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香回憶美食:蛋黃派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了什麼時候或哪一年在全聯買到「蛋黃派」原本以為不愛吃西點裡面有蛋黃烤過的滋味的我卻無意中喜愛上這種小小甜點。這也算是回憶的滋味,不過因為熱量與升堂快,還有價錢考量,就只吃過一兩回就沒再吃到了。

這項奶油蛋糕的蛋黃派於是成為久違的回憶滋味,日前閱讀到有馬鈴薯文有提到才想起這個長大後的懷念滋味「購買時已是成人,不是小朋友了」又讀到有檸檬派,怕酸的我希望有機會嘗試,如果對我和口味,也許也能成為回憶美食的清單。

就以此短短的小故事邂逅美食回憶,並與大家分享,一起回味美食的美好滋味。在文字場域中,也留個紀錄,帶往後在吃到的機會中就可以做個比較或者追思。

23/2/7w2 12:30pm新記

文友留言:
1.好可愛
2.感覺好吃
3.感覺很好吃
4.好像有奶油跟巧克力的都不錯吃

小熊粉紅熊「我的留言」
謝謝大家的留言意見 蛋黃派對我來說是好吃的;一次不要吃太多就不會膩、不會覺得太甜了

5.這個超好吃的
6.吃多了也是會膩的
7.這個不錯
8.蛋黃派吃多咯 還是會膩
9.我以前也很喜歡吃蛋黃派耶,但現在覺得太甜了哩。
10.蛋黃派很好吃,檸檬的也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