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報到日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到要出門前,還不太相信自己真的換了公司,三個禮拜前的今天~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怎麼辦,未來是不是找不到喜歡的工作?如果沒有找到工作,那我要真的回屏東才能生存?就在一週後有了答案,然後今天真正實現「換工作」這個夢想,能有自己的辦公桌,能有個像樣的辦公區,能有很多同事穿梭在旁邊上班,這真的是我最底層的期待,如今真的實現了!
還有個更幸運的,是目前這個工作,性質和以前公司的業務很像,夾在研發和業務之間的溝通問題,這次由業務的角度對研發申請樣品,自己親自送樣,應該多少有比較清楚從研發角度看事情的細節,也因為這樣,如果熟悉了公司產品~更能駕輕就熟的去談生意。
這公司比我想像的大,光今天報到就五個人,不同部門,感覺好像開始籌備著什麼,各部介紹一輪就快大半小時。業務部各大通路也有專屬的人在執行,用專業各司其職的公司,就是覺得很值得學習。
我覺得可以撐過試用期的。期待著~做到對退休。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