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19/19)_回顧ㄧ位胸脅疼痛客人的過程+結果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一位來老陳處調理身體超過四年+72歲的老顧先生,上週來找老陳說右邊胸脅部分疼痛,原因可能是幾年前泡湯時跌倒打到?或是最近姿勢不良+睡眠不好造成?總之,一直一段時間就感覺右胸脅不舒服。
結果,上了調理床+自腳踝大姆指到頭枕骨的全身平衡檢查,好像與過去的情況,大致類似,⋯;糟糕👎!不對。因為很奇怪的胸椎12~7節與6~1節左右旋轉的方向,剛好相反;老陳發現這是第一次老顧有此現象發生,為了想"再複製+再確認",老陳只好再次觸發這12節胸椎的左右旋轉;結果,又一次再確認真的是12~7節與6~1節的旋轉方向是相反的。
因此,加以歸位後,老陳鼓勵老顧回去後需要加強熱敷,以守護著身體平衡,熱敷指引:你好,平衡整復回去後, 請注意的事項:
1.回去後起初幾天,處理部位會有些酸酸痛痛的,算是正常,應該隨著天數增加,會越來越緩解.
2.回去後,每天2~3次,每次5~10鐘,需要熱敷處理部位,例如使用早上洗臉毛巾,晚上洗澡浴巾或晚睡後早起前電熱毯的使用.如此, 可以轉化人腦舊的身體參數成為正確新的參數.
3.回去後,常保暖多喝水,可加強效果.
4.下次調理前,忌過飢/過飽/忌飲酒.
5.平常生活,要注意行立坐臥的姿勢.
6.需要有均衡的營養與適度的運動.
結果,老顧回去二天後,回報說:除了熱敷外,他還跑去北投泡湯;然後,幾天下來,發現右胸脅的不適,就陸續消除了+健康年齡恢復到平時的42歲(如下圖一);奇妙乎!!
圖一:老顧調理後的身體健康年齡42歲,佔同齡100人中第21名
結語:
人體真奇妙:一生之久,都持續在動作時,最優先的考量,就是"不能跌倒!":不管是行立坐臥或上山下海,身體只追求"絕對不能跌倒";導致,肩膀左高右低時,頭自然左傾,如此,可以避免跌倒+身體開始失衡;其結果是心臟出來的氣血,就會遇見障礙+循環不良;然後,身體有些部位,就開始因為氣血到達不了,而缺乏"氧氣+營養+消滅病毒的自癒力"。以上的胸椎上下半部旋轉反向,其影響也是如此。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