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汁修復青光眼白內障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賣書。
賣安東尼的書。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看了書,知道安東尼食療的完整脈絡,不是道聽途說,不是流行跟風,花時間洗西芹榨西芹喝西芹,在做一切安療的準備時,不會因為出現不適症狀就放棄,也不會因為天氣寒冷就放棄。
#神奇西芹汁
眼睛健康會受到醫學研究與科學界尚未發現的毒素影響。
有毒重金屬正是對眼睛危害最大的有害物質。
各種退化性眼部疾病都跟汞有關。
西芹汁是對於視力與修復眼睛最有益的食物。在眼睛保健的領域中,西芹汁甚至能夠超越野生藍莓,而這兩者是地球上唯二能保護眼睛到如此程度的食物。野生藍莓可以透過抗氧化物來幫助眼睛。至於西芹汁能使人療癒的原因之一,在於可以幫助排除體內的有毒銅。
鈉簇鹽含有對眼睛極為關鍵的微量礦物質,包括微量鋅與微量銅。西芹汁的維生素C就栓在鈉簇鹽上,當鈉簇鹽幫助重建與修復眼睛組織時,維生素C便隨之進入眼睛。遇有各種眼睛問題的患者幾乎都缺乏維生素C,因為眼疾病患的肝臟也幾乎都有問題。
#白內障
長期缺乏維生素C導致。
西芹汁能提供有效、可用的維生素C,來減輕肝臟負擔,幫助預防白內障增生。
#青光眼
是由於某種EB病毒侵入眼睛,產生刺激體液生成的發炎現象,而發言組織與體液結合,便會使眼壓升高。
西芹汁中的鈉簇鹽,以及可取得、可用的維生素C,能進入眼睛,建構眼睛的免疫細胞,並幫助分解與摧毀EB病毒。
這些資訊清楚明白簡單的寫在書中。
如果沒有書,遇到這些狀況,非常容易因為天冷,或是準備麻煩而放棄西芹,轉而尋求主流醫學。
主流醫學不會告訴你這一切怎麼發生的?但會開藥給你吃。
不知道病症形成原因,但能給解方?
能讓人藥到病除,還是只是暫時壓下症狀,後續卻越來越嚴重?
有人脫隊,也有人努力實踐。
有位以前追星時認識的妹妹,在我心中就是一個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本來以為她不會這麼快的接受醫療靈媒,所以也沒特別「傳教」。
但機緣就是如此,在小小的病症之後,很快很巧的趕上朵媽的團購Omega,過年前就認真的喝了起來。
通常在經驗或信心不足的情況下,生病可能還是依循老路回頭看醫生拿藥吃,但妹妹令人感動的聽我建議喝小黃瓜汁、生蒜馬鈴薯、禁蛋奶油脂固體食物⋯隔天就退燒了,獲得新成就,解鎖抵抗力能力大躍進。
我祝福脫隊的人
我會更努力傳教
傳醫療靈媒安東尼的教
傳遞更多有價值的訊息
讓跟上隊伍的安友越來越多
讓來地球的靈魂都有健康的身體居住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