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3/3)_ 中西人體觀察的整合3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看到大林慈濟醫院呂紹睿醫師的視頻 :"https://dalin.tzuchi.com.tw/video/2453,說明有人膝蓋痛,蹲不下,有時一坐,站起來都很困難。而他傳授膝蓋保健技巧,只要天天做,搭配一般運動,連磨損的軟骨,也能慢慢增生。"
老陳感覺呂醫師也是一位良醫,因為他說出一般人稱"退化性關節炎"的真理:並沒有所謂的退化,真正是因為皺壁磨損關節,甚至導致軟骨也被磨損的主要原因。
若老陳從平衡整復的角度來看的話,上帝的原始設計,應該不會從小就讓人體的皺壁持續磨耗關節喔!所以,說明應該是從小姿勢不良或類似騎車對撞跌倒的外力衝擊,導致成人後膝蓋關節脫位;造成類似汽車因為使用長時間後,四輪校正失常,導致輪胎磨損單邊,以致好像膝蓋皺壁磨損軟骨,造成疼痛一樣。
所以,搭配呂醫師(3*3)的膝蓋保健措施之外,首要是恢復膝蓋關節的脫位, 例如膝蓋的脫位方式,包含大小腿上下之間膝蓋骨頭的相對"前後+左右+正逆"等三個方向的歸位,就顯示出非常重要!
此外,人體失衡,膝蓋關節只是一部分,包含其上的骨盆+軀幹或其下的腳踝;人體也是一直隨著生活+職場+運動,在持續聯動運作中;所以,相對科學脈診是針對全身氣血循環分佈作隨時的量測;平衡整復也"可以+需要",除了膝蓋之外,也同步完成全身聯動調理,以讓身體整體歸位+促進全身氣血循環;然後,進一步促進健康年齡的年輕化喔!
更難得的是,每次能夠比照科學脈診在雲端的紀錄,連帶紀錄身體"失衡到平衡"的歸位進展;搭配運動+營養+睡眠+姿勢+情商等的納入脈診雲端作管理紀錄,將可以實現完整針對個人"客製化+精準化"的總體生活調理演變;以致,老陳的客人將在"脫離病痛+守護健康"的漫長人生旅程中;自我學習+成長+掌握,可以"自助+助人"的相關演變過程+結果+經驗;對老陳+客人來說,可以有效實現各項數據往AI智能化發展;從而,期待可以更快速更有效的助人喔!
結語:
中西方對同一個人體,各有不同的檢測+解讀+改善方法;以上,說明作為病人+親人對待的角度;實在需要對三方(中方/西方/平整)的"檢測+解讀+改善"方法,找出異同之處;然後,期待能夠整合"西方+中方+平整"的最佳分工合作的效益,使得病人+親人的"病痛最少+成本最低+恢復最好"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問題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