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事情都是出於自我的選擇,我很慶幸自己擁有選擇的權利,能夠獲得眼前這一切的我,實屬不易,我感激自我的選擇,以及那個永遠都沒在後悔的心,我為了自我的將來,做出了最佳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津津有味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念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發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巴赫花精:自我療癒的自然選擇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扮演著多重角色,面臨著各式各樣的壓力與挑戰。從工作繁忙到人際關係的經營,再到追求個人成長的旅程,這一切讓我們時常感到心力交瘁。然而,在尋求平衡與內心平靜的過程中,有一條被現代人漸漸遺忘的療癒之路——巴赫花精。這種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3
    你所選擇的伴侶,是映照你自我的鏡子我們所選擇的伴侶往往會反映出我們當下最深層的需求和渴望。本篇文章透過個人故事分享,描繪出長久愛情的模樣,並詳述如何找到與自己需求契合的伴侶,讓相處如熱戀般甜蜜。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4-28
    靈魂與我所選擇的自我圖像「難道我們真的要因為人生艱難就選擇憂鬱?」
    Thumbnail
    avatar
    Literally Nothing
    2024-04-04
    DramaBar劇探號|別無選擇的出生,自我選擇的死亡《約定的夢幻島》有雷影評“裹著糖衣的真相吞噬所熟知的一切,跨越那道高牆,承載友情、羈絆之約定的夢幻島 “
    Thumbnail
    avatar
    DramaBar劇探號|電影、影集調酒室
    2023-09-10
    24-寬恕是自我的選擇,不是義務為什麼要原諒,你被傷害了,受傷了,為什麼不能埋汰、罵傷害你的人呢?誰說一定要寬恕的?除非你自己準備好了,選擇要寬恕。我說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3-07-15
    想東想西的農曆年:宗教、自我認知、選擇與命運宗教影響自我認知,自我認知影響決定,而決定則會改變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大姐
    2023-01-30
    體驗心得/自我提升- Amazing Talker使用20日的心得,為何我最後選擇退款退課呢?前言: 完全是本人的使用心得本篇大致分授課老師跟平台兩者作為評鑑,上課時間約是2022年7月的時候,為何最後選擇在AT平台退課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想要獲得自由
    2023-01-24
    自我成長|你害怕「做出選擇」嗎?只要能找出阻礙選擇的原因,其實選擇是一種自由你害怕做出選擇嗎?從有意識開始,我們其實無時無刻都在進行選擇,小至生活瑣事的選擇,大至職涯、人生伴侶的選擇。如果你害怕做出選擇,請別緊張,或許只是我們誤解了選擇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7-26
    卒婚之前的自我選擇在大學時,她是非常獨立自主的女生,也有很多的興趣和夢想,結婚後遠嫁外地,跟婆家住在一起,又因要配合老公的個性,她成了丈夫旁邊的小女人,生活只有公婆、先生、孩子和同事,跟外界失去了聯繫。同學和朋友都想不透,當年很活躍的她,怎麼結了婚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2-05-19
    自我觀察與沉澱-關於徵選  一年一度的演員徵選又來了,而今年的徵選選剛好碰上我的一個週期性的風暴,這一週真的很苦,可是我還是努力的撐過來了!撐過之後,我也花了一些時間在沉澱,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經期來的當天,一切堵住的思緒通通地解開了。
    Thumbnail
    avatar
    閃閃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