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google translate & chatGPT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英文不好但又很想瞭解魔術或是感興趣的原文書,google翻譯一直是我依賴的工具

直到前幾天有一位魔友提出了用GPT翻譯這件事!!!!😲眼睛真的為之一亮!!!我怎麼沒想過????

立馬隨便找一本做實驗!!!!
莫約翻完一頁後,我的心得是:我跳槽到了GPT~~~~😂
兩造相比,文章的潤飾真的差太多了!!!!如果我用google翻譯可以看得懂60~80%,GPT我可以看得懂90%!!!

有時標題沒有上下文讓GPT參考時它還會額外幫忙補充資訊!!!!真的是太~貼心了~

當下翻譯出一些看不懂的名詞可以立馬再深層解譯,用起來真的很順手(當然有再用google check名詞解釋的正確性)
有很大的感動是我出生在這年代!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