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上班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下週一開始,即將到新的公司報到,離開前經理還打電話過來確認離職生效日期,順便遺憾的講了幾句可惜的話,因為這個單位四月也即將解散,大家都等著被資遣,只有我率先丟出離職單!夠嗆了!
其實我想離開已經一段時間了~不是知道四月要解散,三月先落跑,即便真的等資遣費,還不確定領了之後下個工作在哪裡~怎麼敢撐到那時候。資遣費還不夠我繳房貸,能這樣無縫接軌馬上到下個公司,真的已經很知足惜福了!
最後一天的工作,我早早就完成了。不到十點,主任讓我和司機出去一起送貨,就當是畢業旅行嗎?呵呵~真的出去跑了三家,感覺這樣的送貨很容易忘了時間,也因為我親自送,發現有北屯店冷凍的東西漏給,超尷尬,最後一天還分錯,還好在阿德的車上,再請回來補上,化解了小錯誤。
下午辛苦的把二樓的紙箱扛下來上車,兩台電視,一堆老鼠籠,用不到的電器,賣一賣也可以拿到八百多,泉哥讓我們去買東東芋圓,吃在嘴裡,不捨在心裡,甘哥也是窩心,早上跑恆春線居然可以在下班五點前回來~說要好好跟我道再見,昨天聚會已經來一趟了啊~真的蠻用心地說。
忙到最後一刻,正式跟這份一年半的倉儲工作說再見!下個禮拜又是全新的開始!希望自己能再度創造好的同事互動。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