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需要具備什麼元素?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過周圍好友這個問題,「你認為完美的一天需要具備什麼元素?」
通常的回答都是,有陽光,能悠閒、無所事事的享受就是了。
我後來想一想,如果是每天呢?
每天都有陽光、無所事事的,那真的是我想要的,能稱得上完美的一天嗎?
剛好清明時節雨紛紛或住在雨都,就活該天天不完美嗎?

扣掉這些不可控的外在因素,只專注在自己可控的,我認為的完美的一天,需要具備好奇和熱愛。當我具備這些東西時,無論我是在忙工作或是在放鬆,每個當下都會變得有趣。還是會累、會遇到難題,但熱愛能支持我克服一切問題,好奇能支撐我探索其他出口。
晴天、陰天雨天都是好天,各種情緒也都是好情緒。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是好好熱愛生活的日子,都是完美的一天。

歡迎一起分享,你認為的完美的一天需要具備什麼元素呢?
❤️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