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閱讀模式-面對面-閱讀時長2小時08分(個案同意化名公開分享)

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元辰宮個案-心如死灰,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轉化之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三個問題

1、我想知道我被拿走了什麼能力
2、想做很多事,但覺得自己沒能力,我到底適合做什麼
3、能不能擁有自己的家庭

閱讀問題一:我想知道我被拿走了什麼能力

老直:我想知道我被拿走的那個能力
美君:你說那個身心靈老師講的
老直:
美君:你可以再講一次嗎,時間久了細節有點忘了
老直:那位老師說,原本我以前是祭司,但我犯了錯,所以我有一些力量被拿走,有點忘記他的說法是什麼,可能類似等我準備好,就可以拿回那個力量,我想知道拿不拿得回來
美君:所以你想知道是什麼力量,拿不拿的回來?
老直:其實我也有點好奇,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美君:好,犯了什麼錯也想問,那位老師沒跟你講?
老直:沒有
美君:那你有去找他解讀嗎?
老直:沒有
美君:你也沒有問他
老直:沒有
美君:你還真憋得住
老直:不是,因為他說一個人只能問一個問題
美君:我的意思是你後來沒有跟他約解讀?
不過可能...你那時候還沒準備好吧,我不確定能不能問到,但會盡力幫你問,那你為什麼想問這個問題,它帶給你什麼影響?
老直:我常常覺得會不會因為這樣,所以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好
美君:還有嗎?
老直:一直覺得自己來這裡就是在贖罪
美君:你感覺自己是在贖罪,因為你那時候犯了錯,是這樣嗎?
老直:對,那位老師就講,我以前很喜歡惡作劇,我就會想,是不是自己做了很多害人的事情,所以能力被拿走,有時候工作不順還是怎麼樣,我都會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被處罰
美君:你覺得你是來還的就對了
老直:對,我一直有種感覺,小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有很多能力,覺得自己有點厲害,有時候會有那種感覺,但真的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又突然覺得,不管怎麼樣都有其他人比我好,這時又認為那種自己有點厲害的感覺是不是錯的,明明小時候就常常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有很多能力的人,可是怎麼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很平凡
美君:就會有點批判自己
老直:對,上次我們也有講到,我有些時候直覺蠻準的,但我自己常常覺得應該是剛好蒙對,那如果是我選錯了,我就會想「我就知道我一定是不準的那個」
美君:下意識會這樣
老直:
美君:那我想問,如果那位老師沒有跟你說能力被收走的事,你還會這樣想嗎?
老直:我可能會覺得,自己有很多能力的那部分是小時候幻想出來的,但他講我以前很喜歡惡作劇,我就覺得...對!我小時候真的是這樣,就會覺得是不是靈魂根深蒂固的劣根性,導致我一直沒辦法做出什麼成長
美君:你在不知道之前也是這個想法?也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的人?
老直:對,不知為什麼,會有那種想要捉弄別人的感覺,但事後又覺得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會這樣子,自己也不能理解
美君:聽起來你處於有點混亂的狀態,自我感覺混亂
老直:對對對
美君:我可能要先說明一下,解讀阿卡西是為了幫助你轉化這個問題帶來的影響,不是為了滿足你的好奇心,所以不確定閱讀的結果是否能如你預期,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但是祂們會直指核心,是什麼造成你這個影響,真的是因為那位老師講的那些話嗎?還是他只是勾起你原本就存在的東西?
老直:我懂
美君:請問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老直想要知道,當初有一位老師告訴他,他前世曾經是一名祭司,但他犯了錯所以有能力被收回,我想詢問當時是什麼樣的狀況,是否可以讓我看見那一世發生了什麼事?
