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Bars®能量點療法體驗form阿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第一次Bars體驗就交給阿騰了!」
光這個行前體驗就夠跳脫以往我的作風,喜歡先搜尋所有資料,快速讀過一遍,然候帶點莫名的胸有成竹體驗過程。
但這次我就只是時間到了、出現、放空。
阿騰簡單明瞭的問了句:「有聽過Bars嗎?」
我:「有聽過,不知道做什麼的。」
然候浮現的印象大多都是漂亮的妹子把手放在頭上的畫面,但我也僅止於看到,沒有真正閱讀接收過相關資訊。接著阿騰又說:「那就~放鬆,只要相信就好,過程中可能出現什麼,或者沒有,就收下或流過。」
跟靈氣很像,有、沒有什麼都好,就讓它流過,不必緊抓,讓自己像坐在火車上的乘客,看著窗外的風景就可以。
/
躺好,閉上眼。沒有預想太多,發現自己現在蠻可以進入放鬆狀態。本來以為會是很「推拿」的過程,但完全誤會了。雙手放上我的頭部,不時變換位置,無法記憶太多手位的變化,但那個感覺難以言喻,好像身體是塊電路板,有種電流感從頭部開始流竄全身,不時有跳電爆閃感。有時候覺得頭很痛、緊緊的,或者是背部、腹部;沒有身體實體的感受時就出現在閉眼視覺中,像在看3D劇場的視覺饗宴,畫面無意義、片段的出現。(也許無意義、也許是我還不理解,但暫且我只能歸納成無意義)
全程我聽到兩次自己打呼的聲音,身體在沈睡,意識卻非常清楚;我的雙手掌從一開始到結束就是不停不停發熱,沒有間斷過。
最後要結束前,這樣的感覺出現三次,非常強烈:「我的身體軀殼似乎承載不住我的靈魂,一直想要衝破束縛,三次!非常清楚強烈的!」這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電流爆閃感讓我直接想到這張照片。來源:網路圖片
/
結束後坐起身,只覺得非常口渴,阿騰說因為身體的正負電荷經過調整,所以會非常需要糖分或電解質類的補充,還貼心的準備可樂,然候我們就開始進行賽後檢討了🤣
阿騰說感受到我的希望與夢想、型態與結構的點比較有感覺,似乎有許多東西想建構..
很多東西無法用文字形容,可能現階段的我也還沒準備好接收、開展,但我覺得是一次愉悅的體驗。身體好像多了些空間,少了皺摺、緊繃、壓縮,呼吸的流動好像都更流暢。
/
Access Bars® 信念解除
Bars是頭部的32個能量點,透過手輕輕觸碰這些能量點將限制性信念解除,
平日累積的壓力、情緒、焦慮、煩惱 ...等能量也會一一釋放。就像電腦重組一般,將你腦中不必要的能量清空,讓身體、頭腦、心理有更多空間與彈性。
/
☀️☀️☀️如果也想體驗看看,歡迎來找阿騰倒垃圾喔,安靜、善於傾聽但又能切中核心,加上暖暖的馬雅曆+占星雙重解析,應該可以導航出新的方向🧭
14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esigning for Accessibility in a Digital-First WorldIn today's digital-first landscape, accessibility is not just a feature but a fundamental aspect of UX/UI web design.
Thumbnail
avatar
Digiworld
2024-05-17
Amazon CloudWatch Logs 新增 Infrequent Access 類別 Cloudwatch Logs 中新增了用於不頻繁存取的日誌類別 Infrequent Access  透過使用新的類別 Infrequent Access,資料傳輸費用現在減半 Infrequent Access 功能有限,訂閱過濾器、指標過濾器等很多功能無法使用 無法變更現有日誌組
Thumbnail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3-12-24
【Kotlin 入門指南】Java 和 Kotlin 混合使用 - 屬性訪問 (Property Access )在 Kotlin 程式語言中,屬性訪問 (Property Access ) 提供了一種簡潔的方式來存取 Java 類別中的公開屬性欄位,可以省去 getter 與 setter 呼叫方法。
Thumbnail
avatar
HKT實驗室
2023-12-11
To activate IAM user and role access to the Billing and Cost使AWS IAM User 可以查看 Billing 和 Cost Management console, 而不用登入Root User。 使用 Root User 登入 AWS 管理主控台 在導覽列上方右側點擊您的帳戶名稱,然後選擇 Account 頁面往下方,請選擇 IAM User
Thumbnail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3-09-25
存取修飾符 Access Modifierspublic: 可以在任何地方存取(access) private: 只能在同class中存取 default: 只能在同package中存取 protected: 只能在同package,以及它的子class存取。不能在不同package的非子class存取
Thumbnail
avatar
Genos's Coding Diary
2023-09-21
《身體的祕密語言:療癒致病的情感、心理與能量根源The Secret Language of Your Body》《身體的祕密語言:療癒致病的情感、心理與能量根源The Secret Language of Your Body》 📖 書摘: 身體是一個回饋系統,每個部位都會根據該部位的功能,貯存特定的情感、想法、回憶、能量和經驗。 例如負責開創與抓取的手,若感到僵硬和緊繃,可能顯示你不再相信自己擁有自由的創造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1-19
《有愛相隨就可以勇敢飛翔》藝術療癒初體驗(下)這次藝術療癒初體驗中經歷了一段內心奇妙的旅程,也許是從一個問題開始的:「要畫幾隻白鳥呢?」,起初直覺地想畫兩隻,經過一番掙扎,最後畫了難度較高的一群白鳥。發生了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2-10-16
《你值得好好被賞識》藝術療癒初體驗(上)在這個秋日午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踏入了左岸畫室,眼前一切的人事物都是新的,我和Joan老師互相認識聊聊,從這裡展開了我的藝術療癒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2-10-08
《收穫之星 Harvestella》➤ 體驗版詳細心得 | 角色創建 | 故事背景 | 種田 | 戰鬥 | 缺點總結《收穫之星體驗版心得》 《收穫之星》是一款能在擁有繽紛四季的奇幻世界享受生活、交流與冒險的全新生活模擬角色扮演遊戲。「死季」是每當換季時就會來臨的災難,威脅著所有生命,而主角正好在死季期間甦醒。玩家將以五彩繽紛的住處為據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09-16
《達賴的一生》|逆境考驗著人性的趨光性!在微弱的光點下,你還有辦法相信希望嗎?關於《達賴的一生》 達賴喇嘛這個名字意思是「智慧之海」,而KUNDUN,是西藏人對達賴喇嘛的尊稱,其為「高貴」的意思。 關於佛教 心的旅程 當你真的認識佛教,會發現佛教的本質是心靈的,它探討的並不是走向極樂世界的「天堂」以獲得「救贖」,而是更原始、更接近本能所渴望的一件事——「自由」。 壇城沙畫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