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愛閱讀(59)-【原力效應】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分鐘說一本好書—原力效應】
我與愛瑞克相識超過十年,第一次遇見他,是在2011年上了一堂國際金融市場的課,回去後我立馬分享給主管與同事們,我告訴他們:「愛瑞克的市場分析講得很好,別人講的可以不聽,但是他的一定要聽。」
為什麼?因為愛瑞克每次講市場,不管當時市場氣氛有多麼低迷,他總是能帶給大家信心和希望,雖然市場有漲有跌,但最後從他嘴巴說出的,多是正面能量。愛大從外商投信業跑通路向廣大金融業推銷自家基金開始,到開課免費分享國際金融市場實戰課程,至今影響了數十萬計的家庭,這就是一人公司、三種工作的內在原力。
近兩年,愛大退休轉為職涯顧問、心靈導師,若他有到台南地區演講,總會問我有沒有空?方不方便載他?順便一起來聽?對我來說,肯定願意。在台南高鐵站時,愛大都會問我:「怎麼那麼早到?」我說:「因為我怕遲到,所以早早就出門了。」因為準時就是一種信用的象徵,才能發揮原力效應。
去年愛大有一場公家機關的演講,因為是下午,愛大說他早一點來,中午請我吃飯。後來我在高鐵站請愛大吃拉麵,愛大請我喝星巴克的咖啡,愛大知道我都會分享書給網友們,也寄了書給我做公關,這就是愛大,做的永遠比說的多。
在原力效應一書中提到的一份工作,兩種人生境遇,你是員工或是你是老闆,全在你看事情的角度有多寬廣?你可以選擇每個月固定工時固定薪水的員工身分,也可以選擇發揮創意站在眾人的角度來產生共鳴,然後聯合全世界的人一起提升你的生產效率,聰明的讀友們,您們會怎麼做呢?這本原力效應,真心推薦給您。
#原力效應是內在原力的威力加強版
#你和成功的距離差的是心態
#啟動內在原力就能使用同頻共振招式發揮原力效應
#愛大影響我我再影響別人就是原力效應
#愛大很會認人有一次他要來台南上課說要順便拿東西送我我那時心裡想說他怎麼知道我是誰
#高手3就是原力效應的最佳體現
#原力大聯盟
#以終為始利他共贏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其目的而且有助於我
感謝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Jaff公益計畫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喜歡多桑愛閱讀嗎?如果看完本書評有啟發或觸動到您的話,歡迎多多回饋、按讚加分享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多桑專題有《景氣循環投資》、《多桑一點通》、《市場即時解析》、《多桑財金小常識》、《廟會》,再次感謝您點閱多桑的作品唷😘😘😘
感謝您的按讚👍追蹤🤜分享🤝
【理財大象】【多桑coco共】【HENG超能】
265會員
151內容數
景氣循環四大週期眼繹 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