前世訊息:
畫面是你穿著白袍,當時你並不是祭司,你在一個修行的場域裡,不止你一個人在那裡靈修,在那裡靈修的人追尋的最高的榮耀就是成為祭司,你當初是其中一位祭司的候選人,有機會成為祭司的人
當時你嫉妒一位競爭對手,雖然很多人都在爭取祭司的位置,但只有一個人可以跟你匹敵,你們兩人屬於能力比較好的,對方的能力跟你相當,甚至在你之上,他更有機會成為下一任祭司,似乎當時比較屬意給你的那位對手繼任
那時你內心是嫉妒的,那位對手有感覺到你對祭司位置的執著跟渴求,確實你覺得成為祭司是權力的象徵,那一世的你對於掌權是有慾望的,反而你的對手並不一定想要成為祭司,所以他並不想跟你競爭這個位置
結果最後真的是你成為祭司,那時候的你還很高傲的說「本來就只有我可以成為祭司,你本就不夠格」,那時候你覺得祭司的位置本來就該是你的
可是你當上祭司之後,嫉妒心還是存在,並沒有因為對方的退讓而收斂,你開始找他麻煩,因為你已經成為祭司站在權力的頂端了,在共修的場域裡你最大,你開始找機會刁難他,有點類似於讓他被團體給排擠、讓他被團體誤會,但一切都是你做的,你做了一些小手段,讓他被其他人排擠
我現在有感覺到當時你的感受,首先是嫉妒,後來則是害怕,其實你害怕祭司的位置還有可能被他拿走,哪怕他已經很明白說不想跟你競爭,你內心還是懼怕有一天他會超越你,奪取你的權利跟祭司的位置,因為你內心其實明白,對方的能力可能在你之上,所以你想盡辦法讓他在那個靈修團體裡無法生存
我再繼續看,之後對方真的被這個團體給排擠了,所以無法跟大家一起修行,最終變成他獨自修行,不再跟他人互動,當時的你還默默竊喜「終於成功了」,但是伴隨而來的是開始在心中醞釀的愧疚
一開始你看著他落寞的背影想著「終於沒有人可以跟我競爭了」但內心的愧疚感開始侵蝕你,其實那時的你也不想這樣,但因為太害怕權力被奪走,所以這一系列的錯事就這樣做下來了,你就是做了,一步錯步步錯
最後是在那世臨終的時候才幡然醒悟,你意識到因你當初的自傲與慾望,把一個人的人生給毀了,你在那一世要離開肉身的時候,終於覺得自己做錯了
我有感覺到你那世快要離開肉體時才醒悟的那種悔恨,你很後悔也非常愧疚,那種愧疚跟一開始看到對方終於不再是你競爭對手時的愧疚是不一樣的,是更深、更深的,好像醞釀了一輩子的愧疚,直到快離開肉體的時候終於瀕臨極限讓你快要崩潰了,那巨大的愧疚讓你在生前做了這個決定「如果有來世,我不要這些天賦,我不要這些能力,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他人了」
所以你確實想要贖罪,死後你跟靈魂團隊一起協議,先把力量暫時收起來,等到你足夠成熟去運用這些能力的時候,這個能力會再回來、可以被你所運用
所以是真的被收走嗎?不是,能力一直都在,只是你先讓自己不要....
老直:糾結在那裡
美君:嗯,你想先把注意力關注在自我成長,而不是陷在自傲自滿裡,如果你還有那些能力,你會因為不懂自省而停止成長,繼續陷在過去的權力與慾望裡,所以你做這個決定,是為了讓靈魂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
好~前世故事到這裡,你犯的錯並非傷人性命,但確實是毀了一個人的人生,這個愧疚感導致你想要償還,才暫時收走自己的力量
我感覺到你的愧疚感要處理,雖然你沒問這個,但那世的愧疚感一直冒出來刺你、默默影響你
老直: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老直的靈魂還深深埋藏那世的愧疚,有什麼方法可以帶他面對這個愧疚,幫助他轉化?
