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圓滿跟完美從來沒有關係|拉拉手環遊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小小答謝說書人的好友 Ting 在西雅圖接待了我們幾乎整整一個月,我沒有說書人綵衣娛親(?)的特長,只好重拾鍋鏟,煮一頓晚餐。
剛好近了 Ting的生日,她問:「方不方便順便請好友們一起來吃飯呢?」
親愛的Ting,當然好啊!為了妳,千千萬萬遍。我回。
於是,任務成了張羅9人份晚餐。
旅行有半年沒有認真煮食,加上使用不習慣的烹煮器具,好擔心會把排骨白蘿蔔湯煮老,好擔心自己的廚藝退步。老實說,比起失敗後的浪費食材,我更擔心丟臉。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方格子「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

如果喜歡我們的旅程與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個愛心💖 訂閱、贊助,分享給你覺得有興趣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出雲是一個充滿活力、善良和幸福的結緣之城~島根県出雲市出雲市位於島根縣東部,由北部以國引神話聞名的島根半島、中部的出雲平原、南部的中國山地組成;出雲平原是由發源於中國山地的斐伊川和神戶川兩條主要河流形成的沖積平原;島根半島的北岸和西岸面向日本海,有里亞海岸線,擁有海、山、平原、河流、湖泊等多種地形;東西長約30公里,南北長約39公里,面積624.32平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9
隨著交易傳言滿天飛, Google 跟 HubSpot 將是一對奇怪的組合作者:Ross Chen 📌 重點:Google 正在探索收購 B2B 銷售軟體公司 HubSpot 的可能姓,儘管併購價格與加強反壟斷管理的監管環境可能阻礙該交易發生
Thumbnail
avatar
Co-Creator Community
2024-04-05
來吧!新月射手座即將來臨,一起跟著新月許願聖經來許願吧!|閱讀筆記、新月、月相、滿月、神祕學12/13 23:32 – 12/14 18:54是本次新月射手座最適合的許願時間,所以99抓緊時間把【新月許願】一書看完並且整理出來給有願望的各位參考。 月亮 月亮在占星學上非常重要,重要性可不輸太陽與上升 月亮可以代表:情緒、女性、潛意識、安全感、...... 也因此,月亮所展示的面相,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12-11
🌕藍月占卜🌏|水逆期間🙌高靈想跟你說什麼|滿月許願🍀來自宇宙的即時訊息⚡本次的占卜主題是,水逆期間,宇宙高靈想跟你說什麼。 8/31是本年度最大的滿月,也是今年月亮最靠近地球的時候。在此之前,大部分的行星都在逆行中,醞釀著某種向後拉扯、凝滯的狀態,迫使我們看得更深、更透徹。而當我們來到滿月的位置,宇宙則散發出一個訊息:現在正是敞開心胸,讓能量去流動的時候。 #塔羅
Thumbnail
avatar
Seaweed Project
2023-09-01
女性的不圓滿跟年代有很大的關係不同的時代女性在社會上會有不同的壓抑 女性不能自由的主導自己的意志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是內心的遺憾! 我印象很深刻有次我去高中同學家一打開門就看見同學媽媽坐在沙發上哭訴自己的先生外遇,同學在班上是資優生當下她緊緊握住國小弟弟的的手,等她媽哭完, 我也裝著沒事不多問,倒是我刻意跑去問她功課的問題她很熱心地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3-07-09
[生活]01.訂閱式手工餅乾-蒙恩聽障烘焙坊「圓夢計畫」最近看到了蒙恩聽障烘焙坊的圓夢計畫,先訂個三期試水溫。 對我來說很方便的優點: ①每期一份餅乾100元(運費另計)  小額沒有壓力。 ②可超商取貨。  可依自己方便的時間領貨。 吃了兩期的心得: 吃了兩期的心得:吃了兩期的心得: 手工餅乾對我來說, 口感跟口味是很不錯的。 ✘不是業配 #蒙恩
Thumbnail
avatar
豌豆家的Kaori
2022-08-01
當男人戀愛時-跟著阿成浩婷到現實中圓滿❤2021/12/10 邱澤 許瑋甯宣布結婚!!當男人戀愛時的苦命鴛鴦原地結婚啦!!這一消息出現在我的臉書(如圖)讓身為電影粉絲的我真的超級大驚喜!!超開心地灑花啦!!!! 最感謝他們這對CP把遺憾留在了電影,把幸福帶到了現實生活給我們大家啦❤ 拚盡一生的力氣只為幸運遇見你 走正路是好命人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4
圓滿與家人的關係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機會來精舍與相欠的家人解冤釋結,就是有因緣改善,就要將執心放下,依佛菩薩開示,將功德圓滿,即是與家人關係圓滿的開始。」   前幾天我母親在凌晨四點左右,用微信傳訊給我。我一早起來打開手機,就看到一串又一串的語音訊息。打開一聽,全都是母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30
男人與他的海 //持電影票根 享 多羅滿賞鯨 100元優惠  #自己人挺自己人 #憑電影票享優惠 準備在電影院上映的『男人與他的海』 是黑糖導演拍攝 廖鴻基老師&金磊老師 的紀錄片 片中紀錄兩個不同世代,但同樣熱切奔赴大海的男人, 是如何撞擊出美麗的浪花 重點是!這部片子很大的部分,是在 多羅滿賞鯨船上拍攝唷!(驕傲) #我們應該以海為傲 邀請大家在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3-25
圓滿退休的八大法則有點標題檔了......什麼時候圓滿? 人走了就圓滿了,哪還能享受退休啊> 廢話不多,今天這八大原則是摩根資產管理公司在2017年提出的 時至今日,依舊適用 一、專注可控因素(這點體現在金融交易和個人日常情緒都一樣) 二、及早準備(大多數人都知道"時間乘上複利"會很可觀。但只有少部分人真正意識到時
avatar
陳文森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