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站]--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電站]
需要充電嗎?
這裡設了個充電站
幫你充一日美好的電
82會員
3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剛好]--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捉迷藏]--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6億]--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堡]--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充電的時候,就是想去有書和文字的地方 【I型人的充電站】最近我也搭上了MBTI性格測試的熱潮,上網做了MBTI的相關問卷,而且還做了兩個不同的網站,分別是英文和中文,出來的結果都是ISFJ。之前就感覺如果我做這測試的話,應該會是I型人,果然不出所料。畢竟我最喜歡的充電模式,就是去到一個有書的地方,可以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的興趣,也是閱讀嗎?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4-05-05
創作充電站 與王小棣老師共讀夜談參加光點華山舉辦的「與王小棣共讀夜談」課程,深受啟發。王小棣老師為我們挑選了四本不同類型的書籍,每週討論、深談,最後還可以發表個人創作故事。上課氛圍輕鬆活潑,老師以獨特觀點切入每本書,分享人生故事和觀念,為課程增添豐富內容。適合任何人參加,但未來開課情況未明,建議關注光點華山的其他課程。
Thumbnail
avatar
Yummy Cheng
2024-02-09
給自己的心靈充電站一個遠在美國唸書的朋友打電話給我,他過得不太好。 我跟他分享自己這兩個月的近況,「看來你也過得不太好」他說。 「但是你的聲音為甚麼那麼平靜?」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12-05
特爾電力充電站 明年拚破百特爾電力,讓電動車充電不再煩惱 大家好,我是一個熱愛環保和電動車的部落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很驚喜的發現,那就是特爾電力1。 特爾電力是一個新興的充電樁營運商,它的目標是在全台建立便捷便利的充電網路,讓電動車主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充電站或者充電時間太長的問題。特爾電力有兩種類型的充電設備,一種是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4
#12 三合一充電站三合一無線充電站功能強大的裝置,能夠同時為多個設備提供無線充電。這一款Yomix 充電站可以善用空間,幫助桌面更整齊。我因為常常要充到兩隻手機,還要手錶,感覺孔位有些不夠,又不想太多線,一個無線充電站對我來說剛好能滿足。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6-22
[新竹旅遊]鐵道迷一定要來,全台灣唯一能夠在公園手機充電新竹車站後站公園,全新竹市公園環境整理與綠美化成效數一數二作為國定古蹟新竹車站附近有個景點,絕對是你會錯過景點。此景點就是新竹車站後站公園,這個公園裡裡外外都充滿著台灣鐵路局各種從清朝至今台灣鐵路各種火車頭模型展示。如果你是鐵道迷一定要來這個公園走一走。 新竹車站後站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33號 電話: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備註: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4-02
文青咖啡。上島咖啡誠品站前店待在咖啡店儼然是一種生活方式,不分男女老幼,是一種花小錢就能創造生活樂趣或無限想像的好方法,我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11-14
電影《007生死交戰》:道別總是充滿惆悵※文長劇透 當反派持有的武器,比反派自身還要危險時,大概就能知道劇本或人設有問題,武器應當是用來凸顯反派的特質或動機,無論是城府、邪惡、震懾力等,而不是凌駕,飾演反派的雷米馬利克是91屆的奧斯卡影帝,可是他的角色卻淪為丹尼爾版007中,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