(這時,那位老直的競爭對手出現在面前,祂們要營造一個空間讓老直跟他道歉)
請你閉上眼睛,想象你的前方出現了一位男子,他穿著白袍、繫著腰繩、赤腳、黑色的頭髮、自然捲,你可以去想象他是什麼樣子,請跟著你的感覺走,他站在你的面前,現在把你心裡想要對他說的話說出來
老直:(聲音顫抖並流淚)
其實我很感謝有你這樣可敬的對手,讓我可以得到成長,但是我被自己的嫉妒心所吞噬,對你感到很抱歉,為我所做的一切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美君:你現在感覺到他是什麼狀態?
老直:覺得他很平靜的微笑
美君:你有發現他完全不怪你嗎
老直:
美君:請你跟他擁抱和解,跟他說對不起、我愛你
老直:對不起、我愛你
美君:然後謝謝他
老直:謝謝你
(我此時有留一段空白的時間讓他們自己去和解)
美君: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將他送回光中,好,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老直:鬆了一口氣,有一種心中的大石頭已放下的感覺,我覺得其實對方一直用一種,他可以理解我所作所為的那種態度在回應我,是我自己被嫉妒所困住
美君:確實是這樣,我也感受到他的慈悲,他都知道你做什麼小動作,他也知道你在嫉妒他,但是他選擇退讓,他不在乎那些權力、榮耀,哪怕是你選擇傷害他,他也懂你,我感覺不到他的仇恨,他沒有帶著仇恨離開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無法重新改寫,能做的是不再犯相同的錯,記住這一世的經驗,以成熟、負責任的方式去運用你的天賦,你的力量並未消失,只要足夠成熟,那些能力馬上可以為你所用
老直:(點頭)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對於負責任的使用能力,還有什麼指引或建議嗎?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去玩耍吧,玩耍能幫助放開沉重的壓力,在過程中把力量找回來,並實驗如何與你的天賦合作
美君:一開始先用比較輕鬆的態度運用你的能力,祂們給我放鬆去玩的感覺
老直:(點頭)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剛剛的閱讀你有什麼感覺嗎?
老直:我覺得很像有一個很大的東西降下來,有點壓迫感
美君:壓迫感在你的哪裡?
老直:喉嚨,而且感覺身邊有圍很多人
美君:你看~你的能力都在,馬上可以運用了
老直:前世的訊息我不太確定場景一不一樣,我覺得很像埃及,我不曉得那是在室內還是哪裡,反正周圍的景色都是暖色系...還是...沙子
美君:我看到的環境都是沙子的顏色
老直:好像大部分都是男生,在那個場景裡面
美君:我也感覺那個靈修場合裡都是男生,並沒有感覺到女性角色
老直:你跟我說的那些細節可能沒有,但是我還有看到,不知道是洗衣服還是什麼的地方,中間的地上有水
美君:這可能是你熟悉的場景,這個我就沒看見了,你剛剛可能回去了
老直:我想問一個....你說最後跟他道歉的時候,你是看得到那個人的樣子,所以是一個皮膚偏黑有鬍子的嗎?
美君:鬍子我沒看到,但是沒關係,你相信自己,因為我只看外形,我沒有去細看他的長相
老直:因為我好像也是一個男的,所以你說要擁抱對方,跟他說我愛你的時候,一瞬間有想說,他會不會覺得這樣怪怪的
美君:我覺得不會耶,因為他真的很有愛,他願意跟你在這裡和解,讓你放下愧疚,他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老直:感覺像是終於等到這一刻了,他知道我一定會跟他道歉,他只是在等時機成熟
美君:很好,畢竟閱讀的主角是你,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的感覺,你的感覺會比我更明確,這才是正常的,因為我只是管道,就是翻譯而已,所以請相信你看到的跟感覺到的,那是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給予你最直接的指引

閱讀問題二:想做很多事,但覺得自己沒能力,我到底適合做什麼

老直:我好像對自己不是很瞭解,但又一直覺得很多事情想做,但又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能力
雖然上次有看到我可能是在幫別人算塔羅牌,但我自己看一些書之後,又覺得我沒有那個能力,總覺得好像...我就是在想....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想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
美君:這是兩個問題,一個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一個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什麼
其實跟上一題有點重疊,你覺得自己沒能力是有原因的,為了讓靈魂成長至可以成熟運用天賦,才暫時收走力量,但經過剛才的回溯,我感覺其實力量已經回來了,只差你要相信自己,開始去與天賦玩耍而已
老直:
美君:想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這個問題,我想了解一下,你曾經想過自己有什麼可能嗎?就算是幻想也好,曾經幻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成為什麼樣的人?
