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集|2月一定是個奇怪的月份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群裡「我討厭我、我討厭你」

最近看到臉書的貼文回顧,我都(略微)驚訝自己以前的貼文怎麼這麼幼稚,以及過度活潑。簡直當噗浪(purk,時代眼淚)發,隨便在公共區域喊來嚷去一些小事,或是自以為的大事,例如把個版當系學會佈告欄,好像學弟妹都要加我好友才行。
嘔嘔嘔,真是蠻想吐。看到都想問你哪位
2月一定是一個奇怪的月份,畢竟在這前後出生的朋友(包括我),常常會被說怪。怪氣聚集。回顧那些東和西。這個月的自己特別討人厭,希望下個月會好轉。
自己討人厭的時候呢,就是討厭所有人。
看到那些嬰兒照、伴侶閃照、豪華奢侈的食衣住行⋯⋯我深吸一口氣。與其想要回應什麼才不失禮,我就閉嘴免得口出惡言好了。
這個月決定當一個不會聊天的人。想對好多事說,I don't fucking care.(還是出惡言了)。其實不就關掉社群就好嗎這位大姐。
還是我《大嘻哈時代2》看太入迷,整個暴戾之氣濃厚。可是節目真的蠻有趣的,推推。好喜歡最新賽制黃明志當賽評,講白話點評,又帶點好笑。

加減看,那就不要看!

最近又不小心太愛逛網路書店什麼的,搞得這個那個都想看,待看清單無限蔓延。
倒是最近劇普普的,普到會讓我想說,這也不難看啦,就加減看。
加減看」。啊你有那麼多書想看、要看,還不看,在那邊加減看一些沒有很想看的劇,到底多毛病,還是偷懶(開始對自己生氣)?
我冷靜,我讀書,我遠離社群。再見(揮手向下)。
該花燈名為文青兔,微微希望圖文相符。只是一手拿信封,一手不自然地反手搞得像翅膀,到底哪裡文青了呢。
37會員
142內容數
生活雜感,很雜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