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珍惜你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然自己會忍得很痛苦
不用一直替他找理由,他可能不是故意的,因為他太累了才會這樣。
如果他很珍惜你,不會是這種表現,其實從平時一些對話、舉動、反應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如果他很珍惜你,他會捨不得你流淚,看到你流淚他會跟著難過,所以更不可能說一些話來刺激你。
當這些不好的言語和舉動已經愈來愈頻繁到你已經會忍受不住的時候,也只能靜下來告訴自己:「可能真的不適合,該放手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找一個愛你比你愛他多的人會比較幸福。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久了就成為一種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刻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我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找一個人作伴這又是一個很奧妙的故事 一開始,因為一個機緣,被加入了登山社的群組,一個人,我也是去報名參加了活動,對於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爬山,覺得還好,反正我上車就是吃暈車藥睡覺,下車就是低著頭一直往前走,應該不會過多的和別人有交集,比較不會尷尬 只是後來我才發現,大家會走到一個定點後,停下來一起吃東西,我也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5-03
搞不好我是在害怕。害怕真心愛上了誰,需要誰,可到最後對方卻突如其來、毫無徵兆地消失,從此無影無蹤,只剩下我孤孤單單一個人 李明是一個敏感而內向的年輕人,他一直害怕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他曾經經歷過一段痛苦的感情,對方在他毫無防備的時候突然消失,讓他陷入了深深的孤獨和傷痛之中。   然而,命運似乎總是喜歡和他開玩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李明遇到了一位叫林婷的女孩。她溫柔善良、聰明伶俐,兩人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2
你也想找一個,什麼都不用說就懂你的人嗎?中文成語裡有一個詞彙叫做「心照不宣」,指的是兩個人彼此心靈相通,即使沒有說出口,也能理解對方想表達的內容。 很多人將這種心靈契合的狀態,認為是人與人之間最高的等級,的確我也這麼認同,要是有一個人能在你尚未做任何解釋前,就替你思考並且明白你的想法,確實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不過......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11-26
《找一個感動》-我的玩美日記-火龍果篇 玩美時間: 2023年11月11日 凌晨五點  玩美地點: 鄰居的果園  玩美方式: 隨拍;攝影  玩美主角: 火龍果   立冬後清晨的溫度在鄉下開始略寒,門前的路樹蕭瑟感傷,北風凜冽的吹亂了一地的枝葉,卻吹不走老樹的勇敢,它依然如昔的展開雙臂,以堅強,啜飲著冬夜的寒露,遙望著北方,靜靜的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13
avatar
江文德
2023-08-15
找一個部落格,不容易寫文章第一步,先讓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就把作品放到不同平台看看
Thumbnail
avatar
QM
2022-12-26
找一個會和你一起成長的伴侶?新世代女性要建立的新感情價值觀!還是找一個成熟的伴侶?但如果伴侶是不成熟但是會成長的....指數型成長股可以嗎?XD 這的確是值得思考的問題,但我覺得這問題並不重要,因為重要的觀念是......。愛要如何有智慧才不會枯竭?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07-27
最近找一個可以放圖的平台—電創文潮最近在FB上看到一個繪本展示的平台【電創文潮】, 目前正在徵稿,前150名有超商禮券。 而且資格還蠻鬆的,只要上傳五頁以上的彩色繪本就可以參加。 目前人數還不多,所以我試著投稿看看, 想把之前在Line Webtoon上的長條漫畫整理一下搬過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投稿看看。 嘖嘖募資網址: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7-24
找一個地方,發聲練習。很久很久以前,陪同學去一個學校面試,那裏的氛圍很奇妙,有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走在路上,發現有人躲在山洞裡練大提琴,還有一群人在下課時間演了一齣戲,上課鐘聲響起就一哄而散了! 沒有才藝在身的我,雖然沒有嚮往這樣的表演殿堂,但是卻帶給我不同的視野。這與我後來選擇念的學校完全大相逕庭。
avatar
dobubu
2022-07-19
找一個週末與風車及海螺相遇原本這個週末沒有出遊的計畫,但應女兒要求出門走走逛逛,她拿起了觀光導覽手冊自行挑了造型特別的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於是就拍版定案即刻出發了。 新開幕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就在照片左方,造型設計一眼就能認出,右方則是永安觀海橋。 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裡有一些互動遊戲區,很適合親子一同體驗玩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