老直:是有想說要自己創業之類的,上次問那個元辰宮,也有看到事業格局蠻大的,也有人跟我講我天生就適合當大老闆,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那位身心靈老師也說,我以後會做一個幫助人的工作,但是我覺得幫助人這個詞太廣義了,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方向,上次元辰宮就有說看到5年後在算塔羅牌,自己在看書的時候又覺得,明明也有那個意願,但是又執行力不足,又或者自己在看一些書或聽別人分享的時候,就會覺得其他人都好厲害,我可能沒辦法那樣
美君:我覺得問題的核心應該不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應該是不相信自己導致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老直:
美君:請問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現在老直面臨一個狀態,想做的事情很多,但都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去做,請問是否可以帶我們去看見?為什麼他有認為自己能力不足的信念?源自於什麼樣的事件?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長期處在批判的外在環境,置身其中並看在眼裡,無法不被影響
美君:你有想法嗎?
老直:批判是指對我的批判嗎?
美君:不一定,是環境有這個氛圍
老直:那應該是媽媽對爸爸
美君:家裡是這樣子,那工作場合呢?曾經的現在的都可以
老直:應該都有,不管是對同事還是上司
美君:我並沒有收到訊息說批判的能量是針對你個人,而是大環境有一種競爭的氛圍,而那種競爭是帶著批判的,貶低別人、抬高自己的氛圍
老直:有~我覺得從高中在學校,一直到我前幾個工作、跟現在的工作都有,都是這樣的氛圍
美君:不見得是針對你
老直: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長時間置身在批判的環境會使你認為,若自己做的不夠好,就會輪到你被批判,這讓你綁住了自己的手腳,因為你怕出錯遭到批判而不去做,也同時為了生存,讓自己不得不迎合大環境營造出來的氛圍,下意識做出的保護機制
美君:我感覺關於家庭的訊息,源頭只針對一個人,那一個人會散發出批判的能量場
老直:是我媽對我爸,我爸確實不好,但是我媽會一直抱怨是我爸害了他,這一生過得這麼難受都是我爸害的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你從小看在眼裡,這與工作場合的問題是相同的道理,因為你內心會想,若自己做的不夠好,不符合媽媽的期待,媽媽是否也會批判你,這樣的批判對於把父母當作一切的孩子來說,無異於世界崩塌,所以父母的模式影響了你不敢犯錯
美君:你這類的狀況從很小就開始了,從原生家庭、去學校讀書、出社會工作,批判的能量一直伴隨著你
老直: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可以揭露為何老直的人生長時間處在批判的環境裡?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意念創造實相,你因不想置身批判中而一直去想,能量不會區分你想要、還是不想要,只要你去想,就散發出批判的能量,因此將批判的事件吸引過來
美君:對於這些訊息你有什麼想法
老直:可能也會有排擠,批判到最後可能會變成搞小團體,會區分勢力,因為我高中有被排擠過,所以雖然工作場合都有批判,但只要是我的同事,我都會讓自己喜歡他們,我常常會告訴自己,因為那時候有學到阿乙莎裡面無條件的愛,我覺得即便是我討厭、我不喜歡的同事,如果今天他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我還是會幫
只是現在的工作,因為團體縮小了,很多事情自己沒辦法控制,一開始都是一直聽別人抱怨,到最後自己也一直在抱怨
美君:所以目前在新的工作場合,還沒有辦法做到無條件的愛
老直:
美君:你現在已經知道,你想做很多事又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其實是源自於你害怕可能承受被批判與排擠的後果
老直:(點頭)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原因?
