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開心就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2020/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好
你今天開心嗎?
「還好」
這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

情緒本來就是起起伏伏
偶爾的低落我都跟氣象局的意見一樣
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可以讓你真正開心的事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
但如果我們把標準降一點呢?

長大之後需要自己承擔處理事變多了
少一點突發事件,都覺得謝天謝地了

可以平靜地度過一天
基本上算是極致的享受了

沒有不開心
就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R451
R451
我提醒著自己要保持好奇的心! 於是待在這裡, 等待有趣的事! 我是SoHo 或說 freelancer? 我畫圖也設計也動畫也剪接後製 生活算規律 只是顛倒了一下 寫下這些東西,之後好好地打自己的臉XD 住在城市裡 晚上的寧靜其實也特別美好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