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與否?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兩天,表妹不知道怎麼突然敲我訊息,然後提到了一種特別的處理方式叫做淺意識設定,坦白來說~表妹跟我解釋半天我還是似懂非懂,因為他說要幫我清理解決目前遇到的問題,問我要處理什麼,我說恩~財務吧!然後也沒給八字,也沒針對財務方面多對話什麼內容,只問我要不要當他的白老鼠,他要學著怎麼幫忙清除障礙,說這一套很多工程師在玩,我還是一頭霧水,反正從頭到我只有提到想解決的財務困擾,他也沒有要我過去一趟,也不用我做任何的匯款。
週四那天~難得的和老婆出去散步,這樣的溝通互動已經中止很長一段時間了,利用這次機會我講了很多心裡的事(老婆想帶耳機聽音樂從一開始幾乎沒機會戴上),包含兩人之間的問題,還有我自己心裡的疙瘩,說給對方聽後,不管有沒有解決,至少心裡舒坦一些。結果我才洗完澡出來,表妹就傳訊息給我,說他有處理了我的障礙,多半你的障礙來自嫂子這邊(很準呢!)這樣的問題有做了清除的動作,再來多喝水,多穿藍色的衣服~?(還有這樣的指令?)單就這一點,還蠻準的~因為兩人溝通過後,許多煩惱的事情就可以拋諸腦後,更努力的為了家庭衝刺。
抱著這樣的心情,週五這天我比平常更期待接到電話,因為自從複試後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了,中間雖然經過四天的連假,但是開工三天了還沒有接到電話心裡的確又產生不安,所以中午過後我忍不住,就直接傳賴給新公司的副總,因為他面試我的時候有提到有問題可以找他,現在應該適合提問了吧?鼓起勇氣,客氣的問了他是不是可以知道報到時間,沒多久他回訊,就請我再等人資通知,雖然沒有告訴我答案,至少~不是像老婆說的那樣,對方要我等通知是在呼攏我,說不定還有面試其他人或更負面的想法,就這樣不通知了!
一直到我離開公司前~都沒有消息,四點四十分因為事情都完成,大姐讓我們先離開,回家時等電梯暗罵一聲幹~什麼排除障礙?什麼解決困擾?根本就沒有效果啊!還以為今天可以讓事情更明朗,知道報到的時間,知道何時離開舊公司!算了,進去家裡換個衣服再去接兒子,打開電腦看一下電腦繪圖相關的檔案載了沒,然後爬文看一下教學,就在4:50分我的手機響了。很意外的!來電顯示就是這間我期待他打來的新公司!居然在下班前十分鐘才告知!也太讓人措手不及了吧~不過至少終於等到了~也證明表妹做的事情是神準的!也太厲害了!
後來聽她再度說明~有提到靈擺,讓我想像到的是碟仙,如果這樣的話,是什麼樣的淺意識帶來的能量?我什麼都沒做啊?也不在旁邊祈求,這原理實在不太好理解,除非表妹了解我的狀況,幫我祈禱這問題怎麼解決,像是擲杯這樣?很好奇~下次見面親自問問看好了!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