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鬆餅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鬆餅店,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偶然一次在街頭看到了他的招牌,不免覺得有點好笑,是能有多幸福呢?於是起了好奇心就上去想吃吃看,沒想到意外的有人氣還得要排隊,看到排隊就放棄!(恩~我不怎麼喜歡排隊)
後來一次太早到了和朋友約的地方,想說一大早,總不會也排長龍吧!(單純愛碰運氣型)很幸運! 一早人不多,順利吃到了。
確實很好吃,熱呼呼、鬆軟軟的,帶著簡單的蛋香和麵粉香氣,配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再喝上一口微苦的咖啡…真的很幸福!(尤其不用排隊)
聽說這間鬆餅所使用的食材也頗為講究!用的是北海道鮮奶油、紐西蘭的 Manuka 蜂蜜、奈良田中牧場的有機雞蛋,且都沒添加防腐劑,非常天然有機阿!而且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到上鬆餅大約要等15~20分鐘左右。
後來只要想吃鬆餅,或是有朋友來找我玩,都喜歡去這家店。
這篇算食記嗎?關於食記……
我覺得這實在是個很個人的感想,今天推薦了一家餐廳、一份餐點。
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難吃,有人覺得服務好,有人覺得態度差 ,有人覺得CP值高,有人覺得不划算。
我其實是很愛吃的人,但你說愛吃的人懂吃嗎?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應該不是很懂。是說,懂吃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我覺得好吃的你也許不敢吃,所以對於食記這樣的文章,於我而言,不能說是推薦文,我只想當他是我的紀錄。
記錄我吃過這些東西,我當下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