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寫-快樂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有多容易?有多困難?
一個團體有免費的入場券,讓外地來的家傭去玩一天。剛才我和朋友幫手安排讓這些外傭姐姐上車,她們來到團體時,她們臉上充滿笑容,她們看來很快樂。也許因為是免費的,她們可以好好享受今天的假期。
我的快樂從何而來?我快樂嗎?
整體來說,我算是一個快樂的人,當然不是時時刻刻都快樂,因為人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我也會有負面的情緒或很生氣的時候。
但我怎使自己在負面裡走向快樂?簡單的,除了正視問題與自己感覺外,我還重視生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加上以往經歷過生與死,所以我很珍惜活在的每一秒,還有,我有宗教信仰,這也可以幫我走向快樂吧!
寫到這兒,我突然想起,我會畫畫和寫文學作吕使自己快樂,這是我的快樂方法之一。
你們呢?你們快樂嗎?怎樣才會快樂?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