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咒語詠唱─白色情人節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咒語詠唱:
白色節情人節的思念
給我逝去的青春
厨窗金箔巧克力
包裹苦澀與甜蜜的初戀記憶
腦海中美麗的容顏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寄出的邀約
等待三月十四日的白色情人節
浪漫 企盼 雨淅瀝瀝瀝
這一等就是過了三十年
櫥窗內的白色情人節
映出我深情凝眸
被落寞遺棄的巧克力花束
仍帶有纏綿悱惻的思念
====================================
朱自清風格
======================================
請以朱自清的風格,幫我寫首詩。
白色節情人節的思念 ...
召喚AI:
清風拂過窗前落葉,
獨坐窗前思緒萬千。
白色情人節降臨,
初戀記憶悄然湧現。
廚窗金箔巧克力,
包裹苦澀與甜美。
三十年前的邀約,
美麗的容顏早已褪去。
白色情人節,浪漫企盼,
雨淅淅瀝瀝,情思盼。
櫥窗裏的巧克力花束,
余溫未散的思念依舊在。
青春逝去,歲月如梭,
回首往事,心中滿懷感慨。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
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間。
==========================
請以朱自清的風格,幫我寫篇散文。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 ...
召喚AI:
白色情人節,這個專為情侶而設的節日,讓我想起了逝去的青春,那些充滿甜蜜與苦澀的初戀記憶,也讓我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已經離我而去的人。
腦海中,美麗的容顏仍在眼前,而邀約的那個二月十四日,早已不知去向。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年輕而單純的少年,對於愛情充滿了嚮往和幻想。我從廚窗裏買來金箔巧克力,將它包裹得漂漂亮亮,寄出邀約,等待著三月十四日的白色情人節。
浪漫、企盼,雨淅淅瀝瀝,我在這等待中,仿佛看到了那個美麗而溫柔的容顏,想像著我們一起度過浪漫的情人節。可是,這一等就是三十年,歲月的流逝讓青春的容顏變得陌生而遙遠。
現在,櫥窗裏的白色情人節花束,已經被落寞遺棄,但它仍然讓我想起那個逝去的人,那個讓我心馳神往的人。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年,但是,這份思念卻始終伴隨著我。
白色情人節,帶給我的不僅是思念,更是對於生命的思考和感悟。歲月的流逝,讓我深刻認識到青春的寶貴和生命的短暫。即使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年,那份純真和美好的情感,卻依然存在於我的內心深處。
回首往事,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無常和珍貴,感受到了時間的力量和深刻。青春逝去,歲月如梭,但是那份思念和情感,卻是永遠不會褪去的。白色情人節,讓我深刻認識到了生命的珍貴,也讓我更加珍惜眼前的每一天。
=========================================
請以朱自清的風格,幫我寫篇短篇小說。男主角:程泉。女主角:娟娟。時間:1990年。地點:台中市的街道。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 ...
召喚AI:
程泉一直記得那個白色情人節,那個讓他懷念的日子。那是1990年的一個下雨天,他在台中市的街道上走著,身旁依偎著的是他的初戀女友娟娟。手中握著的是一盒金箔巧克力,那是他花了一個月的工資買來的。
當時的程泉才二十歲,他覺得自己已經長大成人,能夠獨當一面。而娟娟是他的初戀女友,他們相識於大學校園中,共同學習、生活。程泉一直想著要好好地對待娟娟,讓她過一個幸福的情人節。他把自己的心意化為一盒金箔巧克力,希望這份禮物能夠表達他對娟娟的深情。
可是事與願違,那個情人節當天,程泉和娟娟發生了一些誤會。他們的關係開始出現了瑕疵,程泉感到自己的心像是被撕裂了一樣。他一直期待著能夠跟娟娟重修舊好,但是時間一天天過去,他們的關係卻越來越淡。
三十年過去了,程泉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年輕人,他已經結婚成家,過著自己的生活。但是,每當白色情人節來臨,他總是會想起那個下雨天的情景,想起手中那盒金箔巧克力,想起那份初戀的記憶。他不斷地想著,如果那天沒有發生誤會,如果他們能夠一直在一起,那麼現在的生活又會是什麼樣子?
