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原創文字電影|我只想跟你一起.....【遇見你之前的5任| WHY】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為IG 600追解鎖文,想要看更多解鎖文➣請追蹤日日文青IG,距離下一次新的企劃文章,還有609/700追

#Hello!

還記得那天起床,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張開了眼,發現你看著我,而我們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床上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你突然摸著我的手說到
我輕吻了你,淡柔的微笑回答你: 「5任」,我輕輕觸摸你的臉說著第一次任

#在遇見你之前「WHY」

WHY是一位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的女孩,很真實,外表長得很普通,很像鄰家小女孩,謝謝她讓我做回心中的小男孩

#圖書館,妳好!

某天放假,閒不住,到了圖書館打著文章,看看書,享受微光灑在臉上的下午與文字的溫度,不知道是不是放假特別睏,每次都打文章都打到一個段落,都會突然恍神,所以都會到別的樓層去走走,去找本書,裝個水,放鬆一下心情
回來時,發現WHY坐在我的對面,我一開始WHY跟她的朋友一起打著報告,我一回來,也不以為意著繼續打著文章,很快的時間也來到了圖書館閉館時間,我們收著書各自的書,和準備離開時
當要走出去時,WHY的包包不小心打到了我的手臂
當時開了玩笑說 「我要你負責,我手快斷」;另一旁的WHY發出不吱聲,嘴角不自主的上揚
就這樣開心地聊天走下樓,到了停車場後我們互加了Line,之後我們開始聊了天,幾天後,因為工作變忙,加上WHY也一邊工作和一邊讀研究所,出去聊了幾次,就沒有再聯絡

#夏天,海邊,妳

就在以為要淡忘彼此時,某天突然起了一個興致,想說沒事,剛好這禮拜六日有放假,傳了訊息約了WHY要不要去出來去海邊走走,沒想到WHY答應
我們很開心的在海邊聊天,戲水,聽海的聲音,騎著腳踏車
在回去騎車了路上,因為聊天聊了太開心,沒有注意到一台機車站在從我們面前呼嘯而過,WHY差點要被車的撞到,還好就這在時在,抓住了WHY的手,抱住了她,我跟她說聲「你沒事吧」
一剎那,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這種平凡的的悸動就是愛情吧,那一天後,我們很自然地出去,吃個飯,回家,看著Neflix,做著屬於我們喜歡平凡的小事
一起煮著黑暗料理,一起去河邊看夕陽,沒有什麼特別的小事
沒有Why?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做很平凡的小事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yuhao2348
------------------------------
追蹤日日文青,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更多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4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