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Unipapa除濕盒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了可以再生的除溼盒,終於可以淘汰我現在使用的氯化鈣了,雖然不是說特別為了省錢才買的,不過想想這樣也蠻環保的吧。Unipapa包裝材料都是紙張,非常符合環保的理念,而且設計相當精美,方方正正的白色簡約設計深得我心。加上包裝摸起來就很讚,或許可以考慮買他的其他產品。
目前使用約1個月,有稍微還原了一次,感覺還原的指示燈很不夠,不知道會不會自動斷電等等,我使用智慧插頭出門就會關掉了,沒有注意到還原需要的時間。其餘使用都很OK。我是過年特價撿的便宜,買循環除溼組,送兩個除溼盒,這樣算下來差不多75折! 大家可以偶爾關注一下官網活動,可能會透過line發送優惠訊息!

循環除溼組開箱

包裝很有巧思
我買的是有加購兩個除溼盒的組合,恰巧過年有優惠
正面是浮凸的喔
內部包裝
請讀我
再生站
很貼心的附上魔鬼氈,不果我是沒有用啦
還原座
還有一個我覺得意義不大的藏線處
整體長這樣

除溼盒開箱

一樣都是紙張的包裝
打開後
除溼盒長這樣啦
左邊是一個還原的洞,右邊是弄魔鬼氈的地方

感謝你看完這一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已經購買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目前的使用感想跟心得,歡迎留言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