進入老直內心的黑暗面
有個很模糊的畫面,背景好暗,你好像在一個密室裡,那似乎不是真實的場景,那是你的內心世界,因為光線不足,我只看得到你一半的臉,那個你沉默不語
請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協助我與畫面裡的老直對話
我:請問你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看起來沒有精神?發生了什麼事嗎?
老直黑暗面:我感覺我死了
我:為什麼?
老直黑暗面:不知道,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美君:他非常孤僻的感覺,這可能是你某一部分的面向
老直:我不確定,但你剛剛提到環境造成的原因,我想到一件事,我阿姨有幫我算過命盤之類的,他說我這一生都不能太高調,像我高中在學校做很多職務,我班上會有一些女生直接說「你憑什麼」,還有我在宿舍當幹部,因為我是空降,也是被蠻多人找碴,而且我後來還被圍堵,雖然他們沒有打我,可我覺得那件事情對我傷害蠻大的
雖然我大學有想要改變這樣子的自己,但我還是會常常想到不能太高調,不能過於表現自己,即便我有這個能力可以把它做好,我好像也不能當領導的人,只能當輔佐的人
美君:我聽到後覺得,有點像第一個題目講的,你為了不讓自己的能力傷害到別人,出於這個原因,幫自己的命盤設計了提示,那樣的提示被妳阿姨用不能太高調做為解讀?
老直:他說不能太高調是因為,如果太高調就會有人從背後捅我,就像高中那時候就被堵,大學的時候明明是我幫社團去處理一些麻煩事情,可到最後卻被人家講說「這工作那麼輕鬆,我來做也可以」,就是那種感覺,讓我覺得之後如果又遇到這種機會,我就不要主動幫忙了
美君:你剛才講說不能太高調,不然會被別人從背後捅刀,你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到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祂們不這麼認同,並非否定你真的發生過的事,但似乎祂們不是這樣解釋的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完整一段課題的體驗需要安排劇本,「不能太高調,不然會被捅」是讓你在劇情裡體驗及學習,隨著學習的不同階段,劇情可以隨時調整,除非你緊抓不放,相信了編寫的劇情是你的真實,這些曾經被排擠的經驗確實存在,但只要能夠因此得到成長,就可以跳脫重複的劇情,停止迴圈
老直: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何老直幫自己編了一個不斷處在批判排擠中的劇本,他要從這個劇本裡學到什麼?
(祂們此時給我很妙的感覺,這門課題差不多畢業了,不該再是你的問題了)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克服曾經的軟弱,而設定了反向的劇本,為了把此課題圓滿,為自己安排了速成班,密集的經歷相似的劇情,為了加速學習
美君:這個問題祂們要我不用再展開深入源頭,因為你已經可以從這門課題畢業了,你還會覺得容易被別人影響嗎?
老直:應該是沒有了
美君:你差不多學會了,祂們是要讓你知道,你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已經達到了,但並非未來身邊就不存在批判的環境,還是會有,但是你的心境已經不同
老直: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老直這部分的課題差不多圓滿了,那如果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他還可以怎麼想、怎麼做?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沒有什麼不能做的(果決的能量),別讓他人決定自己該做什麼,一切掌控在自己身上,你要自己去找
美君:祂們給我小朋友學走路的畫面,要我問你,父母能幫小朋友學走路嗎?
老直:(搖頭)
美君:只能靠自己才能往前,沒有辦法靠別人
老直: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第二個問題,在你已經瞭解這些閱讀內容後,你有想法了嗎?
老直:我也蠻想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美君:但我覺得,有時候不是用"想"的,就是要做做看,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興趣,你去試試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
老直:我就覺得常常被錢困住,我一直覺得如果必須這樣,就要先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所以勢必要繼續現在的工作,然後再看看要找時間學什麼
美君:你現在工作沒有穩定嗎?
