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炸毀的能量體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7
下午一度打坐到睡著
試了無音樂、有音樂的冥想,都沒有古魯的唱誦效果好
滑影片調查冥想不睡著的方法時,看到其中一個說要給自己一點儀式感,讓自己的身體知道現在做這個就是要靜下來了喔之類的
嗯…那我每次關燈、點油燈、唱誦,不就是很長一串儀式了嗎?
馬上放棄尋找其他的冥想方法,直接開始我自己專屬的模式
睡前再來一次,這次有聲音告訴我該做點燈的功課
於是開始觀想樹根自海底輪長出並延伸到地球媽媽那邊,傳輸能量上來到海底輪,開始感覺到能量旋轉的時候,我猶豫了。原本想選擇不去旋轉,但媽媽出現了
原本想跟媽媽聊一下,但她要我專注在這次的能量傳導。
我乖乖的聽話,開始觀想能量上來。
原本不打算晃動,但媽媽說,隨它(能量)去吧,
於是我就讓它隨意的晃動,並順著媽媽的指示讓能量沖洗我的所有器官,一路往上到眉心輪的時候
媽媽說:妳準備好了嗎?
我想祂指的是打開第三眼的部分
我吸一口氣,說:好了,來吧!
:這次會很不一樣喔
:好的
接著感覺眉心輪非常的漲、腦袋的剖面圖浮現,3D的松果體出現在眼前
媽媽說:這裏有個門戶,把能量穿過去
門戶?哪裏?我在腦海裡把松果體翻來翻去,找到看起來像是一個小門的洞,試著把能量像是穿針孔一樣,讓能量進去
原本晃動的身體,在專注穿針孔的時候靜止下來,能量的白線穿過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眉心輪還是很漲。
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可以多試幾次
眉心輪那邊持續有漲漲暈暈的感覺,中間我有試著往上調節,但感覺沒什麼用
我想著可能不會一次就搞定吧?說不定要多練習幾次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那個小門突然變大,一層一層無限延伸出去像是隧道一樣在眼前
然後開始出現墜落感、漂浮感、還有速度飛快的感覺,像之前雲霄飛車的感覺,但這次不覺得不舒服。
然後眼前變成漆黑一片,但黑暗當中閃耀著點點星光。
我來到上次去別人夢境的地方了
小天使們出現環繞在我身邊,感覺很開心
有個聲音出來,要我開始療癒我自己
那個聲音感覺很像是之前那個很隨意的領航員(不太理會我的想法的感覺,只是來交差辦事的)
我問祂:療癒自己?什麼意思?
祂說:自己看啊,妳下半身都沒有,要想辦法長回來啊!難不成每次都要我載嗎?
我猛然一看才發現我腰部以下都不見了
然後突然聯想到自己的下半身真的很多問題…是跟這個有關嗎?
接著閃過一個戰爭炸毀身體的畫面,我想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的我曾經炸毀過下半身吧?
於是開始專注在如同白光的自己,感覺到似乎一點一點長出來。但…進度有點緩慢,而且我累了。
再嘗試了一下,我說:下次吧,我想回去了
然後我就睜開眼回來了。
嗯…要開始努力把身體長回來了呢⋯⋯
89會員
22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