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美麗的Recolte Air Oven氣炸鍋!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炸鍋這個名詞聽起來就很猛,不過呢其實就是烤箱多了一個風扇而已啦。讓熱風可以在烤箱中流通就是氣炸的原理拉,雖然家中有了一台不小的烤箱,但是真的要弄點薯條雞塊來炸一下還是得用氣炸鍋。這次入手了這台,【Recolte 麗克特】Air Oven 氣炸鍋,感覺真的是很棒。尤其是深紅色的,搭配正方的外型,好收納也好看。介紹可以看一下這裡~ 該有的功能都有,而且簡單操作上手容易。
裡面還附有一本小食譜,有很多建議的加熱時間跟溫度,很貼心。而且整體操作實在太簡單,有時候覺得沒烤夠,這時就再去轉一下幾分鐘就好啦~很容易。

Recolte Air Oven氣炸鍋開箱

正面
背面跟貓貓
拆開囉
附上裡面一個烤盤還有食譜喔
本體顏色更深一點,還有把手有點塑膠
簡單就行了,太複雜反而不一定好用
加熱管跟風扇
後面要注意熱風喔

Recolte 使用心得

目前用了2個月左右感覺都很好,而且他CP值很高,價格平價,就偶爾氣炸一下薯條當作配菜,雖然我感覺沒有到很好吃,不過可能是我薯條沒有另外撒鹽巴或噴一點油在表面,這部分我還得更精進一點廚藝。另外在清洗的部分,我是覺得還算容易,畢竟沒放油,也不會太難清。烤盤的部分四個角落是橡膠,這個就有點擔心了,不過200度都沒事,只怕刷洗的時候太大力弄壞了。最後就是它的容量,真的不大,大約2-3人份一道菜這樣,如果是要烤個麵包可能會有點勉強,這也是因人而異啦,畢竟我本來就是1-2人在吃飯的。

感謝你看完了這一集,Recolte真的很漂亮,可以的話也想購入其他產品,無奈尚未有需求哈哈,等到時候有買再來寫一篇吧~ 歡迎留言分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7內容數
建立屬於自己的居家環境,讓生活更智慧,其中自己整理了一些使用心得以及心路歷程,希望把這些知識分享給大家,給大家更多的參考與選擇。智慧家庭就像是樂高一樣,每個人建構的都會不同,沒有絕對的答案,只有使用者的需求。而目前我呢也會一直想要持續加入新玩具進入家庭,滿足我的需求! 智慧家庭 to be continu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