老直:算穩定
美君:其實我個人的建議,有時候想要做的很多,想要學的也很多,就選擇當下最想要的聚焦去學,把那樣學好之後再來學其他的,這是我的經驗
在人生不同階段去學,累積下來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之後就可以更瞭解,自己對什麼比較有興趣,這都需要時間去累積
老直:

閱讀問題三:能不能擁有自己的家庭

老直:第三個問題可能跟原生家庭有關係,我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擁有自己的家庭?
美君:大概是什麼樣的概念?
老直:想要有自己另組的家庭
美君:為什麼想問這個問題?
老直:好像看身邊的人都在成家,自己是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但內心深處有那個渴望,不過又會有點怕...
我常常被八字命盤影響,就有老師說以後我的生活重心可能都放在家人跟小孩身上,但是我常常覺得這有可能嗎?
還有我忘記是不是自己想出來的,還有某個老師說我會結兩次婚,我一直想說,不要去這樣子想,因為現在是有對象的情況,所以有時候相處會忍不住想,如果以後有一個自己的家是什麼樣的感覺
美君:我想要釐清一下,其實你會問這個問題,核心是想問以後會不會有個美滿的家,應該是這樣嗎?
老直:
美君:你對家的期待跟想像是什麼?
老直:有自己的房子,家人之間的關係緊密又融洽,因為我一直覺得很羨慕那種家人之間感情很好,或者親戚之間感情很好的家庭
美君:為什麼你很羨慕?
老直:(聲音顫抖,眼眶泛紅).....因為.....我們家沒有.....
美君:那對你造成了什麼影響,你講的出來嗎?
老直:(還在收斂情緒,暫時無法回答)
美君:沒關係你先哭,哭完再講
老直:最主要應該是一種自卑感,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輕易擁有那麼好、那麼親密的家人,可是自己卻沒辦法,有時候聽到一些人在抱怨自己的爸媽、或自己的親戚,我反而會覺得,他們那麼簡單就可以擁有別人很想要的東西,應該要感到珍惜
我爸媽應該是在我國小的時候離婚吧,我有點不確定,但我印象很深刻,有一段時間我跟幾個住附近的同學常會騎腳踏車找對方出去玩,有一次是傍晚,我很無聊,就跑去同學家,想問他要不要去騎腳踏車,因為他們家是紗窗,是可以直接看進去的,所以我本來想去他房間門口,就是窗戶那邊叫他,結果就聽到他們家客廳有聲音,我就直接透過紗窗看進去,就看到他們全家人一起坐在一張長的沙發上面看卡通,我就哭著跑回家了
(老直敘述完,忍不住又哭了)
美君:因為...你沒有
其實...你問第三個問題的時候,我覺得不是表面的問題,你的問題可能是需要療癒,我想可能要往這個方向去問,而不是問表面的問題
老直:
美君:好,我有個靈感,可能要先問,為何你幫自己安排這樣的家庭背景?
