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羅病毒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月底,再放廉價前的周賜我原先適度子堵住,排不出來,去看醫生是斷定腸胃炎,後來陸續有x與y發病,才得知是感染「諾羅病毒」往上肉搜了資訊再來分析一下。

網路報告給我的事「主要為嘔吐症狀」有的會上吐下瀉,又說好發於零至三歲,還說是病毒性腸胃炎,又說是一人染病全家感染的病症,我是吃荷包蛋「油煎的」有油質材嘔吐,排泄是吃完藥後偶爾拉肚子又偶爾變得很硬,有時又排不出來的循環,也不知識怎麼回事。無論如何,吃了三天的稀飯,現在情況好些了,應該說好很多了,真希望到時候會痊癒,因為我現在寫文是三月二日,發文訂在九日是想說那時就完全迎向陽光了,氣溫回溫或者並除了。

我有時會預先寫文,所以實際狀況有時會與文字上有些出入就請見諒了。我也期待大家都健康與平安又喜樂的過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