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遇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妳知道世界的盡頭Fin del Mundo是哪裡嗎?
一個叫做烏斯懷亞Ushuaia的地方,位於阿根廷最南端的火地島,面對著世界最危險的德瑞克海峽與八百公里外的南極大陸遙遙相對。
德瑞克海峽海象洶湧,像我對妳的想念,
離岸好遠,我想像著在那個地方看著指向妳的溫柔的南十字星,
不敢說給妳聽的話我只好假裝自己在世界的盡頭說給全世界聽,
因為妳在全世界裡,
妳其實是我的全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84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嘆讀朱天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父後三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挪威的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世界都在反動我這種天氣黏黏的 你也是 或許還夾雜點響聲 我知道 天雨粟 鬼夜哭 你是未知的風險 我卻仍盡全力擁抱 雨滴向蒼蠅鋪天蓋地匯集 肆虐而市區無一倖免 我生了瘡 一種名為思想困頓的瘡   書把我翻了開來 筆把我寫了下來 襪子把我穿了起來 我其實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黃沐恩
    2024-05-06
    在全世界追星--2024 Kim Jae Joong 金在中 J-party I'm twenty in Vietnam在中哥來越南,我不能再錯過了~ 記得疫情前2020買票的台灣演唱會,延到2023才舉辦,票朋友幫我留了3年,結果就這麼巧,跟南極旅遊的行程強碰,只好請朋友幫忙買周邊,讓朋友去看2023年在中哥了。 2024年巡迴又開始,以前每年都有巡迴,都會有台灣站,感覺好久沒聽在中哥唱歌或2人東方神起跳舞。
    Thumbnail
    avatar
    人有 雜記
    2024-05-01
    全世界都在看2024的元月,也是全世界中第一場民主選舉的國家。 當我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我們就越會反應在選票上面。 每一年,都會有首投者,第一次走入選舉殿堂投下神聖的一票。 每次,到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拿著選票決定我們要選什麼人,好處是....只要不滿意,就可以下架他。 當然,這種下架,並非沒有理由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1-14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七十一章~七十四章(完結)撒花!陸地上的人們無助的哀嚎,有些人向天吶喊,希望出現奇蹟。 他們無路可逃。 聯合政府雖然也有軍事地下碉堡,但只對那些權重的高官開放,老百姓只能擠在緊急避難所,有些還是在陸地上的。 過去的六天裡,人間變成煉獄。 大小地震頻發、洪水、生物的異變,還有感染克隆人病毒的怪物,將生物學中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8
    棒球在全世界是一項冷門的運動項目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 今天想要來聊一個不一樣到主題,自己本身很喜歡打棒球,也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的運動。自己只要休假有時間的話就會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假日沒上班遇到有比賽的日子也一定會準時報到。 ⁡ 不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台灣身為國球的棒球運動,在世界上其實是一項冷門的運動呢?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0-19
    在全世界的書店旅行小時候,家裡沒有資源,出國旅行是遙遠的夢想。買書也是。那時的我喜歡一個人,到家附近的圖書館搬書回家。透過書籍文字,帶我走遍世界,甚至穿越時空。 長大後,有了機會穿梭台灣與世界的角落。陌生城市裡的書店,則是我喜歡閱讀當地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6-25
    「在全世界呼喊愛情」她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甜蜜的過去 佔據了毀壞的心靈 他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確定的過去 構成了瀕危的愛情 世界以他們為中心 開始檢討這段 已經逝去的愛戀 於是乎 全世界 齊聲高喊著 同聲譴責著 痛陳 悲嘆 早已不存在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2-23
    《無印良品為什麼在全世界大受歡迎?》-完整公開無印良品成功進軍世界的全球化布局戰略無印良品的海外分店MUJI目前營業額已經達到1,000億日圓,進駐25個國家與地區,開設超過300家分店。但在此之前,也曾有過不為人知、持續失敗長達11年的歷史。持續失敗的經驗累積,最終成為難以取代的寶貴資產。無印良品的成功,是有方法和訣竅的:不以快速展店為目標,前期進駐才是關鍵;不以削價競爭為手段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1-10-30
    【電商百問19】跨境電商是什麼?弄懂這三大核心關鍵,就能在全世界賺錢 電商百問第19集,幫你弄懂跨境電商三大核心關鍵,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跨境電商趨勢來襲,根據國際知名產業研究調查公司 Zion Research 的報告指出,全球所有跨境電子商務的總值在 2018 年時來到 5,621 億美元,在 2027 年時預計將超過 4 兆美元。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跨境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24
    從新疆棉爭議看:中國在全世界的唯一突破口,其實就是台灣新疆棉爭議的背後,反映出中共以政治理由掩蓋外匯儲備的困窘,把國外品牌下架,削減進口,以便控管外匯支出,就像不買台灣鳳梨,不買澳洲的牛肉、紅酒與龍蝦,法國的百貨公司現在也看不到大量的中國遊客,是相似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