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謝自己擁有行走的能力,讓我能去想去的地方,這讓我擁有自由度,而這是許多人所沒有的,我感謝這件事情的存在。我身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我感恩他們都存在並且為我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直惡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好的東西對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津津有味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念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瑜珈筆記] 學著認識並感謝自己的身體,練習專注自己的呼吸和感受喜歡瑜珈,是真正的專注。還搞不清楚太多姿勢的名稱,隨著老師的口令,左腳右腳、點地抬起,身體嘗試從未做過的動作,延展的、痠痛的,是已知脆弱無力的舊傷部位,或從未動用過的肌群,在自己的極限內,緩緩復健也好、開拓未知也有,一點一點探索藏在身體裡的更多可能性,覺知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認識自己,即使是物理層面上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3-12
    瑜珈課的感恩結語「感謝同學的陪伴、感謝自己為身體的努力」我們可以這樣比喻,我們的身體,宛若心靈的聖殿;倘若我們的心/靈魂,就是自我的神;那麼,每個自我的神所居住的地方,就是神的聖殿,換句話說,我們的身體,剛好就是這個聖殿。同理,如果你想讓你的神,成為守護你的幸運之神,那麼我們理所當然要每天整理神的聖殿。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4-01-29
    愛自己的身體、感謝身體、明白身體很珍貴,就有療癒身、心、靈的力量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不同的框架,本文藉著案例,提醒大家要回到自己,不要被框架侷限,即使暫時無法跳脫,還是可以先回到自己身上,感謝身體,休息、養生,修復自己的身體。也呼籲人們要對內心的想法和願望坦誠相待,學會放寬標準,鍛煉心靈、放輕鬆,從積極的生活態度出發,去愛自己的身體和感謝身體。
    Thumbnail
    avatar
    蘋果馬鈴薯
    2024-01-28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8-21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Julie的蔬菜樹
    2023-08-11
    作者身體舊病重來,本週暫時停更一週,留待觀察,感謝支持作者身體舊病重來,本週暫時停更一週,留待觀察,感謝支持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10-26
    《身體是恩人;感謝他,身心才和諧》身體是恩人,你要感謝他;特別是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懂得尊重身體了,你慢慢地也能分辨某些所謂修練,或「阿育吠陀」療法合不合乎「常理」;若不合理,就不該去做。人確切能修練的部分在於「感官」、「心念」、「假我」、「智性」,而屬於身體內部的那個自動化系統,對他應該有「畏」——敬畏,倒不是縮在一旁發抖那種畏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2-08-30
    作者身體抱羔,本週暫時停更一週,留待觀察,感謝支持.作者身體抱羔,本週暫時停更一週,留待觀察,感謝支持.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8-22
    感謝她奮不顧身小母獅承蒙藍貓兒關照
    avatar
    小潔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