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下來要書寫下來的,都會是對方做過的好事,用這些美好的東西來餵養自己,那才是真的可以讓你好起來的材料,我的意志可以決定的便是我的思維了,除此之外,我也甚麼都掌握不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想壞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要順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重要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好的東西對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覺察練習,幫助情緒回到穩定的關鍵生活中,我們都會面對情緒的起伏和迷惘,但持續的自我覺察練習是幫助情緒回到穩定的關鍵。透過如詩籤般帶有力量的文字,或許能開啟自己的智慧大門,改變心情,讓自己走向開闊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Raya
    2024-04-01
    〔日常自我覺察〕調頻許願術(四)✨:真正的「自在」是發自內心的穩定狀態在第二、三集我開始運用《情緒光影卡》找出自己靈魂渴望的願望,分別抽到了「互補.矛盾」以及「豐盛.放縱」; 這兩張牌卡分別讓我覺察到,天生個性設定以及過往社工時期的經驗,是如何影響我這兩年的個人狀態及金錢頻率; 而今天這集則是要繼續分享最後一張靈魂渴望的願望牌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3-07
    【自我成長】謹慎地為每個日常決定負責—因為凡事都有代價你可以逃避事情,但你逃避不了逃避事情的後果。謹慎地為每個日常決定負責,因為每個決定都有代價。決定去健身房運動,代價是勞累的身體;決定不去健身房運動,代價是脂肪堆積。明天的自己是由今天自己的一連串決定所形塑,因此,每個人都必須正視自己的決定與不決定所帶來的後果以及付出的代價。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13
    【閱讀摘要】讓夢想覺醒的四項約定-上篇|自我覺察|馴化|內在投射|心靈法官|受害者形象|言語的力量本篇分享閱讀摘要,書名:讓夢想覺醒的四項約定—上篇,透過本書中介紹的「三項修煉與四項約定」,你將會重新為自己的人生播下新的種子,幫助自己脫胎換骨。🤩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7-09
    ﹝日常自我覺察﹞在表達感恩以及向宇宙下訂單之後,更重要的是覺得很有趣,因為原本只是想做個生日回顧,沒想到一邊寫、一邊想,靈感就跟著跑出來,讓我延伸出後面這幾篇文章;現在想想,發現這正好就符合了這段時間我意外做到的生活及心態調整原則:「照顧自己、信任直覺、活在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11-06
    #12《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下):注意力決定點閱率!在上一篇文章〈《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上):靠寫作能賺一百萬?〉裡,我有談到關於寫作的重要性,和它為什麼能帶給我們可觀的收入。 這篇文章則會寫一些我看完書後,覺得有哪些不錯的寫作方式和重點,除了做個紀錄之外,也希望能幫上同樣是寫作新手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2-11-06
    Self-Projected(自我投射)自主權:自我的決定本文闡述了Self-Projected(自我投射)內在自主權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如何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7
    Self-Projected Ego/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心臟投射)自主權——心臟主導的決定本文闡述了Self-Projected Ego/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心臟投射)內在自主權如何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7
    看過亨利朱週報之後所決定的自我習慣微調Notion2Anki 這個網站確實很方便建立大量 Anki 卡片,但是,如果與你預期的成效有很大差異的話,那麼,就真的不要繼續勉強自己一定要用這個轉卡網站了。 如果想給我一點鼓勵,請給我 1–10 個拍手; 如果對你有一點幫助或者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超過10個拍手,謝謝!
    avatar
    wendad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