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 簡單影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上映的電影「鈴芽之旅」,由新海誠導演執導,車庫娛樂發行。影片以奇幻冒險為主題,故事描述了一名小女孩鈴芽和她的朋友們展開的一段奇幻之旅。整部電影的劇情雖然有些平淡,但是新海誠獨特的風格以及精美的畫面,使影片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敘述了一段發生在現實與奇幻交錯的故事,主角鈴芽一開始在現實中遇到了謎樣的老爺爺,他送給她一枚奇特的鈴鐺,鈴鐺可以將鈴芽傳送到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中,鈴芽結識了她的新朋友們,他們一起展開了一段奇幻之旅。整部電影的故事情節很簡單,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海誠的細膩描繪以及精美的畫面,尤其是描繪奇幻世界的部分,讓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配樂也是極具特色。由日本知名音樂家RADWIMPS負責製作的配樂,與影片的畫面相得益彰,極具感染力。加上演員陣容中有許多實力派演員,如原菜乃華、深津繪里等人的演出也非常出色,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點。
總體而言,「鈴芽之旅」是一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儘管劇情簡單,但新海誠獨特的風格和精美的畫面,以及配樂與演員的出色表現,讓影片成為了一部值得觀賞的作品。如果你喜歡奇幻冒險的故事,那麼這部電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25內容數
本篇專題將深入探討最受期待電影,包括其故事背景、演員陣容、製作團隊、評論和評分等方面的詳細介紹。我們還將分享一些觀眾和專業評論家的評價和感受,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這些電影的優點和缺點,以及是否值得觀賞。如果你是一位熱愛電影的影迷,或是想要及時了解最新電影動態的讀者,本篇專題絕對不容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鈴芽之旅》:以個人創傷回應群體創傷的震災電影,重寫創傷符號的旅程也許這種真心話早已聽人說遍,但新海誠的作品對我個人來說已有無法割捨的情懷,在這加上新作《鈴芽之旅》,被稱「災難三部曲」的作品之前,早已留下我許多情感的愁悵。對於「時間」「距離」主題的描寫,以及情感細膩的表達,他只需要幾個畫面,幾個分鏡,利用景物與人的鏡頭,就能道盡內心的一切,而那,幾乎又都是惋惜的部
Thumbnail
avatar
牧梓
2024-05-25
鈴芽之旅大臣好可愛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5-24
鈴芽之旅觀後感 會收看這部影片,是被飛機上的簡介所吸引,說這是一部日本賣座很好的動畫片,應該是第三或第10高票跑吧!? 這部片一開始,從動畫的 細膩來看,非常類似宮崎駿老師的作品,但是爬網之後,發現兩者之間似乎沒有任何的關聯,下面這篇文章有人做了比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部片的背景故事,並沒有做清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5-04
《鈴芽之旅》跟自己和解是旅途中最珍貴的禮物 | 貝拉觀後感_02新海誠的電影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五部以上,坦白說除了《追逐繁星的孩子》跟《秒速五公分》其他比較不是我的菜,而昨天想說來看看新海誠 2022 年最新的作品《鈴芽之旅》,沒想到劇情內容超中我!《鈴芽之旅》是目前我看過新海誠所有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1-29
鈴芽之旅昨天看了鈴芽之旅,導演是新海誠,我忘了之前看的幾部動畫是不是也有他做的,鈴芽之旅在成長類電影裡面該有的元素也都有,用榮格的理論分析主角的"旅行"與成長任務的描繪也都有,動畫本身可能不算是讓我眼睛一亮的作品。
avatar
nanE
2023-12-24
🎬封印心中的傷痛《鈴芽之旅》/《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先說,我是犬派,沒有貓咪濾鏡,但即便脫去這層濾鏡,《鈴芽之旅》仍舊是新海誠有關災難的三部作品中我最喜愛的一部,即便我仍認為在翻譯上,鈴芽的門鎖可能更好一些,但這種事本來就是各有所好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3-03-04
「我不要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新海誠災難三部曲之終站《鈴芽之旅》電影解析/影評新海誠三部曲,終於以《鈴芽之旅》(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寫下完美句點。故事描述少女與少年的相遇,以日本各地的廢墟作為舞台,展開「關門」任務的公路旅行,電影添加許多奇幻元素,擬人化貓咪和椅子,更甚至放入性別多元觀點,讓祭祀者(關門師)角色不再限於女性,奇蹟之所以發生,是與善良的人們相助相遇,創造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黃繭
2023-03-04
《鈴芽之旅》考察,要石&感情線分析。去二刷《鈴芽之旅》4DX了,覺得二刷真的很讚,有好多細節我都搞清楚了。網路說法眾說紛紜,這裡將會以我腦洞大開+實際考察的推測為主,不保證正確。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3-03
《鈴芽之旅》跟女高中生一起解開心鎖與《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同樣以災難為題,新海誠2022年動畫《鈴芽之旅》,是部以門的表裏世界災禍為主軸,和少女內心所構成的故事。高中女孩鈴芽在上學路途,和關閉災禍的「閉門師」宗像草太偶遇,人一見鍾情,卻被捲入日本災禍之門的冒險旅程,途中與各式各樣的人有所連結,最後審視自我內心不可碰觸的那一面。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3-03
動畫/看似奇幻、實則療癒——《鈴芽之旅》以311震災為藍本,新海誠繼《天氣之子》後全新力作!《鈴芽之旅》承襲著以災難事件的背景刻畫。故事描述少女岩戶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與一名神秘男子宗像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相遇。過程中,草太意外變身成只有 3 隻腳的兒童座椅。兩個人為了阻止關閉各地的「災難之門」,從九州、四國、東京,幾乎橫跨了大半個日本。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