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西芹汁 閱讀摘要(1)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說西芹汁的由來
高靈第一次引導安東尼推廣西芹汁是在1975年,安東尼說:「當時是為了替從樓上摔落的家人緩解背部傷患的發炎反應,而那時並無人知曉。我也清楚記得曾在1977年推薦家人的朋友飲用西芹汁,目的是緩解嚴重的胃食道逆流。」
「在13、14歲左右,我在超市從事理貨工作。在超市裡,我會在別人提出疑問時,充當健康諮詢,並帶顧客到對應的商品走道,選購能為他們緩解症狀或疾病的產品。老闆當時問我,還有什麼方法能幫助大家,我回答:《這個嘛,我需要一台榨汁機。》隨後老闆真買了台榨汁機。」
「我不斷聽到有人問:能加點什麼甜味嗎?對於榨汁有點概念的人,則會想以胡蘿蔔、蘋果或甜菜根增加風味,但我總會說:《這樣就模糊焦點了,添加物會阻礙療癒的機制,也就是鈉簇鹽的攝取。》」
「當我提到西芹汁時,常看到有些人面露驚訝,畢竟這不是熱門的蔬果汁選擇。所以當我推廣西芹汁時,曾經遭遇大量的質疑聲浪。要說服其他人純粹的西芹汁擁有療癒的力量,有時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醫生與其他醫療從業人員也不會多加考慮。
與此同時,我在認真採行西芹汁療癒法的人身上,見到真切又深刻的成果。
多年來我發現西芹汁具有打破惡性循環的特殊能力。無論是對食物,例如蛋糕餅乾(我以前超愛,對,曾經)洋芋片或過度飲食成癮,或是對娛樂性用藥如毒品、處方藥成癮,抑或是對憤怒、吸煙或其他事物成癮。
而西芹汁能立即介入並緩解癮頭、焦慮與抑鬱感,幫助我們再次站穩腳步。」
「西芹汁現在儼然成為主流,只有一個原因,因為有效。」
#西芹汁好處多多
* 顧胃強肝—輔因子微量礦物質
* 恢復器官生命力—電解質
* 改善身體免疫失調—植物激素
* 整腸助消化—消化酵素
* 排除體內重金屬—抗氧化物
* 天然解毒劑—維生素C
* 餓死害菌、淨化腸道—益生原因子
* 富有生命力、會呼吸的飲料
—水合生物活性水
#緩解症狀與不適
成癮症、腎上腺疲勞症候群、阿茲海默症、失憶症與記憶力衰退。
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纖維肌痛症、萊姆病、多發性硬化症、肌痛性腦脊髓炎、慢性疲勞症候群、慢性疲勞免疫功能失調症候群、全身性勞作不耐受症、類風濕性關節炎、牛皮癬性關節炎與硬皮症。
皮膚炎、濕疹、牛皮癬、玫瑰斑與日光性角化症、硬化性苔蘚、狼瘡型皮疹、白斑症。
眩暈症、梅尼爾氏症與頭暈。
脹氣、腦霧、指甲脆弱、不平與真菌感染。
癌症、寒顫、熱潮紅、夜間盜汗、燥熱與體溫波動(忽冷忽熱)、手腳冰冷。
肌餓不止、便秘。
糖尿病(1、1.5與2型)、高血糖與低血糖症
腹瀉、皮膚乾燥、龜裂。
飲食失調症、水腫(腹部腫脹)
情緒困境(焦慮、悲傷、易怒、躁鬱即憂鬱症)
白內障、色盲、先天性眼部缺陷、結膜炎(紅眼症)、角膜病、糖尿病興視網膜病變、乾眼症、飛蚊症、青光眼、低視能、黃斑部退化、視神經萎縮。
疲勞症、膽結石、毛髮稀疏與落髮。
頭痛與偏頭痛、心悸、異位性心跳與心律不整。
膽固醇過高、高血壓、失眠症、關節疼痛與關節炎
腎臟病與腎結石、喪失性慾、新陳代謝問題。
神經症狀:胸悶、手抖、抽痛與痙攣、肌肉無力、刺痛與發麻、不寧腿、坐立不安、四肢無力、肌肉痙攣。
強迫症、膀胱過動症、帕金森氏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生殖系統障礙:乳房密度過高、囊腫、子宮內膜異位症、纖維類瘤、人類乳突病毒(HPV)、不孕症、更年期症狀、骨盆腔發炎性疾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鏈球菌相關:青春痘、闌尾炎、憩室炎、耳朵感染、膽囊問題、鼻竇炎、念珠菌與腸痙攣、喉炎(喉嚨痛)與鏈球菌性喉炎、尿道感染、膀胱感染、細菌性陰道炎與酵母菌感染。
耳鳴、甲狀腺疾病、體重增加減輕。
在書中都有說明形成原因,為什麼西芹汁如此值得認真喝起來?現代人真的很難沒有個幾樣病症困擾的。
#書本買起來
#你值得更好
#你值得健康
#神奇西芹汁
#醫療靈媒
#喝起來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