是時候接納他們的存在
將以往你拋棄的碎片一一拾回
一個負面聲音即來自一個碎片
接納他們,接納自己
接受自己是一個完人的事實
你是完美無缺的

親愛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我今天浮現當時被催眠時瀕死的畫面,又剛好在下午莫名出現「死にたい」的聲音,我想知道這兩者有什麼關聯,有什麼訊息要給我嗎?
親愛的孩子啊,那是繩紋人沒錯。當時的你只療癒了一小部分,只療癒了往生前的那一刻,寂靜、平穩,但,還有很多部分你還沒有修復的,故事可以繼續改寫,我能帶你重回當時的場景。
這是你不再使用第一人稱經歷那一生,你將會是一個旁觀者,好好體驗這過程,重新播放一次吧。
這次我們將與你同在。
自私不是罪,你只是還在學習社會化,但社會化後的你千萬別忘了自私不是罪惡,不要用這來批判你自己,這不是自私,這叫自愛,能自愛才有辦法愛人!
當時的你並非想獨佔,你只想證明自己一人也能捕獵,想找到讓大家都能輕鬆的狩獵方式,而你的老婆也深知這點,才會願意一直陪伴支持你。
你的孩子雖然成了野獸的食物,但他並不是真的死亡,只是換成另外一種形式存在,他知道你沒見死不救,也希望你別自責,他愛你,就像我們愛著你一樣,他沒有任何怨言,因為他知道死亡背後的意義了。
你的妻子也沒有責怪你,但就如同前幾天那孩子一樣選擇不看見周圍的溫柔罷了。她選擇了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你了,正是因為愛你她才更愛她自己,她不想讓你操心,並深信她自己過得好,你也能再振作起來,那輩子沒完成沒關係,因為她一直都陪伴著你,用不同角色一直當你的守護者。
那群靈魂們一直都在,你一直都沒有被拋棄。
感受他們的愛
感受我們的愛
所有的故事存在
裡頭一定都有愛
故事才能這樣被流傳
到幾千年後的現代
當時的你
現在的你
時間線之外的你
都是「愛」存在的證明

曾經,療癒阿伯 Elea 說過放棄跟放下的差別,就像你手裡拿著一支筆,掌心向下手鬆開筆會掉,但掌心向上手鬆開筆依舊在你手上。以往我很糾結那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死にたい」的聲響,甚至有時候整個人會被聲音拉走。但自從接觸到阿伯後,知道那只是小我的把戲。所以我「放下」了那個聲音,我不再跟他拔河了,就把他當作偶爾不小心選錯取的背景音樂播放。
但阿卡西給我的回覆我很訝異,我以為放在不去挖、不去摳、不去視而不見,讓他偶爾透透氣他就會自然痊癒。但沒想到,還是需要治療(笑)
曾經,好像也是療癒阿伯在幫我催眠的時候?我當時回頭,阿伯問我看到了什麼,我回答「我看到好多的我,屍橫遍野,在我經過的路上」阿伯當時笑笑的回「喔~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或許這次開啟紀錄就是我第一次乖乖寫功課的日子,以前丟掉的自己,現在要一個個撿回來了。
你們或許會對於第二題的那是繩紋人沒錯感到困惑,但這個問題,在我被催眠完之後就一直在腦海中三不五時出現,不管是真的假的,感覺阿卡西要我不要再糾結,所以直接幫我按了個確認鍵(笑)
當導師說完「重新播放一次吧」之後最先浮現在眼前的還是第一人稱視角,我看著自己的手跟腳,確認自己在哪裡後,突然我離開了身體,在一旁看著所有事情再發生一次。
我第一次被催眠的事後,看著事情發生有很多情緒,並且覺得很無助,因為我什麼都改變不了。但這次,一樣的故事,看的角度不同了,視野也更廣了,播放的過程中很平靜,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在被催眠時以為我是被大家排擠的,以為我是孤單的,以為我的家離部落那麼遙遠是被趕出來的,但這次回頭看,完全不一樣。我身邊一直都有人,但我一直都沒有看他們,只是一直低頭看著地板,似乎是害怕與他人有多餘的眼神交流。而我沒有被趕出來,是我自己選擇要到那麼遠的地方住,當時的妻子也覺得這樣更自由,所以跟我一起到那麼偏僻的地方,但我們與大家都還是有交流的,沒有我第一次想像得那麼孤立。
首先,狩獵的場景,記得第一次催眠的時候我被重重的罪惡感擊垮,泣不成聲,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但這次導師帶我看見我最初的動機,沒有那麼多邪念,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到新的出入,就如同現在有一堆三爻想要到處嘗試的我一樣。沒有什麼好責怪的。
接著,是我哭得最斯聲裂肺的部分,孩子在我眼前眼睜睜的被野獸撕碎,我不知道原來人可以這麼難過,能肯定的說我這輩子沒有體驗過那種心痛,也希望不要,有那一次就夠了。但這次孩子說的話,導師說的話,撫平了當時的痛,真真實實的被療癒到了,傷,消失了。
最後,以為自己被妻子拋棄,但發現她一直都在,這一世她是我媽。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很清楚導師口中的「愛」是什麼,但當我在場域裡頭時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一股很大很溫暖的能量,愛是真實存在的,萬物都能感受得到的強大能量。
「我就是愛」這句話已經聽了很多次,所以沒有太意外,但所有故事都是愛的載體這一個觀點我很喜歡。
感覺,我在方格子上寫的每一個故事,一定都有他該存在的意義。
代表是時候來交功課了(笑)
收集完所有拼圖後,
聲音或許就會真的消失。
一個期待~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