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解鎖】創業的路上,我們都需要合作夥伴,更需要一起跑的同伴!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獲如此晴空有限公司 2023年最高營業額經銷商
感謝 如此晴空有限公司
這台最新的 #iPad10 是祝福, 更是成為他人祝福的開始!
感謝如此晴空創辦人鍾若晴,過去不到一年時間的厚愛和指導,
讓我這12年的全職媽媽有更不一樣的閃耀人生;有了自己的團隊、開了公司。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中,竭盡所能投資自己,奠定可以有給、產出價值的能力;有個團隊,裡想都是老闆、闆娘,一起協力完成人生中想要達成的目標。

大家都有創業的動機,十二年前打從懷第一胎後,就告訴自己要創業,自己當老闆;雖然過程跌跌撞撞不少,但每個過程都是成長。
很感謝上帝,
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後盾。
讓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創業後更知道它的迷人處,卻也很多累人的事,
有太多辛苦可以分享了,但還是想繼續下去,原因是,
「在生活中,可以創造價值並給予他人的能力。」

我想是那份成就感吧!
或許和上班族一樣在公司把專案搞好一樣,但有別以往的是都可以自己作主,更多了幾分自在。但無論如何,喜歡現在的狀態嗎?這才是在工作中保有的熱忱!
期許未來能有自己團隊的春節,
鼓勵一起奔跑的經銷商們。
最後獻給創業的同路人:
努力、自律是基本,
行動力是關鍵,
執行力是開啟卓越門的鑰匙。
當我們想要、起身去做、
堅持做,等候它。

我是李愛琳 fb搜尋可以找到我
愛琳小姐的閱讀花園 是我的粉絲頁

想要更多了解我,歡迎追蹤+關注

「減重計劃」和20個人一起變窈窕
擁有衛福部認可,丙乙級健康體重管理師

「養膚計劃」陪20個人一起變美麗帥氣
有肌膚的保養問題,歡迎諮詢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