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小孩,只需要關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件:
「拜託,野原新之助,我們現在只是在躲雨,等雨停了之後,然後,我們就要說拜拜了,從此之後,我們就再也不會見到面了,所以我們根本就不必,互相介紹名字,你懂了嗎?」。 -From 「蠟筆小新」
分析:
這根本就不是對陌生小孩的口氣。
當女性遇見,一個100%無任何威脅,又仰慕自己的男性。正常都是內心暗自欣喜,因為被一隻搖尾巴的小狗在討喜。
漫畫中的這種反應,象徵著女性在考慮,也見面第二次就會動心。 於是小新的追求有了可能性,也失去了成為動感超人的可能性。

於是看見了這情節,發生在現實的可能性。
早熟是答案,可以提早看見背後的問題。
當小孩逼自己成熟而展現叛逆,大人應該流淚哭泣。
因為我們建設出的社會,連小孩也被捲進去,需要讓他們來照顧大人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6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2 米芽在的學校女女性事米芽在的學校女女性事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裡面有許多會員限定小說,只有在那邊才看得到得呦~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1-21
    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1 米芽一家親 & 青春姐妹的女女性愛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裡面有許多會員限定小說,只有在那邊才看得到得呦~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0-27
    應對孩子的數位化早熟By 王薇瑄 聲鮮時采科技營運長、科技媒體專欄作家 恰逢七月,我任職的單位舉辦孩子的夏令營,加強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學生的口語傳播能力。短短三天,我訝異現在的孩子獲得的資訊量,遠遠超出我同齡的時候。 課程中,有個小學五年級的孩子分享他對「人的價值」的想法。當老師還在讚嘆十歲年紀竟想談如此有意義
    avatar
    王薇瑄
    2023-09-01
    郭嘉-早逝的三國天才軍師郭嘉,字奉孝,河內人,三國時代曹操的謀臣,以智謀聞名於天下。他少年時就有大志,不肯為官,而是閉門讀書,好結交英雄豪傑。他曾北見袁紹,但見其不足為主,便離開遠去。後來經荀彧推薦,投奔曹操,成為曹軍祭酒。我請AI畫了如果郭嘉是個動漫人物,果然是體弱多病的瘦子,有著黑眼圈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8-10
    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0 母女三人的下午茶饗宴原創,首發於伊莉,作著:koi114小戀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多多支持我的 Furuke會員頻道,讓我可以持續專職的分享小說哦 ^^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找到我,以後更多小說我都會發佈在那邊哦 ★也可以到我的空間找連結加入我的Discord頻道,
    avatar
    koi114
    2023-06-30
    【私房寫真】早熟拍攝契機 叮咚!信箱裡有新信件,原來是有人填寫了MD意願表單,看了一下能接受的尺度是全裸不露點。之後在FB稍微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要到8月才成年(當時才1月)。所以只好約定滿18歲後再來拍。不過時間過得蠻快的,不知不覺就來到了8月,趁著妹子南下念大學之前,約了這次拍攝。 『如果要拍的話,我需要準備甚
    Thumbnail
    avatar
    解析度
    2022-11-22
    故事剖析|这个早逝的天才改變了電影史——日本動畫導演今敏如果你是一個動畫迷,提起今敏,你肯定會想起赫赫有名的《未麻的部屋》《千年女優》《紅辣椒》……因他擅長編織詭麗的虛實,有人說他是最會造夢的大師。 除了他,還真想不出有誰能把夢境和現實刻畫得這麽虛實難分,看完電影都想立馬去啃弗洛伊德《夢的解析》。 這樣看似冷漠的開頭,卻展開了最溫情的今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14
    灣生看台灣歷史——早逝的叛逆女學生(大正篇)山口小靜是怎樣的麻煩人物呢?​她是社會主義運動與世界語運動的推行者,與臺灣文化協會的連溫卿等左派人士關係密切。​這樣的經歷,在當時擺明與政府唱反調,更別提她還是一名出生名門的女性。​她在 1900 年出生,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來臺灣生活,畢業自總督府立高等女學校(今北一女)。​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2-05-19
    早逝之宅要找凶宅資料,現在比過往輕易得多,上網按幾下滑鼠,凶宅資料馬上彈出呈現眼前。不過,有些凶宅,要到土地註冊署查冊才知,正如下面的宅那樣--女業權人病逝,病逝不凶,凶在早逝。 此宅是早前客人找樓時,邀約往看的,坐向須然吻合,適合客人一家居住,但可惜查冊發現,女宅主因尿道感染,假性尿道閉塞,2004年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4-14
    燈籠背後的故事:一位離開後才被記住的街友,和一名早逝的年輕消防員 《燈籠背後的故事》這個燈籠背後,是一個生前從來不被記得、死後卻被人們牢牢刻印心中的街友,和一位再也無法有未來的消防員的故事。 許慶順,一位長年來總載著全身家當,騎著一輛破單車,在新竹市區大街小巷出沒的街友。他從哪裡來?為什麼當街友?是他鮮少對人提起的過往。 總是溫暖的美枝娘 如果我也可以付出
    Thumbnail
    avatar
    banaldf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