老直: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什麼老直會為自己設計這樣的家庭背景?是希望從中學習到什麼?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為了學習珍惜你所擁有的
(這時候我腦袋出現"揮霍"兩個字,接著就出現前世訊息了,老直的問題好像大多來自前世)
前世訊息:
我看到你是一個男人,啤酒肚、抽著雪茄,看起來很有錢,有點像拉丁美洲或墨西哥那邊的人,皮膚黝黑毛髮濃密,襯衫很花俏,你那時候非常有錢,感覺是暴發戶,因為你突然變有錢,當時的你賺錢太容易了,讓你覺得什麼都可以用錢買
其實你原本很窮,在你很窮的時候就有老婆跟小孩了,當突然致富後,你卻變得自私,沒把錢與家人分享,你認為只要有繼續養他們就好,你把錢拿去享受,還跟外面的女生曖昧、拈花惹草
雖然你沒有想要拋棄這個家庭,但是你也不珍惜,你自顧自地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久而久之,老婆跟小孩與你漸漸疏離,他們覺得爸爸變了、老公變了,沒辦法再跟你維持正常的家人關係
一直到你老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鶯鶯燕燕要跟你玩了,他們不想跟又老又病的老頭玩在一起,最後只剩下家人願意跟你在一起,但他們也不是真的願意,他們就只是拿著你的錢過日子,長久以來已經跟你沒有感情基礎了
年老的你才意識到,到頭來好像什麼都失去了,明明擁有那麼多錢,但你卻像全世界最孤獨的人,直到死去都是這個狀態,你的家人都沒再跟你有什麼熱絡的互動,他們只有在你老了、病了時義務般的照顧你,一直到你死去,幫你辦理喪事,這樣他們的責任跟義務就盡到了
所以,你在這一世曾經以為自己擁有一切,結果到死了之後才發現,你所擁有的從來不是那些由金錢構築的外在事物,而是真實擁有卻未被你珍惜的家人
所以你才在目前這一世安排了相反的劇情,讓自己跟那一世處在相反的情境裡,這世的你沒有擁有那些理所當然的親情,這樣的劇情能讓你學會珍惜家人、珍惜真實擁有的一切
老直:(邊聽邊哭)
美君:請問大師、導師、摯愛的人,老直此刻深切地瞭解家人的珍貴,在未來他希望能夠成立一個家人之間很親密的家庭,如果想要繼續在這個方向努力,請給他建議跟指引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並非什麼都能理所當然的擁有,需要主動珍惜與把握,在你已經懂得學會珍惜時,將不會重複相同的結局,未來擁有渴望的家庭是可以被你創造的
老直:
美君:還有其他的指引嗎?
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雖能夠擁有想要的家庭,但在婚姻關係中,依然有需要持續學習的功課,因為人不會停止成長,當你進入一段新的關係就一定有新的課題
美君:針對這一段閱讀,你有什麼想法?
老直:你剛剛說反過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從家庭裡面丈夫的角色,變成自己是小孩的角色,在看自己的爸爸這樣

離開紀錄後的閒聊

美君:你的身體會有感覺嗎?
老直:我覺得一次比一次不明顯
美君:就是比較輕了
老直:對,一開始比較重,第二次感覺就沒有那麼重,第二次離開紀錄的時候,就突然有一種瞬間降溫,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美君:我也是覺得第一個問題比較沉重,後面的問題顯得比較輕盈,像第二個問題其實已經畢業了
老直:一開始在想問題的時候,就覺得第二個問題可能是最簡單的
我是在想說,你不是也有看過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嗎?我覺得就很像書裡面講的,這一切就是你刻意安排的,只是人可能真的不知道被關掉什麼,所以有時候會卡在自己的限制裡面,可能每個人課題不一樣,有些事情可以很輕易就接受可能是自己選的課題、可以很豁達的接受,但有些問題你想不通,那可能就是你選擇要去學的部分
美君:我個人在解讀你的時候,一直有個感覺,你對自己真嚴格,你給自己的課題還不少,而且都是跨世的,我感覺到你想讓自己靈魂快速昇華,才會給自己那麼難的作業,這真的要很勇敢,因為當你遺忘來到地球的時候,你會活得比其他人辛苦
