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 - 製作系例子PT 7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首先我感謝影視製作系同工們幫忙,讓我完整地看了重紫40集,很遺憾地因為徐正溪先生用配音,礙於計陀數是要聽原聲,現在同工們告訴我,他將會有另一套作品於15號推出,要是是原聲的話,我們會繼續看,不是原聲的話,SHIRLIE告訴我有一套嫣語賦是原聲,我已經找人去找呢部嫣語賦。
正如前文提及,
因應呢個情況,主編先生已經找MR ALEXIS ,由2022年11月24 日感恩節開始暫停工作,直至重紫播映完畢,開始看
  1. 2022年廣電總局實施新規定:限薪令: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
    加強限娛令:不用紋身藝人、低俗演員、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藝人。
  2. 所有中國內地不論是1 線至18 線演員演出薪酬。
  3. 做一份預算是USD25,000,000 的全包費用的風險評估
由於MR ALEXIS 要於重紫完整上映前做齊以上工作,所有經他手的集資項目要是超過USD60 BILLION的包括批股,借貸,新股集資,二次上巿等項目,MR ALEXIS 話,請歐美各大投資者另聘高明或直至等重紫40 集上映完畢兼夾他做齊那3個項目才找他。
因為徐正溪先生是佗型演員,需要計4條數,所以,那份預算表是要看埋他另一部原聲作品的電視劇,ALEXIS,MALCOLM等人才可以開始處理金融界,影視製作界的融資申請,因為重紫40集內,徐正溪先生總共穿了超過20套戲服,其中灰色是要重點計算,現在我用秒錶計算緊他的演出分鐘數,再計RGB等數值。ALEXIS 知道最近的金融問題,但無奈他要處理好這張IES 表才可以騰出時間去做金融界融資事項。
我現在用重紫第15集來作開始講解。
我首先跟在座大中華朋友們講番,重紫第1至14集,徐正溪先生的角色是INTENSE。而第15集至40集是EMOTIONAL。
INTENSE AND EMOTIONAL角色是演員夢想角色之類別之一,主因是考驗演員演技反差度。
據介紹MALCOLM和SHIRLIE看蒼蘭訣的朋友講番,徐正溪先生是不斷演出INTENSE AND EMOTIONAL類型角色,由嫣語賦開始,連續3部作品都是INTENSE AND EMOTIONAL類型角色。
我是非常震驚,因為INTENSE AND EMOTIONAL角色是製作系極難給予同一個演員演出超過2次,因為呢類型角色不容易找到,有時可以是一年有幾個,有時是20年才有1個。
當我看完40集重紫後,我更震驚徐正溪先生是EIS75,不是SEI 75。
INTENSE AND EMOTIONAL角色只有EIS 或 IES 演員才能處理的角色,在中國內地因為國家背景問題,我看到中國內地演員演譯風格不是INTENSE,便是SENSITIVE,但除中國內地外,全球觀眾偏向看EIS 或 ESI 演員。演技精湛的演員,在全球不難找,但全球想找的是合拍度高的演員。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第15集時,你們有否留意徐正溪先生多了個人場口呢?
這是玩電影技巧,當男主要角色或女主要角色演技偏弱時,導演會選擇演技相較穩定的男主要角色或女主要角色去做補救措施。
電影劇本佔電影的25 %
導演佔電影的25 %
男主要角色佔電影的 11%
女主要角色佔電影的 8%
男女主要角色對着幹演員佔電影的 6%
電影甲乙丙佔電影的 25%
當一個製作人收到一個爛到出水的劇本,更慘是個導演唔識拍,
佔左25%再加25% 即是50% 已經唔得時,
唯有靠男主要角色,
女主要角色,
和跟男女主要角色對着幹演員幫個製作人去解決個問題。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以你們意見認為,
重紫徐正溪先生孭的額會不會是正常男主要角色佔電影的 11%,但從我觀察中看到,他一個人至少孭埋女主要角色佔電影的 8%,而我看完整部重紫,都找唔到對着幹演員。整個天坪全部傾斜到男主要角色身上,就算個男主要角色演技超群都無可能一個人孭到這麽多責任。
但找呢類型救火演員請先找SEI ,不是EIS。EIS 是共情演員,EIS只能幫助拋戲和接戲,個人獨腳戲只能在細景和EMOTIONAL戲份才做到救火,不是100%救火。
當我看到網上評論時,我會建議在座大中華的網民們介紹另一個男演員能夠看埋女主要角色劇本去理解怎樣去跟楊超越小姐演出時不遺和。在中國內地撕番極其嚴重下居然有演員肯看埋對手劇本去理解怎樣去演出。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類似楊超越小姐演出水平的女演員有多少呢?
整個大中華地區應該不止徐正溪先生一個做救火隊的嗎?
據BBC學生透露,中國內地男演員有什麽潮汕牛肉切片式演技,難道全個大中華地區製作人不去找那批潮汕牛肉切片式演技的演員去拍楊超越小姐和跟她一模一樣水平的女演員嗎?
我極度歡迎在座大中華網民們齊齊批評重紫演員們演技,但批評之前,請先問清楚你喜歡的女演員演出水平可會跟楊超越小姐演技水平相類似,因為製作人們好似只是揀選徐正溪先生一個人去配搭楊超越小姐呢類型演技水平的女演員。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同一集內演員們的粧容竟然可以有差異呢?
在我個人觀察,這應該是跳拍。
跳拍的意思是拍第1集某些場景,跟着拍第4集某些場景,然後合體剪接成作品。
作為影視製作系導師,我承認這個方法節省時間和金錢,但拍之前,請各位留意下你拍緊作品的演員們和幕後們可有水平去做呢?
但重紫的粧容,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會強烈建議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同工們,當你們挑選徐正溪先生演出你的作品時,只能做以下2項。
1。他只能演出男主要角色或對着幹角色。
徐正溪先生穿黑色100%純棉在廠景,而廠景用木料,黃光燈,用黑色頭飾,不加任何反光物料,女演員穿白衣情況下,演出男一,那條佗數好大,可以去到12。
以下物料數值只供參考。
黑色100%棉0.9 ,80%棉0.77,黑色膠0.7 ,黑色尼龍0.6 等
因為計算佗數只會計男主要角色佔電影的 11%和男女主要角色對着幹演員佔電影的 6%。
表面上條佗數是12 ,但當計埋製作費,製作分鐘數,集數後,上落可以是CNY 42,000,000。就算用重紫條公式去計,都已經相差CNY25,666,872。
2。粧容要高度小心處理
3 比 2 C 面孔特色是粧容極度影響個佗數。特別是黑衣和灰衣,呢2種顏色影響佗數極大,上落隨時是CNY10,000,000。因為顏色影響佗數,所以每次看完徐正溪先生演出後都一定要用秒錶計算。
因為我見到他15號上的作品有穿黑衣,如無意外,這部作品風評會比重紫好好多,甚至有機會這部作品後收視會比重紫平均數好,原因是3 比2 C 面孔穿黑衣時是天下無敵。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God Only Knows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