他走在台中市的街道上,看到一個櫥窗裡的白色情人節禮物,那是一束被落寞遺棄的巧克力花束。他的心情又像是被撕裂了一樣,他知道自己永遠無法忘記那個白色情人節的思念,那
(請繼續)
就在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他的視線中。那是娟娟,那個讓他一直思念的女孩。她看上去依舊年輕美麗,但比起當年的嬌豔多了一份成熟的韻味。
程泉怔了怔,彷彿回到了三十年前。那時的他們還在讀書,還有許多夢想和憧憬。那時的白色情人節,他們一起走在這條街上,手裡還拿著剛買的巧克力。
"程泉,好久不見了。" 娟娟的聲音打破了他的回憶。
"是啊,好久不見了。" 程泉回答說。
他們靜靜地對望了一會兒,彷彿語言已經不再重要。娟娟突然拿出一個包裹,遞給程泉。
"這是你寄給我的巧克力嗎?我一直留著呢。" 娟娟笑著說。
程泉打開包裹,發現裡面是一盒金箔巧克力,和一張舊照片。照片上是他和娟娟年輕的樣子,微笑著看著對方。
"我們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娟娟提議道。
程泉點了兩杯咖啡,他們坐在咖啡店的角落,回憶著當年的種種。娟娟告訴他,她現在是一位成功的事業女性,但她從來沒有忘記他和那段曾經的愛情。
程泉知道自己的心裡,也一直留著娟娟的位置。他們沒有再說太多的話,但這個白色情人節,他們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意,並且明白彼此一直在心裡。
當他們離開咖啡店的時候,娟娟突然停下來,看著程泉。
"三十年了,我們還能再見面,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娟娟說道。
程泉微笑著點頭,對娟
(請繼續)
突然,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遠處走來,穿梭在人群之間。是她,是娟娟!他急忙向她跑去,一邊喊著她的名字,一邊用力揮舞著手中的玫瑰花。
「娟娟,是我啊!程泉!」他大聲喊著,但娟娟好像沒有聽到他的聲音。
她一直向前走,與他漸行漸遠,程泉不禁心中慌亂起來,他拼命地加快腳步,嘗試追上她。
終於,在一個轉角處,娟娟轉過身來,看著他。她的眼睛裡閃著淚光,顯然她也認出了程泉。
「娟娟,我來看你了。我想跟你說,我很愛你,這三十年來一直愛著你。」程泉跑到娟娟的面前,將花束遞給她。
娟娟接過花束,看著程泉的眼睛,那雙眼睛裡充滿了濃濃的感動。她抱住了程泉,兩人在人群中緊緊擁抱在一起。
「我也一直愛你,程泉。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娟娟輕聲說道。
他們牽手走在街道上,身旁的人們紛紛為他們祝福,而程泉感覺到,這一刻,他的青春又回來了。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終於成真了。」程泉心中默默地想著。
==========================================
徐志摩風格:
============================================
請以徐志摩的風格幫我寫首抒情詩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
召喚AI:
在白色情人節的這天
我輕輕地閉上雙眸
回想起逝去的青春和愛戀
那些甜蜜和痛苦的回憶
那些為愛情而流的淚水
現在依然在我的心底
愛情如同煙火般美麗
卻總是在轉瞬之間熄滅
我曾經寄出邀約
等待白色情人節的到來
可是這份愛卻不再
已被歲月深深地掩埋
現在的我,獨自凝望櫥窗
那些白色的花束和巧克力
帶著濃濃的思念和遺憾
成為了我深深的寂寞
愛情的痕跡還在
卻已無法挽回那逝去的青春
只能在白色情人節這天
默默地寄託著思念和回憶
==============================================
請以徐志摩的風格,幫我寫篇散文
白色情人節的思念...
召喚AI:
在白色情人節的這一天,我坐在窗前,看著窗外雨淅瀝瀝地下著,心中充滿著對逝去青春和愛戀的思念。
我回想起當年的情景,那時的我年輕而純淨,滿懷著對愛情的渴望。我記得在二月十四日的情人節,我買了一盒金箔巧克力,寄給了我心愛的人,邀請他在三月十四日的白色情人節來見我。我懷著激動和期待,等待著那個特別的日子的到來。
但是,時間匆匆流逝,三十年已經過去了。那段初戀記憶已經變成了遙遠的回憶,而我的心中仍然充滿著對逝去的青春和愛戀的思念。我望著窗外,看著那些被雨水濕透的街景,回憶著往昔種種。
在這個白色情人節,我依然深情凝視著櫥窗內的白色花束,那是我昔日心愛的人送給我的禮物,如今卻成為了被遺棄的象徵。然而,即使這些禮物已經被落寞所包圍,仍然帶著纏綿悱惻的思念。
我知道,這些思念將會永遠存在於我心中,就像那些永恆的回憶一樣。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我仍然會懷念那段美好的愛情,並為它們而感嘆。
========================================================
感想:ChatGPT太厲害了。如此強大咒術,不會使用的人,快要變成「麻瓜」了。文學院大概也快要關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3內容數
AI創作 ChatGP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