老直:我覺得這是真的,很小的時候我就覺得活著好辛苦,明明我的家庭那時候是相對比較開心的,但是我就是意識到,對自己活著這件事有一種莫名的悲傷,就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可是說真的,那時候有什麼特別辛苦的嗎?又好像沒有
美君:因為你是跨世的學習,從前世的議題一直帶到這一世來,你看我們剛剛看到祭司那一世,又看到啤酒肚那世
老直:所以有些人是一個課題好幾世這樣
美君:對呀,有的課題不容易,真的要好花幾輩子去學,像你身上就累積非常多的課題要學習,剛剛不是有看到那個暗暗的面相嗎,我覺得他是一個想要放棄自己的面相,好像想要自我毀滅
老直:有,應該是國小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憂鬱,我常常跟我媽說我想自殺,在國小5年級的時候
美君:你那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除了父母離婚
老直:那時候你說真有什麼打擊嗎?應該是我堂姐他們家火災全家都走,再來就是我那時候本來已經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了,重新編班後跟我比較好的同學都跟我不同班,所以我就覺得自己很孤單,反正有一段時間整個人都很憂鬱,而且那個老師也很嚴格,我有時候作業寫不完,還是會想把它寫完,我就邊哭邊寫,我媽那時候也很擔心,也會跟老師說我都在想去死什麼之類的,我還會在我爸客人車窗上的灰塵寫「我想死」
美君:有些從前世帶來的東西,也沒辦法想得清楚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會摸不著頭緒,可是他就是存在你靈魂裡面
老直:我之前去上身心靈的課,要看自己的生命樹,好像有兩顆還是三顆不一樣的畫面,有一棵樹是被砍掉的,我就問老師那是什麼意思?他說這樣子表示你有一段時間是想要自我毀滅,我就想那顆是我的思維
美君:是剛剛看到的黑暗面向吧,他還在,但是沒關係,不要否定自己的每一個面向,每個面向都有存在的權利,只是需要被療癒
老直:我是覺得來找你之前,在想這些問題的時候,想一想就會覺得很想哭,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讓你覺得很困擾
美君:不會呀,我喜歡聽每個人的故事,當療癒師的人怎麼會沒有覺悟呢,幸福美滿的人會來找療癒師嗎,所以不用這樣想,你太溫柔了
老直:哈哈
(難怪我有觀察到老直每一次情緒才剛出來的時候,又很快的止住,原來老直有刻意要收住自己的情緒,但我比較希望個案可以讓情緒自由的流動,這樣才能帶來比較深度的釋放)

個案回饋

1.這次解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一開始,只是想消除心中的疑惑,沒想到卻意外挖掘到了前世的悔恨。
在美君的引導下,問題的核心逐漸清晰,讓我逐漸看見自己內心深處想探究的答案,且療癒了我埋藏已久的愧疚感,好似壓在胸口上的一塊巨石,在一瞬間被卸下,眼淚止不住地流下。
我想這是靈魂給我的安排,讓我在此刻遇見美君,救贖我曾經痛苦不已的靈魂,帶著我鼓起勇氣向過去的對手道歉,並原諒自己的過錯。
2.你從這次閱讀中學習到什麼?
大多時候我們總是容易聚焦在-讓我們感受到負面的遭遇,但這可能是在周遭的人的影響下,不自覺的複製與投射。
而想像再創造實相,往往這些困擾,是源自於我們作繭自縛。
相同的課題,可以透過角色的變換;從另一個角度去體驗、學習自己的感受,能夠得到更深刻的體悟。
每個人都有各自安排好的課題和學習的步調,尤其是原生家庭,我們無法去干涉,但我們能給予以無條件的愛去支持,因為我們的靈魂都是深愛著彼此的。
了解自己的不足並不需要感到羞愧,沒有人生來就是完美的,就和身邊的所有人一樣,接受及感謝他們的存在,使我們在各種環境中都能夠練習,如何去愛。
藉由過程中帶給我的衝擊,釋放了一部份的我,卻讓我得以更完整。
謝謝宇宙,謝謝美君,我愛你們。

後記

老直:我後來想到,我的靈魂真的是很嚴格,可能有一部份的我,對於承受的壓力感到喘不過氣,所以有時候才會想要乾脆放棄此生的挑戰。
之前找你看元辰宮的時候,我的神明廳天花板上有個洞,有一雙大眼睛死死往裡面盯著看,雖然有提出請求希望他離開,但他不願意,還說:就是要這樣子才不會鬆懈。
真的是令人感到壓力山大啊!
美君:對啊,那其實是你在潛意識嚴厲監督自己的呈現,可以試著去調整,在推動自己成長與放鬆中找到平衡
老直:好,謝謝你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