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依然想離職》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OS:
以多年前寫的“毒伯爵該隱”同人文為基底,稍加做一些更改和變動,就成了這個新作品。雖然光看標題名稱看不出來,但這作品是實打實的哥特題材喔!
+++++++++++++++++++++++++++
哥索危尼亞家族。
聲稱是趕走家庭教師的行家。
實話說來,如今這種情況,可說是不在計劃之中的。
然而,繼幾張簡歷石沉大海之後,眼前這幢富麗堂皇的宅邸,恐怕是我唯一的希望。
“您好,我是前來應聘的鋼琴老師,希望沒叨擾到府上才好。”
“無妨,少爺有令,煩請女士先稍候片刻。”
尚未入門,倒是位彬彬有禮的執事在我眼前。
稱不上是格格不入,但這位管家,的確不似旁人口語中,有那樣詭譎。
就不知傳聞中的那一位,是否如他人所言那般?
“真是的,這輩子從沒見過,竟有如此不受教的丫頭!”
“好說了!既然如此,還是請您小心慢走,畢竟常言道路上多橫禍…”
“妳!”語罷,只見那女人隻手騰空,作勢就要打到於旁女孩。
“不好意思,這恐怕不是為人師表該有的舉止吧?”不禁,我逞一時口快,便衝上前去阻擋。
“這事同妳這外人什麼干係?還不快放手?”
“倘若妳堅持鬧下去,那也無妨,如果妳不介意,也讓教師公會出面調解…”
教師公會,專以肅清良莠不齊的教育者而聞名,但凡隸屬其中的一員,無有不聞之色變的。
當下,那女人貌似真被我震懾了,一臉鐵青,終究只得悻悻然揚長而去。
“呼...方才真是好險,妳沒事吧?”
“那是當然,雖說妳剛剛是多此一舉,不過…謝謝…”
嗯,真不坦率。
然而,毋庸置疑,確實是位惹人憐愛的女孩。
我再次拿起她的資料詳閱著。
“妳是誰?”
倏地,遂有一句清幽,緩緩自於旁臺階傳來。
順其源處,我稍加抬首觀看,不禁為之啞然。
那人面上,盡是一張絕世完容。
身著素黑,嘴角一抹似笑非笑,搭配他那雙特有的金綠色眼眸,彷彿是天使和惡魔的綜合體;莫怪乎自昔至今,仍有眾多女人為一睹其風采,也不惜貶棄自尊。
果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稟少爺,她是前來應聘的鋼琴教師。”
“很好,妳被錄取了!”
如此斬釘截鐵的一句,便順理成章地橫貫我的耳膜。
“亞茲文,還不快泡茶?眼下有貴客上門了…”
出於禮貌,他對我微微示意,嘴角還不時添著一股壞笑說道。
“是吧老師?”
很顯然,這是場突如其來的插曲。
只不過,剛剛好輪到我被砸中。
“這邊走,不妨今日就先讓我帶妳參觀琴房如何?”
“不勞您如此費心了,還是擇日再說…”
“怎麼會?這話聽來還真是見外!”
驀然,我驚覺自己被他那股目光所攫住,動彈不得;好似被獵獸所逮的羔羊,避之不及,正要為其給吞噬殆盡。
“若是您執意如此,那便恭敬不如從命了。”好不易別開雙眼,我轉首回道。
“莫不會是在害怕?妳好似不敢直視我…”
“想必是您多慮了,琴房是這間沒錯吧?”
“不會稍嫌狹隘麼?若是需要,我可以命人將房間加寬…”
“那倒不必。”
頓時,我忽覺背後有一陣灼熱。
那種感覺難以言喻,好似他的目光,正似無忌憚地在我身上遊走。
不只一次,我試圖想不去理會,可是好難。
此刻,眼前這個男人---辛拿士•哥索危尼亞伯爵可真是令人感到可畏。
只因他令我無所適從。
“哥哥,我想是時候放老師走了。”
微微一怔,那位伯爵仰首回望,恰巧同自家的小公主對上視線。
當真是說得好極了,我的救星。
“不忍說時間總是太短,離別總是來得太快,期待下次見面了,老師……”
聞言,我不禁開始為往後的日子哀悼。
現在提離職還來得及麼?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